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大初始化後。出納已做了月的賬了,為什麼現在看初始科目餘額,那些資料全是零呢

2021-04-11 14:42:46 字數 1276 閱讀 1042

1樓:__言小莫

財務軟體的初始餘額一般都是上年餘額

2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地說:初始科目餘額和出納沒關係。新中大軟體初始科目餘額是會計用的,跟出納沒任何關係。出納只管出納管理裡面的東西。

新中大財務軟體初始化科目餘額怎麼填寫求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設定裡面有個科目餘額初始的

4樓:會計博友之家

進入賬務處理-初始化設定

我們單位用的是新中大財務軟體,我在生成下一年帳的時候,就是初始化確認的時候,提示說經費核算科目餘... 40

5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反結賬,反記賬,反稽核, 修改期初,再 稽核 ,記賬 ,結賬就對了 ,就這簡單,,

-----蘇州 用友 德才資訊 魏天逸

6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餘額是輸科目餘額的 經費核算科目餘額還要再輸入一遍 跟往來單位核算 部門核算的性質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化時有項是初始化餘額的,你把期初餘額改正下就可以完成初始化了。

新中大庫存模組月結生成下一年度資料後,新的年度如何初始化

新中大財務軟體,新企業其初餘額錄入後,如何更改

8樓:老農

系統管理---資料安全維護-----調整科目年初餘額在完成了賬套的初始化工作(包括下一年度內

賬)後,若發現某科容目的年初餘額資料有誤,那麼可通過該功能進行調整。

具體操作為:在所示視窗的上半部分選中需調整的科目,然後用滑鼠直接將其拖拉至下半部分的資料視窗中,接著填入「年初餘額(調整後)」,最後「確認」存檔即可。

調整科目年初餘額操作只能在建賬後三個月內進行。這是新中大6.0單機版的方法,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9樓:次貝米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版本,1樓的說法好多版本沒有這個功能

新中大財務軟體初始化時,總賬科目錄入,但往來賬明細餘額無法錄入,該怎麼辦?

10樓:哈幾卡拉嘸

本來應該有「其他應收款」現在找不到「其他應收款」其實初始化前被你不注意當中應該刪除了吧,你現在可以增加「其他應收款」科目。

點「輔助管理」點會「計科目更改」點下面「增加」然後輸入科目一級**和「其他應收款」科目。

金蝶初始化錄入外幣怎麼操作呢,金蝶初始化錄入外幣怎麼操作呢?

請按下列步驟操作即可 單擊 初始化 應收應付初始資料 開啟應收應付初始資料視窗 在 幣別 下拉選單中單擊選中對應的外幣,即可切換到外幣初始資料錄入視窗。1 開啟 初始化 科目初始資料 2 單擊 幣別 下拉選單,選擇需要錄入的外幣,然後系統會自動重新整理為外幣錄入介面 3 在科目對應的原幣下錄入資料,...

冒險島初始化錯誤,冒險島初始化錯誤

我以前也有過,你把所有g刪了,還有網頁收藏夾裡把g的 刪了 我也是這個問題,我是這麼解決的 要把你裝的防火牆與xp自帶的防火牆都關了在安裝 更新 就可以,希望可以幫到你 請問你的防毒軟體型別.把防毒軟體中設定的例外中新增冒險島 大部分.就是說把防毒軟體的監視程式中設定下冒險島 其實最好的辦法是重新下...

冒險島初始化錯誤,冒險島初始化錯誤

其實最好的辦法是重新下個hackshield補丁就好可惜盛大不出,非比你重新下要不看你朋友或去網咖拷貝個hackshield檔案在覆蓋以前那個就行了。我也有這種情況,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但我知道 千萬不要費時間重下,我試過不行的!冒險島初始化錯誤 45 我以前也有過,你把所有g刪了,還有網頁收藏夾裡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