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163郵箱出現了您的賬號在郵箱登入時可能產生了異常登入

2021-05-30 01:27:41 字數 1377 閱讀 8750

1樓:咖啡早茶

我的郵箱以前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原因是:

1、你在常用地之外使用郵箱。內如:你常使用的容地點在北京。你出差到海南,使用郵箱時候,就可能出現登入異常。

2、你的伺服器ip地址發生變化。你使用的網路不一樣,有時候伺服器的地址也不一樣。又一次我在本地登入,顯示異常。後來發現是伺服器地址發生變化。

3、有黑客進入過你的郵箱。

4、建議你**手機號碼。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163郵箱在那個電腦登陸了沒有退出,然後你又在另外一臺電腦登陸,就會出現登陸異常。

3樓:大慶網路營銷師

可能是你的賬號曾經在異地登陸過, 也可能是密碼輸入錯誤太多次所導致。

4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很有可能是你的郵箱密碼被盜或者是異地登入了,建議及時的更換密碼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異常的話可能是異地登陸?

看看你的登陸ip是否改變了

網易郵箱異常登陸

6樓:姒冰菱及愛

什麼時候出現這種事情的

你用的是網易登陸的還是怎麼樣最近

出現這種情況嗎,嚴重不,登其他的需要輸入賬號有出現這種情況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網易發過來的,看發件箱的地址,不要只看名字和圖示。其次在自助查版詢裡面看一下你權的登入記錄,是不是確定有異常登入,登入時間是不是你自己登入的時間,如果是,可能會發生ip跳轉異常,如果時間不對,那就是郵箱安全出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按網易說的bai來做就行了,改du密碼,修改安全zhi資訊dao,不是可以邦定手機號專

嗎,邦定就安全多屬了,也可以設定個二次登陸驗證,手機會收到驗證碼才可以登入。不要為了方便把郵箱帳號密碼邦定在瀏覽器裡,電腦中毒容易被盜。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經常收到類似郵件,別理他就行了。

關於網易郵箱賬號被異常登陸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按bai網易說的來做就du

行了,改密碼,修改zhi安全資訊dao

,不是可以邦定手機內號嗎,邦定容就安全多了,也可以設定個二次登陸驗證,手機會收到驗證碼才可以登入。不要為了方便把郵箱帳號密碼邦定在瀏覽器裡,電腦中毒容易被盜。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

改下密碼吧

收到10690163發的簡訊,提示網易郵箱賬號登陸異常可能被盜,但根本沒有郵箱,怎麼回事?

163郵箱格式是什麼?163郵箱的正確格式怎麼寫?

分析如下 163的郵箱格式一般為 是你在網易上註冊的名字 後面加上 再加上就好了 符號式英文 com 這幾個都是不錯的vip郵箱,我在tom的官網看到的,之前在這注冊了一個3位的靚號郵箱,平時工作還是得有一個用著方便點的。163郵箱的正確格式怎麼寫?163郵箱的正確格式為 使用者名稱。163郵箱是中...

登入163郵箱的時候提示賬號或密碼不正確,或是沒開啟imap

如果你用客戶端 imap新增帳號時提示的,就是說提示賬號密碼不正確。或者這個imap協議沒開啟,需要登入web版郵箱,去設定中,開啟這個imap服務。163郵箱設定imap方法如下 1 接收郵件伺服器 imap.163.2 傳送郵件伺服器 tp.163.3 賬戶名 您的163郵箱賬戶名 如果您是vi...

163郵箱的帳戶名和使用者名稱是什麼

賬戶名來 使用者名稱 163郵箱的 源格式為 163.com 6 18個字元,可使用字母 數字 下劃線,需以字母開頭 或者 手機號碼 163.com 使用者名稱和賬戶名即為 163.com 前面部分的內容。拓展資料 163郵箱是中國早期的電子郵件服務商網易公司的經典之作,致力於向使用者提供安全 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