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盤上的小圈怎麼調 指標型手錶

2021-04-11 14:02:21 字數 2904 閱讀 7899

1樓:wuvs偉

兩個按制一起按一下就放手,記住中間的那個叫巴的,不用關它.要是還不可以你就在按一下上邊的一個按制,在兩個一起按,還不可以的話就反過來,先按下邊的,在兩個一起按.

手錶上的三個小圈裡的指標是幹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也不太好說,一般的錶盤中三個分別是日期,星期,月份。再多的有24小時,萬年曆,鬧鐘,對時區,等等,要看品牌各型號了。

手錶裡的3個小圈有什麼用?

3樓:墼餮魍薅

一般標明"三眼計時"的會有這樣2到3個錶盤。6點鐘位是秒針,相當於一般一個錶盤手錶的那個秒針;9點鐘位是24小時計,下午6點時它會指在18處;12點鐘位是秒錶分鐘計時,開啟秒錶,秒針轉一週分鐘計時走一格。

手錶,或稱為腕錶,是指戴在手腕上,用以計時/顯示時間的儀器。 手錶通常是利用皮革、橡膠、尼龍布、不鏽鋼等材料,製成錶帶,將顯示時間的「表頭」束在手腕上。

4樓:老羊小白

7的那個是星期,一般是沒有辦法單獨調的,31的那個是日期,事不過他沒有吧1到31都寫上,但是除了10 20 31 其他的地方都是有點的,一般是可以單獨調的,24的是24小時制,沒有什麼用,其實就是看上下午的。

5樓:

by the way,豪雅表貌似沒有這種功能的組合,你的豪雅是假的,希望你一直沒把它當真的戴。不信你可以去專賣店或找懂行的人鑑定下。

請問手錶上面的三個小圈和第四根指標是幹什麼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寫有「5,10,31」的那個是表示日期。

寫有「4,8,24」的那個是表示24小時,時針。

寫有「mon,fpi」的那個是表示星期的。

7樓:**麼麼美衣坊

那個好像是裝飾用的吧?

我的都不走呢……

呵呵~不過有的高階點兒的表應該是可以當秒錶用或者計算其他時間的,有的第四根針是設定鬧鐘用的。

不知道你的是哪樣,

這個一般自己研究下就可以知道的吧?

8樓:河蟹v河蟹

1.裝飾

2.秒錶

3.日期指示

還有可能是動力指示什麼的~看你的是什麼表了

朋友送了塊浪琴手錶,錶盤上三個小圓圈的指標都代表什麼意思?都怎麼調節?還有這塊表的真假,**,求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表高檔了,萬年曆。三大技術之一,最少五十萬,但浪琴連設計生產機芯的能力都沒有,哪來的萬年曆,還是25鑽。圈裡都是擺設,一用就壞。

手錶上的三個小指標是什麼意思啊

10樓:鬢髮白了

那是跑表計時用的,按「上按鈕」,計時開始。錶盤中的三小指標應該有各自的刻度。

20、40、60的刻度是:秒針,當你開始正式使用手錶,即使不做跑表使用的時候,它也會正常走動的;

10、20、30的刻度是:計時的分針,30分鐘表示;

1-12的刻度是:計時的時針。當計時達到30分鐘,計時時針會走在12和1刻度之間。

再按「上按鈕」,暫停計時;再按「上按鈕」,在原來計時的基礎上繼續計時。先按暫停計時,再按「下按鈕」,恢復所有的「計時針」回原位。

11樓:能日樓主嗎

這表高檔了,萬年曆。三大技術之一,最少五十萬,但浪琴連設計生產機芯的能力都沒有,哪來的萬年曆,還是25鑽。圈裡都是擺設,一用就壞。

追問哦,大神知道小指標怎麼調節麼?我就是想滿足下自己的好奇心!別的無所謂啊,畢竟表是人送的嘛。

回答這個真不知道,建議不要亂調,現在也9點了,到明天4點是機械錶的大忌。你先看看這表走的怎麼樣,到月初有沒有避開31日,下個月只有30日。不建議自己調,很容易玩壞。

追問還有那個萬年曆指標都是什麼意思,

回答上面是月曆日期,9點是24小時制和星期,6點是月份,月牙鏟指標是計時。外圍數字是測速,你明天觀察一下是不是隨動就行了,現在不能到四點之間不能調錶

靠純機械把百年內,連閏年,大小月份都歸整好很難,估計用不了這些功能,貌似很簡單,但能做的廠家沒幾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走最快的是秒針,第二快的是分針,最慢的是時針。

手錶上的三個小錶盤,該怎麼調?

13樓:萬物0皆空

三個小錶盤:

1.上部左側標識為10 20 30的小盤為手計時分鐘盤;

2.上部右側標識為24680的小盤為手計時1/10秒盤;

3.下部標識為20 40 60的小盤為手錶正常走時秒針盤(此盤與手動計時無任何聯絡)。

按鍵使用:

1.錶盤右側的三個鍵中上下兩個為手動計時鍵,按上鍵開始或停止計時,按下鍵錶針歸零。首先按上鍵開始計時,此時大表盤中正中的秒計時指標(就是最長也是最細的指標)和上部兩個小錶盤的指標開始運轉,左側的因為是分計時,所以得在計時開始1分鐘後才會顯示走動,每分鐘一格,計時30分鐘後回位從新開始。

右側1/10秒盤指標在沒有停止計時前會一直保持靜止,當再次按上鍵停止計時後,秒針、分針會即時停止,1/10秒盤指標會自動指向某一刻度,如此時秒針指向10,分針指向1,1/10秒指向6,則從左向右依次讀數為1分10秒6.,也就是1』10」6。再按下下鍵,所有錶針歸零。

2.中間的鍵位分鐘和日起調整鍵,由於天梭的密閉防水設計,所以調整前需要先將按鍵逆時針旋轉鬆開,鬆開後向外拔出,第一級為調整日期,第二級為調整時間(由於部件較精細,所以在操作時用力要輕,以防損壞),調整完畢後,將調杆推回,順時針旋緊,調整結束!

14樓:董茜沈**

6121624——小時

1234567——星期24

681012——可能是不是計時(分)

如圖汽車儀表盤上白色小圈是顯示什麼的就是P上面的小白圈

你好,右下角紅色圖示是手剎提示燈,屬於正常問題,放掉手剎就會熄滅了 你好,這是手剎,謝謝 如圖 儀表盤上的小白燈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會亮 這個可以調儀表上光源的亮度的。旋轉途中的按鈕可以調節儀表的亮度 那個 擋臉的白色圈圈是用的什麼p圖軟體?使用ps就可以實現這種效果。開啟 建立圓形 選區,塗白色 或...

長城h520t儀表盤上的時間怎麼調

儀表盤上有一個突出的黑色的按鈕,按一下時間就會閃爍,就可以調整了。長城哈弗h5時鐘怎麼調整?1 首先按下啟動按鈕,啟動長城哈弗h5舒適版車輛。2 下面先按下長城哈弗h5舒適版車輛儀表盤左側的按鈕,長城哈弗h5舒適版車輛小時數字就會跳動。3 然後再按下長城哈弗h5舒適版車輛儀表盤右側的按鈕,按一下長城...

為什麼有些手錶錶盤上的4用IIII標示,而不是IV

因為羅馬數字的iv和宗教中的 三位一體 手勢相沖突有不尊重耶穌的意思 羅馬數字的表示不唯一,這也是後來被阿拉伯數字取代的原因之一,再就是太長,用起來不方便。3.法國路易十四louis xiv更喜歡iiii嘿嘿。感覺戳到笑點了。為什麼鐘錶上的羅馬數字4用 iiii 而不用 iv 據歷史學家考證,古羅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