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系統維護時設定了某庫存商品的為數量金額式,但當我輸入憑證用

2021-04-11 14:41:43 字數 2485 閱讀 7835

1樓:

您好,數量

復金額憑證可以制通過賬套選項-高階-憑證中的引數-勾選「在錄入數量金額業務時自動計算」的引數即可自動計算。只要您在會計科目中勾選了「數量金額輔助核算」,做憑證時即可錄入數量、單價,您可以檢查該科目是否勾選此引數,也可撥打4008836836**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勾選必要的引數。

金蝶的設定還是蠻複雜的。

我是用用友u8的,但是怎麼結轉銷售成本呢

3樓:鄧顯軍

如果您用的用友u8財務軟體有總賬模組、進銷存模組是可以設定自動生成憑證來結轉專的。如果是做憑證,那麼屬憑證分錄是:

庫存商品出庫憑證分錄

借:主營業務成本

貸:庫存商品

銷售憑證:

借:現金/銀行/應收賬款

貸:主營業務收入

那麼有了這兩張憑證之後,主營業務收入 減 主營業務成本 你的利潤就知道了。當然如果你再銷售過程中有其他的費用你要作為成本你可以在第一張憑證中做出來;(緊供參考!)

如果您是在u8中遇到其他問題您可以追問,我會給你做對應的解答!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4樓:手機使用者

在進行銷售成本結轉時,庫存商品科目.商品銷售收入科目和銷售成本科目都必須具有回相同的明細科目結答構;庫存商品和商品銷售收入科目下的所有明細科目必須都有數量核算,其輔助核算型別必須一致且不能帶有往來輔助核算.如果達不到要求,就不能通過銷售成本進行結轉,只能在自定義轉賬中進行結算.

5樓:hi吖花

你是根據什麼結轉復銷售制

成本呢?是銷售出

bai庫單還是銷售發票 ? 生產

du結轉銷售zhi成本的發票在哪呢?dao用存貨核算系統了麼?還是隻用了財務模組?都有關係的 既然人家讓你錄入數量 你就檢查一下是**沒有數量 希望能就此事繼續交流

6樓:孤峰忍者

庫存商品科目必須為數量金額式才可以!而且要和主營業務成本設定成一樣的才可以,可以在銷售成本結轉介面按下f1看幫助,這一塊講得很詳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到基礎設定 - 會計科目,涉及存貨類的科目要設定為「數量核算」並指定好計量單位。

如果啟用了「存貨核算」模組,則在「存貨核算」模組裡去設定。

金碟財務軟體做帳怎麼設定數量金額式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系統維護--會計科目--選擇要用數量金額做帳的科目--進行修改--點數量金額輔助核算--填上計量單位--按確定就行了。

用友通軟體中,如果想把憑證設定為數量金額式的,應該在那兒、修改哪些資訊?

9樓:孤峰忍者

在會計科目裡面設定。把數量金額式選上就可以了。

10樓:

上面的回答已經很到位了,應該能幫到你!

金蝶kis專業版物料對應科目為1211材料,但是在用業務模組生成憑證時,顯示的科目為庫存商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kis專業版建bai立存貨科du目**的方法:方法一使

zhi用金蝶daokis專業版軟體,允許使用者自內己編寫存容貨科目**,這裡必須先定義好適合實際需求的編碼規則再分級編碼。例如:一級科目編:

01=原材料、02=半成品、03=產成品;二級科目原材料a、原材料b,則編為01.01原材料a、01.02原材料b;如果還需要再細分就繼續向下分級。

編碼是以「.」進行分級的,不過當存在較多層級的科目時,自行編寫將會是一個任務量巨大的過程,因此金蝶kis專業版還提供下邊第二種方式。方法二金蝶kis專業版允許設定使用科目**的預設值,操作步驟為:

1、開啟【基礎設定】→【核算專案】;2、單擊【核算專案資料】列表下的【物料】,單擊工具條【修改】;3、在【核算專案類別-修改】視窗,單擊【屬性維護】列表下的【存貨科目**】,然後單擊【修改】;4、在【自定義屬性-修改】視窗,單擊【預設值】文字框,並單擊選擇相應的【存貨科目**】;5、單擊【確定】→【確定】;6、銷售收入、銷售成本科目**依照3、4、5進行設定。參考資料:/news_info.

php?id=646(金蝶kis專業版存貨科目**問題)

用友t3要怎麼把庫存商品金額式改為數量金額式?

12樓:我是村裡銀

先到會計科目裡修改為數量核算,帳表查詢的時候上面就可以選金額格式了。

13樓:上官燕

1、用友t3要把庫存商品金額式改為數量金額式:先到會計科目裡修改為數量核算,帳表查詢的時候上面就可以選金額格式。

2、用友t3-用友通標準版從客戶實際需求出發,面向成長型企業開發設計,提高管理水平、優化運營流程,實現全面、精細化財務管理與業務控制的一體化管控資訊平臺,幫助企業快速、準確應對市場變化,支援穩定、安全、成熟的長期可持續性發展。

12306系統維護怎麼買票?可以去車站買嗎?

通過鐵路12306購票只可以在6點至23點期間進行,其餘時間無法購票只可以查詢。不行,維護時段不對外服務。12306網上訂票沒了,可以在火車站買到嗎?是不能的,因為12306和火車站的售票資訊是同步的。12306 購票業務是自從2011年6月12日開始投入,一直受廣大群眾的青睞。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

計算機系統維護專業出來找什麼工作

計算機系統維護專業可以從事企事業單位計算機系統與計算機網路系統的組裝 建設 維護 維修 管理等生產 銷售 安裝 服務等方面的技術與管理工作。計算機系統維護專業是電子資訊大類下的一個本科專業,培養熟悉計算機軟體 硬體應用方面的基本知識,掌握計算機系統結構及組成,具備計算機系統測試 維護與維修能力的高階...

上網電腦要裝哪幾個防毒工具 系統維護要裝一些什麼軟體,等等

防毒軟體 卡巴斯基 防毒軟體只能用一種,多了衝突 殺木馬和惡意外掛 奇虎360 系統維護 windows優化大師 防火牆 瑞星就可以了 要開啟自動更新,防火牆這些設定 定期更新防毒軟體 每個月開啟機箱給內部做下衛生 你安裝個瑞星的防毒套裝吧 防毒軟體 防火牆 再加上個360安全衛士就基本差不多了 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