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去職業培訓學校學習室內設計,可是我帕到時候畢業了沒有工作經驗人家單位不要我怎麼辦呢

2021-04-11 15:55:51 字數 4549 閱讀 303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技之長很重要,經驗也是要學業有成後才會有的,只要你的專業知識學得好,應聘單位才會考慮用你,你也可以在學習期間找些相應的兼職來做。

2樓:學途通培訓網

培訓機構的話,學習室內設計培訓課程的話,都是推薦就業。當然有些班制課程是就業培訓班。

職業培訓學校的話(公辦或民辦)通常是實習。當然比較多的是自己尋找實習單位。

3樓:天蓮雪紛飛

不會,你是去實習的人家就要

4樓:匿名使用者

龍銘就業給安排實習公司,如果不滿意還可以反覆推薦,知道滿意為止,你去了解一下吧

我是一名剛從學校出來的學生,在校學習的是室內設計,可出來後發現沒經驗,設計公司不要,我該怎麼辦? 15

5樓:好奇寶寶

去小點的裝飾公司做實習設計師,一般都沒啥工資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一家小一點的裝修公司做設計助理鍛鍊個一年半年的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在小一點的裝修公司你能接觸到整個裝修流程的大部分甚至全部的工藝及工序 能學不少東西哦~~

7樓:仲夏夜螢火蟲

你要麼自己再多做些作品試試看 或者去找個學校培訓下 我之前有個朋友在廣州水晶石學習室內,建築表現 現在在深圳水晶石公司 還蠻不錯的

我是學室內設計的,我從來沒有工作過,我現在想到設計公司應聘,可是沒有經驗,我都不知道是如何應聘的呢

8樓:obi_茶茶

現在的室內設計公司 有很多門檻很低 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 以前不是學這個的 都可以 。進去 都是先從繪圖員 助理幹起,這類流動性很大而且都有師傅帶 慢慢就會了。除非有相當多的設計經驗或以前在別的公司擔任設計師,才可能會直接晉級為設計師。

要不都是從最底層開始做起。慢慢晉級。你可以上網投簡歷 多投 會有給你打**的。

或者直接去設計公司詢問

9樓:江門雲鴻建材

自己製件幾件得意的作品帶過去,瞭解一下裝修行業的步驟

10樓:永珍世界

你去吧 什麼都不要怕 萬事開頭難,但是剛開始很辛苦的哦

11樓:區名不容易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可以先去實習,多跑跑工地,要理解,不要死記硬背

同學大四出去實習了,我打算上培訓班並且專心做畢業設計,這樣好還是不好?別人問起來我說沒有在工作是不

12樓:小嗆嗆兒

個人有個人的追求,別尷尬,這沒什麼不好意思的。上培訓班也是在增加自己的知識,為了以後的工作做準備。

13樓:江城子不來

你上培訓班說明你知道自己要幹什麼了,有目標了。這個主要是看自己想要從事的作業。 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實習的時候去報培訓班挺好的;工作的時候再去上,相比之下,時間什麼的都不大方便。而且,如果是你特別想做的一件事就不要介意別人說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還是專心搞好學業,以後你出來了,有的是機會,但是再也沒有學校的環境去學習了,珍惜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呀!只要幹好自己想做的每一件事

室內設計培訓班三個月快畢業怎麼找工作?一般裝飾公司都要求經驗什麼的,我都沒。不曉得怎麼進去?求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裝bai

飾公司都缺人,du如果你感覺自己學習zhi的技能都很扎dao實的話,回找工作不成問題的,答

直接去公司面試,不會沒有公司不要你的,是金子都會發光的。每個人都是從沒有經驗到有經驗的,如果你感覺自己的實力不行的話建議你選擇回爐,或者可以先從見習或者助理設計師開始做,最開始就是需要積累工作經驗的,沒有人天生下來就是設計師的。哈哈!

即就是有那也是個例。

18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去icda國際建築裝飾室內設計協會——西安分會,專業室內設計師培訓中心,畢業後安排工作的。

我想學習室內設計,去培訓班好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設計需要使用計算機軟體,這個最好去專業的院校學習,培訓班往往沒有專業的教學知識,教學質量不夠。

20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來說凡是設計類的學科與職業都是藝術院校出來的,科班生比較有優勢,凡是涉及行業的,都需要比較強的美學基礎和品位,現在有一所學校只教軟體,都沒有相應的美術訓練,這樣出來的設計師只能是一個繪圖員、一個工具、這樣入職以後必然的結果就是很難在公司裡和其他設計師競爭了。

21樓:蚌埠奇翼

室內設計自學有點難度 ,最好去專門的培訓班學習。您也可以去小一點的裝飾公司做學徒,剛開始幫他們做其他,裡面就有設計師的,但是肯定需要很長的一段實習期,設計師也不會有那麼多時間去手把手的帶你教你,所以建議先去專門的培訓班把室內設計的軟體及實踐的東西邊學邊做,更容易上手

22樓:武漢新華電腦

去培訓班可以說是一種捷徑吧,如果你想自學也是可以的,但是自學會很麻煩很累,而且學到的知識不夠系統全面,所以個人建議還是去培訓班好一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班也是學習的一種手段,就看你給自己一個怎麼樣的定位啦,有的人願意花錢去培訓班學習,因為學的東西比較全面系統;但有的人就願意自學,因為沒有時間,學的東西就不用說了,沒有一個領路人,迷茫,糾結於各種問題;還有的人願意去裝飾公司上班,邊上班邊學習,但也要運氣好,遇到一個好的老師,肯願意花時間去教你的,其實增加的也只是社會經驗,專業知識也需要再次加深。

以前有個朋友也是這其中的一種人,後來去了一個培訓班(九木教育),現在混的也挺不錯的,確實選擇很重要,畢竟選擇一門行業不容易,專一行更不容易。

24樓:地毯v生活

培訓班只是學習理論知識,如果有條件最好去軟裝飾公司邊上班邊學習是最好的

25樓:

絲路教育可以說是中國cg行業前三甲之一。絲路教育是絲路數字視覺股份****旗下從事cg行業培訓的專業學院,成立於2023年.絲路學院從成立伊始就 秉承"不走技術捷徑"的原則,由簡到繁、從淺至深教授學員maya、3d max、auto cad、ui等cg應用技術。

26樓:上元教育應老師

你要學的室內設計的話,裡面除了cad,還有3d,這個軟體會稍微有點難度;建議你是要系統學的話,可以先到校區進行了解,讓老師給你詳細說說,你再看。永利廣場2幢4樓。做好全面分析,再做決定

27樓:活絡意

也可以啊,學好了直接去找個相關的工作繼續積累,勤學網有全套教程,只要你認真學習的話應該學到很多設計知識是沒有問題的,不管你用什麼方式學習,更多的還是在於自己本人,需要堅持和努力的去學,這樣效果才會更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班其實不錯的,入門快,教的東西實用。

29樓:『愛尐獅啷

如果你是想要往設計方面發展,想做個設計師並且快速晉升的,那麼建議你去的。如果你只是想玩玩了解一下,那麼也不必花太多錢。學習的話可以找一下上 元這個教育。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從it新時空出來的,找個班還是很有必要的,直接去公司找個老設計師帶不是不行,只是非常耗時間。尤其是零基礎的同學,設計師根本沒有時間精力從軟體工具命令開始教,因為都比較忙,再加上會設計不代表會教。就好比小學二年級的知識我們都懂,可你能直勝任二年級老師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在培訓班學習一些基本的軟體操作,和實際現場操作,後期只能跟**。

32樓:憶殤

培訓班是學設計最快速的學習方式,培訓班不是救命稻草,不是保險箱,它只是一次再教育的機會。老師肯教,你也得肯學,只教不學那你永遠只能徘徊在設計門外,拿著廉價的工資做著最苦最累的活。因為你的能力不行。

我就是九木畢業的。現在做設計師待遇還不錯。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選擇一個培訓機構系統的學習很不錯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手繪這塊確實是重點,很多學校都是依葫蘆畫瓢的教學過於死板。手繪需要結合創意構思,這點不太好把握。光會畫圖並不能成為優秀設計師,實戰與設計理念的結合往往才能有質的提升。

摘自清風設計學院y

35樓:四川新華南年

一個初學者,差的就是一個給你打通經脈的人,後面就要看你自己了

36樓:四川新華小李

培訓班和學校還是有區別的哦

37樓:紅色的爆米花

室內設計可以啊,聽說賺挺多的,不過我後來還是選擇做ui設計師。

3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應該去正規的培訓學校去學習,畢竟有經驗的老師帶著上手快,不走彎路。讀萬卷書還需名師指路。五彩石設計學院可以說寧夏這邊學設計必經的修煉基地。

參加職業培訓學校學什麼好就業,我想去職業培訓學校學點技術,學什麼好?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內也容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 硬體 網路 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現在培 訓 就 業 班你要仔細的篩選一下。你自己可以選擇一哥自己值得信賴和信任的 培 訓 就業...

我想學習室內設計請問有什麼好一點的學校

一般來說凡copy是設計類的學科與職業都是藝術院校出來的,科班生比較有優勢,凡是涉及行業的,都需要比較強的美學基礎和品位,現在有一所學校只教軟體,都沒有相應的美術訓練,這樣出來的設計師只能是一個繪圖員 一個工具 這樣入職以後必然的結果就是很難在公司裡和其他設計師競爭了。推薦 武漢卓意設計培訓 師資力...

我想上大專學習平面設計或者室內設計有什麼學校可以

重慶市渝北區巨蟹職業培訓學校,可以喲,你可以去諮詢一下。中專畢業,那就bai 看下,du藝術類院校裡zhi機有平面設計類dao專業。大學裡這個叫版視覺傳達系。一定 權要是藝術類院樣才行。別的學校開這個專業一般就是瞎起鬨。第二,看下有沒有建築類學校。看下里面有沒有開室內設計專業的大學。一般以前工民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