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疾風傳中那個紅色頭髮戴著眼鏡的女的而且喜歡佐助。她是

2021-04-11 14:02:21 字數 2341 閱讀 2493

1樓:王

香凌是佐助選的助手分析能力極強

2樓:毓星璫

香磷,感知類忍者,鷹小組成員,她一直很喜歡佐助, 但佐助卻對她沒感覺,最後被殺!

火影忍者中各個人物的介紹

3樓:__yin為有你

1、漩渦鳴人

漩渦鳴人,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主角。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忍者,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和漩渦玖辛奈之子,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羅轉世。剛出生時父母為保護村子而犧牲,並將尾獸「九尾」封印在鳴人體內。

成為孤兒的鳴人從小被村民歧視,但在唯一認同他的老師海野伊魯卡以及三代目火影猿飛日斬的鼓勵下有了要成為火影的夢想,讓所有人都認同他的存在。成為忍者後,和旗木卡卡西、宇智波佐助以及春野櫻組成第七班進行各種任務。

2、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佐助,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二號。火之國木葉隱村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六道仙人長子因陀羅的轉世者。

年幼時因目睹宇智波一族被哥哥鼬所殲滅,從而走上覆仇之路。在終末之谷與漩渦鳴人激戰,將鳴人打敗後叛離木葉前去追隨大蛇丸。三年後,佐助將大蛇丸吸收到異空間,併成功向鼬復仇,但從面具男口中得知了宇智波鼬的滅族真相,於是決定摧毀木葉。

3、春野櫻

春野櫻,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主角。新一代醫療忍者,五代目火影綱手的**,與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隸屬於旗木卡卡西領導的第七班。

原本性格柔弱任性,在木葉忍者學校成績不錯。在佐助叛離木葉村後,拜第五代火影綱手為師,學會優秀的體術怪力和醫療忍術。第四次忍界大戰中作為忍者聯軍第三部隊以及醫療後勤部隊的一員。

4、旗木卡卡西

旗木卡卡西,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性角色。火之國木葉隱村的精英上忍,原木葉暗部成員,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的**,第七班隊長,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春野櫻的老師。

年僅12歲就成為上忍的天才忍者,後左眼移植宇智波帶土的寫輪眼,因使用寫輪眼複製了上千種忍術而被稱為「拷貝忍者」、「寫輪眼卡卡西」,其名號響徹各國。

5、奈良鹿丸

奈良鹿丸,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忍者,擁有出眾的應敵策略,頭腦冷靜、隨機應變,iq超過200。絕招是「影子模仿術」,他的性格雖然消極了點,但是想要平靜的生活,擅長使用奈良一族祕傳忍術。

與父親奈良鹿久一樣深受歷代火影信任。第四次忍界大戰結束後,先後擔任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與七代目火影·漩渦鳴人的得力親信。

4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1、漩渦鳴人: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忍者,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和漩渦玖辛奈之子,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羅轉世。剛出生時父母為保護村子而犧牲,並將尾獸「九尾」封印在鳴人體內。

成為孤兒的鳴人從小被村民歧視,但在唯一認同他的老師海野伊魯卡以及三代目火影猿飛日斬的鼓勵下有了要成為火影的夢想,讓所有人都認同他的存在。成為忍者後,和旗木卡卡西、宇智波佐助以及春野櫻組成第七班進行各種任務。

2、宇智波佐助:火之國木葉隱村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六道仙人長子因陀羅的轉世者。年幼時因目睹宇智波一族被哥哥鼬所殲滅,從而走上覆仇之路。

在終末之谷與漩渦鳴人激戰,將鳴人打敗後叛離木葉前去追隨大蛇丸。三年後,佐助將大蛇丸吸收到異空間,併成功向鼬復仇,但在此之後卻得知了宇智波鼬的滅族真相,於是決定摧毀木葉。

3、旗木卡卡西:火之國木葉隱村的精英上忍,原木葉暗部成員,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的**,第七班隊長,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春野櫻的老師。年僅12歲就成為上忍的天才忍者,後左眼移植宇智波帶土的寫輪眼,因使用寫輪眼複製了上千種忍術而被稱為「拷貝忍者」、「寫輪眼卡卡西」,其名號響徹各國。

4、春野櫻:新一代醫療忍者,五代目火影綱手的**,與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隸屬於旗木卡卡西領導的第七班。原本性格柔弱任性,在木葉忍者學校成績不錯。

在佐助叛離木葉村後,拜第五代火影綱手為師,學會優秀的體術怪力和醫療忍術。具有良好的查克拉控制能力與清晰的頭腦,擅長體術怪力與醫療忍術以及解除幻術。經過自己艱苦卓絕的努力奮鬥,最終成長為一個貫徹自己座右銘「勇氣」的優秀忍者。

5、海野伊魯卡: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優秀中忍,他是一名平凡而偉大的老師,雖然沒有強大的實力,但給予了鳴人很好的精神鼓勵。其父母在木葉九尾之亂中犧牲,在包括第三代火影等人的關懷下成長。

他是木葉隱村忍者學校漩渦鳴人同期學員等人的第一任老師,鳴人被水木騙去盜竊卷軸時,伊魯卡相信並保護了鳴人,因此鳴人得到積極成長並升為下忍。

6、大蛇丸:原火之國木葉隱村的「三忍」之一,與自來也、綱手同為第三代火影猿飛日斬的**。具有極其強大的實力和不死身。

擅長研究忍術並渴望得到寫輪眼。本身野心極大他認為人體中蘊含著一生都無法使用的力量,因此他想獲得長生不老從而學習所有忍術,掌握世間的真理。其野心被多次粉碎,在佐助與鼬一戰中被鼬的十拳劍封印。

後在第四次忍界大戰中,從御手洗紅豆和藥師兜的身上看見了藥師兜的失敗,徹底醒悟。

火影忍者疾風傳宇智波斑,《火影忍者疾風傳》中宇智波斑在動畫的那幾集出現過?

斑 之所以不死有可能是因為擁有永恆萬花筒寫輪眼關係,這也是 斑 在 曉 中地位似乎高於佩恩的原因了,六個身體也比不過可以隨意佔據身體的一雙眼睛 當然,應該會有個限制 而大蛇丸想佔據佐助身體的原因恐怕也是這個,至於之前一直說斑的身體不是實體,而是虛體,因為實體無法實用時空人數,但是在漫畫最新當中四代目...

火影忍者疾風傳中哪幾集比較好看,火影忍者精彩劇集有哪些?

這個問題很難啊.好看的倒是有.但製作方都拖了很長的集數.好看的也被弄的沒耐心看了.過段時間會出到佩恩襲擊木葉 那幾話肯定好看 漫畫就很精彩 不介意的話去看漫畫吧 進度快 不像動畫會拖時間 這樣的話,你就從296再開始看,這集開始是曉vs阿斯瑪班的決戰,應該還是可以的吧 個人覺得鳴人vs佩恩的那幾集比...

火影忍者積疾風傳中,哪幾集最好看

小櫻和千代大蠍的是後最好看,裡面不僅有他們的打鬥,還有卡卡西和鳴人的打鬥,凱班的打鬥超炫。第240話 蠍 vs 2名女忍者!第241話 蠍的真面目 第242話 243話 夏之陣 第244話 三代風影 第245話 生與死的三分鐘 第246話 十機對百機 第247話 無法實現的夢想!看後會越來越想看。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