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軟體一般都包括哪些模組,SAP系統一般都包括哪些模組

2021-06-01 13:50:56 字數 1569 閱讀 6630

1樓:足壇風行者

1、客戶管理:

包括線索、客戶和聯絡人。實現客戶屬性自定義及查詢和回報表自定義、客戶資料全視答圖、線索梳理和轉化為客戶,以及客戶分類、分組、分配、批量處理、匯入匯出、列印等功能。

2、市場營銷:

可以自定義營銷過程進行精細的營銷過程管理(包括階段、行動、費用、收益等)和專業的營銷效果分析。

3、 銷售管理:

可以自定義銷售過程進行精細的銷售過程管理(包括階段、行動、銷售額等),可以進行銷售推進狀況分析以及結合銷售定額進行銷售漏斗分析和**。包括:銷售機會、**、訂單、銷售定額和銷售**。

4、郵件管理:

多賬戶、郵件分發、郵件許可權、郵件歸檔、郵件模板、郵件效果。

5、其他功能:

2樓:龍之大帝之不死

用友u8財務軟來件包含的模組如下:自

一、財務模組:總帳系統,往來管理,現金銀行,ufo財務報表,工資,固定資產,應收款管理,應付款管理

二、業務模組:進銷存,核算管理、成本管理

三.**鏈管理

銷售管理

採購管理

庫存管理

存貨核算

合同管理

委外管理

質量管理

四.生產製造

物料清單

主生產計劃

產能管理

需求規劃

生產訂單

車間管理

工序委外

裝置管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有很多系統,如總賬系統、應收款系統、應付款系統、固定資產系統、存貨系統、工資管理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總賬、報表、財務分析、工資、固定、採購、銷售、庫存、核算

5樓:卿書朝朝

總帳、報表、工資管理、財務分析、應收款管理、應付款管理、成本管理、採購管理、銷售管理、庫存管理、存貨核算等等。

sap系統一般都包括哪些模組

用友通財務軟體系統管理模組的主要功能是什麼?

6樓:河南高小眼

系統管理的主要功能抄是用來建立帳套、襲刪除帳套、bai備份帳套、修du

改帳套、設定備份計劃、建立zhi年度帳、增dao加操作員、給操作員分配許可權、清除異常記錄、清空年度資料、備份年度帳、刪除年度帳

當以系統管理員admin登入時,可以建立帳套、備份帳套、刪除帳套、設定備份計劃、增加操作員、分配許可權、清除異常記錄等功能。

當以帳套主管登入時,可以修改帳套、啟用模組、清空年度資料、備份年度帳、刪除年度帳、分配許可權。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進行建立帳套、啟用帳套、備份帳套、還原帳套,以及進行帳套的授權,分配許可權

8樓:漸漸張大的鳥

普及版 只有 總賬報表出納和核算

標準版 有 總賬報表出納固定資產工資 進銷存和核算 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新帳套,備份、恢復帳套,增減操作員及其許可權。基本就是這些。

SAP系統一般都包括哪些模組,SAP系統核心模組都有哪些

sap系統包含的模組有 fi 財務會計 tr 財務管理 co 管理會計 ec 企業控制 im 投資管理 pp 生產計劃 mm 物料管理 pm 工廠維護 qm 品質管理 ps 專案管理 sd 銷售與分銷 hr 人力資源管理 開放式資訊倉儲。杭州吉利易雲科技 有很多成功的案例您可以上網查詢。sap系統一...

用友財務軟體一般都用哪個版本用友財務軟體哪個版本最好用呢?

樓上的忘了個t 現在t 是2014最新版本的,單機普及版1600包一年的服務,網路版的看站點收費,不管是金蝶還是用友,看你需要哪個,用友的服務質量的最好的,金蝶的稍微便宜個百來塊錢,但沒服務的。企業2355920670,2014年的最新 可以來問問。一 用友財務軟體,由用友軟體股份 開發,包括總賬 ...

現在公司一般用用友哪個版本的財務軟體

看你公司的規模,如果每月的憑證不多在100張以內可以使用980元的記賬寶,剛剛剛成長起來的企業中小企業適合用友通的標準版2980元,第一年都免服務費的,接下來的服務費按購買軟體的20 收取,用友通的標準版就適合很多行業了,但是標準版的不同模組有不一樣的價位,目前用友的軟體產品有十幾種,面對不同規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