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軟體標準版備份的帳套為什麼專業版打不開

2021-04-11 14:52:12 字數 2007 閱讀 1990

1樓:金蝶鍾先生

標準版備份只能通過標準版軟體恢復成賬套後讓標準版開啟,專業版不能開啟標準版賬套。

標準版賬套升級到專業版賬套後,才能開啟。

kis標準版賬套備份怎麼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aib檔案要隨便開啟一個ais檔案後,在上方的下拉選單->檔案->賬套恢復->開啟aib檔案->存放的路徑(儲存為ais檔案),這樣就可以開啟備份的檔案了

3樓:v型孤獨

aib檔案

要bai隨便開啟一du個ais檔案後,在zhi上方的下拉選單dao->檔案內->賬套恢復->開啟aib檔案->存放的路徑(容儲存為ais檔案),這樣就可以開啟備份的檔案了。

金蝶kis標準版是專門針對成長型企業精細財務核算及管理工作的資訊化解決方案,通過對企業總賬、工資、固定資產、出納管理、往來管理等業務的管理,有效規範企業內部財務核算,確保固定資產的安全和保值增值,加速資金週轉、提高資金利用效率。

kis金蝶財務軟體中,為什麼備份的檔案不能開啟?

4樓:金蝶軟體貴陽

備份檔案通過恢復源後才能開啟,備份bai檔案字尾是*.aib.恢復好的du檔案是*.ais,恢復好的檔案不能直接雙

zhi擊開啟dao,需要從金蝶軟體登入介面開啟。直接開啟的話肯定是亂碼的。需要安裝軟體後開啟軟體,從軟體裡選擇帳套。

5樓:

您好,備份的檔案需要通過賬套恢復才能開啟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備份的檔案就是打不開的,只能引入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kis金蝶財務軟體中,備份的檔案打不開的原因是:

1、備份的檔案不是ais格式的話是不能開啟的,步驟如圖所示:

金蝶軟體賬套打不開問題 20

8樓:金蝶鍾先生

出現這個問題

,解決問題如上面被網友採納的方法。

那是用標準版開啟了一個回迷你版的賬套的處理過程答這麼詳細都沒被提問者採納,肯定是提問者不屬於這種情況。

其實出現這個問題,最常見的是開啟了一個備份檔案,而不是一個賬套檔案。

很多使用者不清楚賬套和備份的區別,直接開啟備份檔案,就會出現這個提示。

記住,如果你開啟的是個字尾為aib 或者air的,是打不開的,只有ais的賬套才能開啟。

9樓:士佁扈芸芸

1你到網路控制裡看一下,是不是有使用者沒有正常退出2在網路控制裡清專理一下,然後重新整理即可屬.

3、清除網路控制

清除t_funccontrol

清除臨時檔案%temp%

(在開始-執行中輸入%temp%)

4開始--程式--中間層服務部件--賬套管理--選中所要應用的賬套--單擊選單欄「賬套」--網路控制工,清除裡面所有記錄

別忘記了,還有系統使用狀況資訊的清除。

金蝶kis專業版安裝好了但是工具下帳套管理打不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光從你的上傳**,也很難看出來問題出在**。你再給點詳細的資訊吧,如下:

作業系統

金蝶軟體系列和版本號

資料庫系列和版本號

安裝方式

等資訊,儘可能詳細,希望能幫助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裝了

2次,第一次沒裝好,或者是好了,再重新裝了一次。

你現在刪除應該也用不了,需要重新裝。

執行regedit——machine 和user裡找到 software下的kingdee刪除,然後再重新裝。

12樓:銳燕

沒裝好。如果是win 7 64位,有兩個programs那種,要安裝到預設目錄,別改變它。

金蝶kis專業版如何備份 ?如何恢復?

金蝶KIS標準版賬套和備份的區別

賬套是可以通過軟體直接開啟的檔案,裡面儲存著所有的憑證資料備份可版以看成是一個被壓 權縮後的賬套,不能直接開啟,檔案更小,但也更安全,不會損壞,需要時,恢復成就能通過軟體開啟。金蝶標準版的賬套字尾名是ais 備份是aib air 具體看什麼版本,早期版本是aib 後面的是air。檔案結尾不一樣.ai...

金蝶kis標準版系統登入時提示我帳套不能為空,清重新選擇

重新找到有賬套的路徑,如果無賬套的,就在開啟前先進入新建賬套,新建一個也可以的 重新找到帳套路徑就行了 金蝶kis商貿標準版客戶端登入時出現賬套不能為空,請重新選擇的提示,是怎麼回事?伺服器哪行選擇或者輸入伺服器的名稱,按回車就會出現帳套,網路和主機連線正常的話。你好,請問金蝶kis專業版v11.0...

金蝶,記帳王的帳套可以在標準版 迷你版中開啟嗎

不可以直接開啟,可以直接開啟那還要那麼多版本做什麼呢,是吧。不過經過轉換工具或者匯入匯出等操作,可以實現吧。需要修改資料庫中一個引數,這個引數應該是金蝶不同版本的代號,但是你要先知道個版本的代號是什麼 金蝶的記賬王和迷你版帳套可以互用嗎 迷你版可以開啟記賬王的,標準版版也可以開啟迷你版的,需要在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