小孩子的叛逆期是什麼時候,叛逆期從什麼時候開始到多大結束?

2021-04-11 13:31:23 字數 2259 閱讀 2273

1樓:蓋健魏河

親愛的你好,一般情況下,孩子的叛逆期有幾個的,第一個叛逆期,應該是兩三歲的時候。

2樓:睿爸育兒記

小孩子也會有叛逆期嗎?#星知計劃#

3樓:依謹雲紅

一般在13到18之前都是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歲小學三年級初中三年級!從小加強道德禮儀教育就可以了!「明道德之廣崇」!「禮儀之必要」!

5樓:血殿

南嶽bai衡山武術學校是經省、市du

、區主zhi管部門批准的一所封閉dao式軍事回化管理的文武學校。湖南答省首批段位考試點,武漢體院後備人才訓練基地。

南嶽衡山武術學校是經省、市、區主管部門批准的一所封閉式軍事化管理的文武學校,並經釋永信大師授權。校坐落在風景秀麗的南嶽名山之下,校園內環境優美,交通便利。學校站地面積80多畝。

軟硬體設施齊全,擁有寬敞明亮的教學樓、辦公樓、演武廳、餐廳、賓館式的學生公寓

6樓:重生的野百合

最突出的時間段就是輕少年期...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突出的時間段就是輕少年期,但每個人和每個人逆反的時間段都不一樣

叛逆期從什麼時候開始到多大結束?

8樓:ok流量

官逼民反。家長逼著孩子叛逆。

是因為家長不懂孩子,不會溝通交流,一直是命令式管孩子。

家長越管得嚴,孩子越叛逆。

孩子叛逆說明孩子還有救,孩子希望能自己掌控命運。而過於聽話的孩子將來是家長控,只能啃老,因為他不會為自己負責。

9樓:知道總執事

心理學的角度講,正常的男孩叛逆期從初中開始,高中是個過渡期,最終到大學是成熟叛逆期,簡單地說,男孩叛逆期要一般持續3---5年。

不同的男孩子叛逆期時間上是有所區別的,首先我們要知道不是所有的男孩子都有叛逆期的,叛逆期的長短的孩子的性格以及家庭上的影響也是有很大的關係的,一些孩子的叛逆期一般在初中13歲到16歲左右叛逆比較嚴重。

可能會在高中階段男孩子的叛逆期會結束或者說叛逆表現不是很明顯,但是也有一些孩子直至上了大學之後自身還是有一些小叛逆的,所以我們還是要看孩子的個人情況吧,實際上男孩子並沒有一個具體的叛逆期結束時間。

10樓:我是老夫子

人有三個叛逆期,

不同的叛逆期,有不同的個性發展、心理生理髮育特點,父母應對的方法也要不同。

1、2-3歲時,出現的叛逆行為是人生第一個叛逆期的表現,稱「寶寶叛逆期」。

2、6-8歲時,則來到人生第二個叛逆期,稱為「兒童叛逆期」。

3、12-18歲時,是人生第三個叛逆期,這是大家最常見熟知的「青春叛逆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我想這位家長需要認識到,比起孩子不上學,你和孩子沒有溝通才是最嚴重的!因為溝通意味著孩子的內心向你敞開的,孩子不願意和你溝通,說明孩子已經關閉了和你溝通的門!

所以你首先要解決的問題是重新和孩子建立溝通!重新和孩子建立溝通需要幾個部分:

1、搭建一個平臺,和孩子共同的平臺,能和孩子有共同的話題才能聊。

2、通過先跟後帶的方法,去了解孩子內心的想法。

3、如果有可能,最好找一個心理諮詢師做個案!

12樓:電腦

從自己的孩子來看是從13歲開始的,大約到了高三結束了。基本上是在初二開始高三結束,也可能因人而異。多與生活環境有關,特別是家庭教育和學校教育,這兩種教育對孩子能否順利度過叛逆期影響很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從8歲到18歲吧!也就是中學的那段時間!一般根據人不同具體的情況也不同。

我弟弟上初中的時候開始叛逆,中見有一段誰都管不了了,後來去了鄭州李鋒教育,回來後好多了。其實叛逆期也沒什麼,關鍵是叛逆期的時候有沒有得到指導。

14樓:我愛你

孩子要成長,家長不懂孩子抑制他們的成長。就會使孩子叛逆。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才能使孩子改**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畢竟每個小孩的心態也不一定

有的一下子就結束了~必須好好管教~才不會讓他越來越叛逆

17樓:匿名使用者

早熟的孩子10歲左右就開始了,不早熟的會晚一些,一般也在13-15開始,

結束一般會持續到20-25左右,主要看怎麼指導。

孩子叛逆期怎麼辦,小孩子叛逆期怎麼辦?

孩子叛逆期怎麼辦著急的是家長,迷茫的是孩子,尤其是青春期孩子的叛逆,時常讓父母感到 頭疼 許多父母也常常抱怨,孩子越長大越不聽話,當孩子逆反時,父母不要和孩子針鋒相對,可以放低姿態,讓孩子情緒冷靜下來。同時站在孩子的角度想一想,採取積極有效的辦法,幫助孩子樹立正確的觀念,讓他們主動認識到事情的對與錯...

孩子叛逆期怎麼辦,小孩子叛逆期怎麼辦?

每個孩子在青春期的時候,都會想營造只屬於自己的空間,不希望家長過多去幹涉自己。但是由於家長們的傳統思維,覺得孩子在這個階段不聽父母話,是錯誤的,那麼,青春期孩子叛逆怎麼辦?對於叛逆的孩子來要以柔克剛,可以約束但要講個 度 注重和孩子溝通,瞭解才能幫助他。孩子到了叛逆期,需要注意以下3點 1 要心態平...

小孩叛逆期如何教育,孩子叛逆期怎麼教育

1 多鼓勵 孩子都有自尊心,叛逆的孩子自尊心更強,做什麼或學什麼,總想做的最好,總想得到父母的認可,若孩子有點小小的成績時就給予鼓勵,那麼孩子就感覺自己有價值,得到了別人的關注,他就會更加努力做好每一件事。2 換位思考 父母或老師要常換位思考,假如你是孩子,你會怎麼做,假如你做了同樣的事情,你想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