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財務軟體怎麼樣查詢金蝶軟體裡帳套的啟用日期

2022-08-11 10:10:17 字數 4177 閱讀 6250

1樓:曉風笑殘月

你用的什麼版本呢,你如果是新帳套,沒有資料建議你重新建立賬套,從一月份開始啟用。

如果不是非要做到一月份的話,你可以把一二月的賬目合併到三月份來做。

還可以重新建立賬套做1-2月份的帳,然後匯入3月份的憑證。具體操作按f1鍵,會有說明書,或者到學習中心學習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反結賬一下看下,若能就反到1期或2期去,若不能會是提示你不能反到初始化以前,你就看下右下角是幾期,這就是你啟用的期間。若啟用期間是3期就不能錄入1,2期憑證了,因為系統認為初始化餘額已包含了1,2期的資料。若想改啟用期間就得重建賬套或後臺修改引數了。

金蝶軟體帳套設定啟用時間?

3樓:一點通會計網校

金蝶軟體帳套設定啟用時間是按照實際公司營業時間啟用,例如2023年4月建立賬套,開始用電視軟體入賬,那麼啟用的時間為2014-04-01。

注意區分兩組概念:

1、會計年度、帳套啟用日期、經營日期是不同的概念。

(1)《會計法》規定,會計年度自公曆1月1日起至12月會計年度31日止。所謂會計年度:是以年度為單位進行會計核算的時間區間,是反映單位財務狀況、核算經營成果的時間界限。

(2)經營日期就是營業執照開始的日期。

(3)帳套啟用日期應該是開始建賬的日期。

2、納稅申報開始時間不是帳套啟用的日期。

(1)個體戶6月份成立,7月份開始納稅申報,辦稅平臺要求填報4--6月份財務報表,你可以報6月份的報表。如果6月份還沒有建賬,利潤表加蓋單位公章報空白表、資產負債表填寫實收資本、貨幣資金兩項內容就行了。

(2)公司這邊5月份網上顯示所得稅,如果所得稅是按月申報的,5月份所得稅零申報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2023年4月1日作為啟用日期,在結賬時候就會顯示會計期間:2023年第4期。不建議1月份開始做。

因為期初數只能錄入1月份期初,然後補1-3月份憑證。才能保證4月份期初準確。會比較辛苦。

5樓:金蝶軟體貴陽

按照實際公司營業時間啟用,就是從4月份開始。查詢不用這麼麻煩,一月就是一期,4月就是4期,還是有12期,只不過是1-3期是沒有資料的。不用算4月是一期,5月是二期,金蝶的期間是按照月份來定的。

你過濾了。

6樓:恩恩

啟用時應該是2012-04-01

7樓:金蝶

2023年04 -01

金蝶財務軟體啟動日期

8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財務軟體,啟用日期是在建立帳套時設定的,之後不能修改。

至於不能過賬的原因,可能如下:

1、憑證日期與當前會計期間不符。你不會是連續輸入幾個月的憑證,但是中間沒做月結吧。因為如果憑證不過賬,是不能月結的。(此原因可能性最大)

2、憑證號碼不連續,甚至是缺了1號。

3、你的財務軟體有問題。

詳情請諮詢金蝶售後。

9樓:

你進入「總賬」→「期末處理」→「結賬」中看看現在的期間是第幾期?如果不是第5期,那麼要結賬到第5期才能稽核第5期的憑證與過賬!

10樓:寶麟天泰

你看看右下角,顯示第幾期,如果其中幾期沒有做憑證,就直接結賬就可以了,不用管。呵呵。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庾秀媚

過賬的前提是隻能給本期的憑證過賬,上一期一定要結賬,否則,過賬時什麼都沒有,看來你是自己一個人摸索著做的,建議多看看幫助。

誰會用金蝶財務軟體?賬套的啟用日期錯了,怎麼修改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賬套的啟用日期錯了,不能修改,只能刪除重建

如何修改金蝶財務軟體建賬套日期

13樓:易彭勃

如何你想3月份建賬,而現在的賬套啟用期間是4月,那麼請重新建立新賬套,在建賬初始過程中選擇啟用時間為3月,賬套建立後將原帳套賬套中的憑證導過來(兩個賬套的科目,核算專案必須一致,否則無法匯入或完全匯入)。

如果只是因為3月份沒做完,而會計期間已經結到4月,那麼請反結賬(ctrl+f12)後繼續完成3月份的賬務處理

金蝶財務軟體該如何建帳套,如何 該如何操作 15

14樓:上官紫沙

1、成功安裝金蝶財務軟體後,在桌面點選「金蝶kis迷你版」,開啟介面後點選「新建賬套」按鈕。出現建賬嚮導介面,直接點選下一步進行操作。

2、在對話方塊中輸入賬套名稱,點選下一步,並在對話方塊中選擇公司所屬行業,選擇完成後點選下一步,選擇記賬本位幣,預設為人民幣,可根據公司情況自行選擇。

3、選擇會計科目的長度對話方塊中根據企業業務需要、記賬習慣進行會計科目長度的設定,此設定後期不能更改,需要根據實際使用情況設定。

設定完成後點選下一步進入會計期間的界定。會計年度開始日期選擇1月1日,會計年度期間個數選擇12,賬套啟用會計期間選擇當前期即可。

點選下一步對話方塊後點選「完成」按鈕,賬套建立完成,進入賬套初始化。

4、在初始化介面進行賬套相關引數的設定。

5、企業初始資料錄入應當根據企業目前已有賬目會計科目的相關資料進行錄入,並試算平衡,資料錄入且試算平衡確認後,該賬套就可以正常啟用了。

15樓:泡影果果

1、金蝶財務軟體不能中途建賬,只能在建立新帳套是就開始建賬;

2、建賬的方式是:

新建帳套--選擇初始化--選擇帳套選項--選擇幣別--選擇核算專案-輸入初始資料--即可啟用帳套。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軟體的截圖,建立帳套應該在左上角的系統裡面有新建帳套選項,這個考試系統跟kis標準版很像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成功安裝金蝶財務軟體後,在桌面點選「金蝶kis迷你版」,開啟介面後點選「新建賬套」按鈕。出現建賬嚮導介面,直接點選下一步進行操作。

第二步:在對話方塊中輸入賬套名稱,點選下一步,並在對話方塊中選擇公司所屬行業,選擇完成後點選下一步,選擇記賬本位幣,預設為人民幣,可根據公司情況自行選擇。

第三步:選擇會計科目的長度對話方塊中根據企業業務需要、記賬習慣進行會計科目長度的設定,此設定後期不能更改,需要根據實際使用情況設定。

設定完成後點選下一步進入會計期間的界定。會計年度開始日期選擇1月1日,會計年度期間個數選擇12,賬套啟用會計期間選擇當前期即可。

點選下一步對話方塊後點選「完成」按鈕,賬套建立完成,進入賬套初始化。

第四步:在初始化介面進行賬套相關引數的設定。

企業初始資料錄入應當根據企業目前已有賬目會計科目的相關資料進行錄入,並試算平衡,資料錄入且試算平衡確認後,該賬套就可以正常啟用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財務軟體建帳

金蝶財務軟體的二種方式建立賬套:

一,啟動財務軟體,進入系統後,從下拉選單中執行「新建帳套」功能:用滑鼠單擊螢幕左上角的「檔案」就會彈出一個下拉選單,然後選擇「新建帳套」即可;

二,或者直接在系統登陸視窗,單擊「新建」按鈕,系統自動提示新建帳套的步驟。

開啟後,首先要輸入檔名(檔名不超過8個字元,副檔名不超過3個字元),請記住此檔名,以便日後開啟以此檔案命名的賬套。在輸入完賬套檔名之後,就進入了軟體建賬嚮導:

1,賬套名稱;(一般是使用該賬套的公司或單位的全稱,用於標示該賬套所屬的會計主體,不能與檔名相混淆)

2,所屬行業3,確定記賬本位幣4,確定科目**級數及長度5,設定賬套期間

設定完科目結構,本位幣及賬套期間等各項引數後就按「完成」按鈕,結束建賬工作,然後你就可以對這個賬套進行初始設定工作了,一般由以下及格步驟:一貨幣初始設定,二核算專案初始設定,三會計科目設定,四初始資料錄入

然後你就可以啟用賬套,進行日常工作處理了。

當然,賬套中的一些引數和初始資料,憑證等等都和以前賬套中是一樣的話,你可以點「檔案」選單裡面的引入功能

19樓:夜空中一片雲

金蝶財務軟體只能在建立新帳套是就開始建賬,不能中途建賬;

建賬的方式是:

新建帳套--選擇初始化--選擇帳套選項--選擇幣別--選擇核算專案-輸入初始資料--即可啟用帳套。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版本 不同的版本建立的方式不一樣

怎麼使用金蝶財務軟體,金蝶財務軟體該如何建帳套,如何 該如何操作

所有財務軟抄件其實在應用上都可以說bai是大同小異,因du為會計準則,會計zhi制度都是統一的,所以其在dao科目編制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出路。用友財務軟體在某些操作上可能比較複雜,但是其具有自動備份功能,你可以自己設定儲存時間,其會自動儲存,防止由於斷電等原因造成資料丟失。金碟軟體在南方應用較多,但是...

金蝶財務軟體為什麼安裝不了,金蝶財務軟體安裝了用不了什麼問題

1 憑證過濾介面,設定的條件錯誤,檢查下過濾條件2 許可權問題,沒有查詢許可權 3 軟體安裝出現問題,可能某個地方沒裝,重啟電腦,試試4 換個賬套試試,是否有同樣的問題 5 以上方法都不行,就重灌金蝶系統 用不了是什麼意思?什麼用不了?金蝶財務軟體為什麼安裝不了 可能前面安裝過金碟軟體,請完全解除安...

財務軟體用金蝶還是用友,用友和金蝶財務軟體有什麼區別

財務軟體用用友比較多一些。用友和金蝶財務軟體有什麼區別 用友和金蝶的財務軟體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那種主要根據你公司的具體業務需要來定。財務軟體一定要滿組足公司業務開展的需要,金蝶財務軟體相對比較易學,用友軟體則更適合大公司的需求,其購銷存系統和應收應付系統對需要處理大量品種及較多往來單位的公司來說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