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智慧ABC初始化啊

2023-03-26 22:45:05 字數 1734 閱讀 386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語言欄中,右鍵單擊,選擇「設定」

完後,你會看到「文字服務與輸入語言」對話方塊,在「已安裝的服務」中,選中「智慧abc」,點右邊的「刪除」

完後,儲存,重啟機器。

之後重複上面的工作,點「新增」選擇「智慧abc」之後,點確定。

完後就可能解決你上面的問題了。

建議,改用微軟的拼音輸入法,這款輸入法聯想程度比智慧高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我的電腦。

2、雙擊c盤。

3、點位址列上面的搜尋。

4、在左邊點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5、在全部或部分檔名下面鍵入點搜尋。

7、在右邊找到。

8、把它刪掉就可以了。

弄好記得給分哦 !~

3樓:悠悠龍龍

一樓的可以樓上的辦法都不行的。

我來告訴 你怎麼辦。

記得弄好給分哦~~~

1、開啟我的電腦。

2、雙擊c盤。

3、點位址列上面的搜尋。

4、在左邊點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5、在全部或部分檔名下面鍵入點搜尋。

7、在右邊找到。

8、把它刪掉就可以了。

弄好記得給分哦 !~

4樓:網友

在abc面板上點右鍵,選擇屬性設定,去掉詞頻調整。

5樓:網友

右鍵點之,刪掉重灌,絕對不超兩分鐘,省事。

智慧abc輸入法 在哪**

6樓:榨菜君

右鍵點

再點設定——再點新增。

最後確定ok

怎麼新增智慧abc

7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右下角,找到輸入法,滑鼠右鍵,選設定,選新增,找到智慧abc,新增成功。

8樓:宇宙風痴

為什麼不用搜狗呢?智慧abc過時了。

誰有智慧abc輸入法 幫看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依次是:去啊在(這個只能一個一個字母打,全大的話按空格沒反應) 晚上系 惡毒廠。

10樓:匿名使用者

邱隘鎮 玩剩下 二等艙。

matlab如何初始化400列的空陣列?謝謝啦哈

x zeros 1,400 全是零 ones 全是一 類推random 可以做出一個全隨即 0 1 a ones 0,400 a empty matrix 0 by 400 如何初始化一個指標陣列 int a 5 int pt 5 for i 0 i 5 i 以上為一個小例子,指標陣列不可以直接賦值...

金蝶軟體如何反初始化,金蝶Kis專業版怎麼反初始化

你用來的是什麼版本迷你版標準自 版在初始化的時候會強制備份,恢復出備份帳套即可。專業版,k3可以反初始化,最要在沒有發生業務的情況下反初始化專業版在軟體的初始化介面有一個啟用財務系統 點開以後點反初始化k3是在系統設定裡邊具體我忘記了 如果發生業務的話最好是新建帳套匯入基礎資料和憑證 首先,經復常要...

金蝶已經結束初始化後如何修改固定資產裡的卡片反的是哪初

有兩種方式可以處理 1 本月在固定資產卡片裡做變動處理回。操答作方法是在本期選擇需要變動的固定資產卡片,變動。2 反啟用賬套,修改需要修改的固定資產。金蝶的標準版需要找到啟用賬套時備份的檔案,恢復後修改 專業版以上的版本就直接在初始化裡面啟用財務系統裡面反初始化。金蝶k3 如何刪除初始化狀態下固定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