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用友t3財務軟體,銀行存款有期初餘額,沒有二級科目

2021-04-11 14:41:43 字數 751 閱讀 4052

1樓:樹陰下的羊

是什麼時間的?一月初的話,可以記錄期初餘額數,在期初餘額錄入的視窗將餘額清零。

到科目設定視窗增加二級科目,返回期初餘額錄入視窗,將期初餘額錄入,試算平衡,退出。

2樓:江若嫻

我也剛學的,有點生疏,應該是點增加會計科目,

用友t3財務軟體,一級科目設定期初餘額以後,還可以分明細科目嗎?有辦法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單獨固來

定資產自模組嗎?有的話直接增加bai卡片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設定。增加二級科目時軟體會提示你將現有一級科目的餘額自動過到新增的第一個二級科目中去,該操作需在不進任何模組的情況下操作。再增加其他的二級科目,增加後再做憑證調整下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設定。增加兩個科目,軟體會提示你自動在平衡現有一級學科,新科,操作不需要輸入任何模組的操作。然後新增其他兩個科目,根據調整後的證書可以增加。

用友t6期初固定資產錄入資料沒有進行二級科目設定,在以後的月份裡怎樣增加二級科目

6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科目,把發生額轉到預設第一個二級科目

7樓:大笑霖

用反結賬後把沒有進行二級科目設定的月份,增加二級科目,錄入進行二級科目核算,就可以了。

我用的財務軟體用友T3怎樣修改憑證號謝謝

先在 總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43661賬 設定 選項 裡的憑證頁籤把憑證編號方式改為手工編號,再去填制憑證的介面查詢出需要修改憑證號的憑證進行修改。簡介 t3 用友通標準版是一套管理供 產 銷 財 稅的一體化管理軟體,幫助企業實現規範管理 精細理...

t3庫存期初資料如何錄入,用友財務軟體T3版如何匯入庫存期初數

直接在科目設定的地方增加明細科目即可,如果這個科目錄入過期初餘額,需要先把期初餘額清空,再增加明細,增加完明細之後,再把期初餘額補錄即可。用友t3新建帳套如何匯入期初庫存資料 最好是有詳細步驟 你看下是不是有2個存貨都是1130這個編號 用友財務軟體t3版如何匯入庫存期初數 既然啟用了存貨核算模組,...

用友t3財務軟體怎麼結轉下年度帳

備份步驟 硬碟,bai新建資料夾 du開啟系統zhi管理,系統 註冊dao admin進入 賬套 備份 選擇建立版的檔案權夾年結步驟 1 年結之前先備份 2 賬套主管 demo 進入系統管理,年度賬 建立3 重新開啟系統管理賬套主管 demo 進入,會計期間選擇新建立的年度,年度賬 結轉上年資料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