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上大專學習平面設計或者室內設計有什麼學校可以

2021-05-27 15:32:59 字數 6117 閱讀 9493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市渝北區巨蟹職業培訓學校,可以喲,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2樓:深圳藝創**

中專畢業,那就bai

看下,du藝術類院校裡zhi機有平面設計類dao專業。大學裡這個叫版視覺傳達系。一定

權要是藝術類院樣才行。別的學校開這個專業一般就是瞎起鬨。

第二,看下有沒有建築類學校。看下里面有沒有開室內設計專業的大學。一般以前工民建的中專學校升上來成為大專的學校。比較適合你這種基礎爛的學員。

不管哪一種都一定要有專業技術歷史的學校開這個專業才能真正學到基礎。

有了基礎才能去公司混技術。三年大專出來,公司做一年基本就能發展下去了,前途無量。

我想學習室內設計去哪個學校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室內設計有三種途徑 第一種是通過大學的教育學習 但是大學的教育過於片面 大多都是表面書本上的東西 大多學生畢業後都不能很好的利用所學習的知識 這點實際不能怪學生因為室內設計這行的特殊性必須要堅持採取實踐和實戰的學習方式 如果單一的只學習書本上的知識那樣是遠遠不夠的 因此大學這種學習方法只不過是為了拿到畢業證罷了

第三種就是選擇一個合適自己的培訓 通過一段時間的系統培訓來達到自己理想的效果 最終實現自己的目標 那麼系統培訓的好處是什麼呢? 首先系統的學習和培訓 身邊有同樣的學生在學習學生之間能夠互相幫助 有一定的學習氣氛 並且學習時間相對固定 在你產生想偷懶或者明天在學的這種心裡時往往會受到外界的一些壓力來使你放棄這個念頭堅持繼續學習 另外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身邊有人可以幫助你 有什麼不懂或者不會的可以及時的像老師求助 可能本來自學需要你自己花費一兩個小時的問題老師一分鐘就幫你解決了 這樣會大大的提升你的學習速度 和 積極性  這樣會讓你更加容易堅持下去 另外這同樣的學習氣氛下學習也會更加有趣不會顯得那麼枯燥乏味

4樓:崑山職三

一般來說,凡設計類的學科與職業,都是藝術院校出來的,科班生比較有優勢從小學習美術+美院大學四年的學習=設計業最好的「出身」

要強調的是,凡設計行業(服裝,裝飾裝修,園林,綠化.機械設計等等)都需要比較強的美學基礎與品味,現在一些學校,只教軟體,卻沒有相應的美術訓練,這樣出來的「設計師」只是一個繪圖員,一個工具,這樣入職後,必然的結果就是,很難在公司裡和其它設計師競爭。入職三四年後,基本就沒有空間了。

很難發展下去。因為做為一個設計師,你完全可以不會軟體,你應該擅長的是規劃,搭配,材料特性。工藝手法。

顏色配合,水電管理分配等等。這些。 正常的大公司設計師,都是不做圖的,他們有自己的繪圖員,把自己的想法與創意,表達給繪圖員,然後由繪圖員進行做圖。

然後交由設計師來稽核。最後再給業主看。

如果沒有美術基礎,建議現在,開始學習。每年的暑假都有很多特訓班,比如廬山美術特訓營。等,在你有些基礎以後,就可以報個特訓,進行強化。

然後課餘時間,多學習一些,關於:顏色心理學,土建工程學,風格進化論,人機工程學等等,的硬性知識!!!!

最後祝你好運吧!

5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來說凡是設計類的學科與職業都是藝術院校出來的,科班生比較有優勢,凡是涉及行業的,都需要比較強的美學基礎和品位,現在有一所學校只教軟體,都沒有相應的美術訓練,這樣出來的設計師只能是一個繪圖員、一個工具、這樣入職以後必然的結果就是很難在公司裡和其他設計師競爭了。

6樓:和室裝飾

學室內設計分為兩種一種是有

7樓:東方全婁釵

因為室內設計(準確的名稱為環境藝術設計)的基礎學科是建築學,所以,選擇環藝設計專業,一般選擇建築學比較強的建築老八校。它們是:清華、東南大學、天津大學、同濟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西安建大、哈工大、重慶大學。

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8樓:周曉蝸

報個普通的培訓班就好了,說實話,設計這行老師只能教給你幾個設計軟體,後期要看你自己,想專門做高階純設計還是營銷型設計師,如果是做純設計,那麼你就要在設計上下功夫,如果是想做簽單型那麼就要從談單上下功夫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校好不好,這個其實沒有準確的回答,哪個學校都有好的學生,也有不好的學生,關鍵是要看自己,但是很多公司都是比較喜歡這個學校的畢業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震旦紀教育考慮下,就業推薦做得很好

11樓:嚮往智慧科技****

室內設計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合理、舒適優美、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這一空間環境既具有使用價值,滿足相應的功能要求,同時也反映了歷史文脈、建築風格、環境氣 氛等精神因素。明確地把「創造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作為室內設計的目的。

12樓:武漢卓意設計培訓學校

您好,這個肯定要考察的,網上怎麼說,不如線下去了解就知道了。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長沙這邊有學校很好學習的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雲南的話,最強的就是新華電腦學院。我在裡面學習,還是非常好的,就是學費貴了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寧夏五彩石學校室內設計專業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好多設計師都會單獨交的

17樓:樹墨徹夙姬

你是要上大學,還是要學室內設計的專業技能,要是學學歷的話就要報考建築專業比較出名的大學去學習,國內的權威是清華大學,要是學技能的話,可以選擇的就很多了,要選擇這種的話一般是從學習時間、學校內容老師水平等方面去考慮,我朋友現在正在交大熱工計算機培訓學校學著呢,說是老師教的很好。

18樓:夕下酒丶

培訓班? 我首先要說的是培訓班,

1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找個靠譜一點的學校

20樓:匿名使用者

ar marks the 40th an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室內設計杭州清風學院實踐機會多,可以多比較幾家

國內有哪些專科學校有室內設計這個專業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輕功職業技術學院室內設計專業相對來說比較好,他們的教室裡做的就和工地差不多,在那裡學習室內設計是不錯的選擇

23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美術學院,有專科和本科專業之分,專科專業中確實有室內設計專業

希望可以幫到您

24樓:顧城烏鴉

北京現代軟體學院。不過這是三本院校。收費聽說也不高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都有,畢竟現在的學校會設有專業。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去了...基本上省會城市大學甌是開設了 這個專業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呀。你想知道什麼

求鄭州藝術類有室內或平面設計類專業的大專學校!!!

28樓:肇華藏祝俊

鄭輕錄的比較高bai。中外和資的學歷du在中國就zhi業錢景不太好。像鄭大dao、鄭輕、河大的都有回中外和資辦的專科答學校。

基本上錄的比較低,但交費高,等於掏錢買個大學上。掛個名聲比較好聽而已。上出來還不一定有出路。

一般設計專業本科的比較吃香,專科就不一定了。現在學藝術的沒掛本科的好多都拋棄藝術了,準備和普通生一起報。藝術生截止到今天下午六點,自己要慎重考慮。

最好的室內設計培訓學校有哪些? 200

29樓:我有一隻小秋田

具體什麼培訓班不知道,大家給你推薦也是推薦的自己覺得好的,偏向性太強。

但是可以給你個建議作參考:

培訓班教學實力:上海大於深圳大於杭州。

學習完成後實際工作前景:深圳大於杭州大於上海。

為什麼這麼說?

首先,上海是國際化大都市無可否認,各界的精英人才匯聚一堂,在這個平均水平高於其他城市的城市,培訓機構一般情況下都是具有較高技術含量的,而且能夠接觸最新最時尚的設計潮流,但是正因為精英齊聚,人才太多,導致競爭十分千分萬分的激烈,除非你能做到頂尖,否則以上海的收支水平,養活自己也就是剛好吧。

其次,深圳作為沿海地帶的開放性城市,水平與各個方面也是具有一定優勢的,同樣對外開放性高,讓你能夠學到更多更新的知識,同樣的,作為南方城市,它比上海與杭州的優勢在於:即使是農村,人們也特別有錢!!!需要做設計的中低端市場更大,更適合新手或者入門者去闖蕩。

最後,杭州算是一個最近火起來的城市,大部分逃離北上廣的人選擇了杭州,這在一定程度上豐富和城市人員的構成,但同樣造成了魚龍混雜的局面,也就是說各種神魔亂舞,很多時候一些事情無法受到保障,同樣做室內設計我想到的不是杭州,但是談到動漫,我想到的一定會有杭州。而作為新興的城市,市場需求也是更進一步,雖然趕不上南方人那麼富有,但是多數人對於室內設計的必要性,還是很認可,很需要的。

3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一、設計藝術手繪造型基礎與美學修養通識能力二、現場專業量房流程與技法、識圖與製圖能力三、裝飾材料與施工工藝統籌規劃能力

四、人體工學體量、尺度與軟裝布光、選材、色彩搭配規劃能力五、現代室內設計中經典美學風格的通識與把握能力六、商業效果圖表現:3dmax、vr、photoshop、sketchup等製圖軟體的熟練應用能力

七、室內cad施工圖、水電路方案設計與製圖能力,施工圖列印輸出規範與國標、行業標準

八、快速手繪表現與草圖溝通能力(含與客戶談判現場互動溝通時的草繪語義能力)

室內設計師心理諮詢與客戶把脈能力、風水學通識與促單追單能力

31樓:天琥教育無錫校區

機構都是大同小異的,主要還是學習和就業有保障最重要可以瞭解一下天琥

上市公司,大品牌,專注於教育行業二十年左右,線下面授全國各地幾十家分校區哦,可以去所在地瞭解一下

32樓:微啦

一般室內設計行業在一線城市發展的比較好吧,可以考慮一下優就業吧,有朋友在那邊學習過,說是老師晚上11點還解答疑問吶,而且對於學完之後從事的崗位還挺滿意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內濟南的話推薦歷下區和平路的那一家哦

34樓:lsmomo的寶藏

是正規的,天琥是全國連鎖機構,裡面的老師很有耐心,主要是面授,不用擔心學不會,每天上完學習內容老師都會留作業去鞏固講到的知識點。遇到不會的問題隨時可以問,老師會很耐心的講解。並且老師在上課過程中會帶著大家進行實操演練,給到學生比較清晰直觀的思路。

去諮詢的時候就不厭其煩的回答各種問題,讓我感受到了耐心,沒有基礎就已容易理解的方式講到我聽懂為止,讓我自己信心大增。

其次,學習氛圍和環境也很不錯,教室讓人耳目一新,到處乾乾淨淨,佈局也讓人很舒服。外面看到老師和學員課間說說笑笑,感覺學習環境輕鬆,老師容易相處。

35樓:蘋蘋

我個人認為天琥教育挺好的,那是一所全國連鎖的學校,上海、杭州、深圳都有,符合你的要求了。

我朋友之前就在那裡報讀的ui設計,目前混得挺好的,月收入有8000+,當時比較忙就是了,經常加班的。

建議你也去那裡瞭解下,讓他們安排你試學,體驗下。你也可以去對比下其他教學機構,看哪所更適合你。

36樓:天琥合肥蜀山校區

天琥教育室內設計培訓課程內容:

a.5大技術

1.autocad 2.sketchup 3vray 4.photoshop 5.3dsmax

學完此部分可勝任 cad製圖、室內設計表現師、設計助理等工作。

b.設計理論知識

掌握室內設計原理、裝飾材料、施工工藝、工程預算、裝飾結構、標書製作等c.空間藝術設計

海量實戰訓練,掌握居住、辦公、商業、展覽、娛樂等空間藝術設計,學完可從事家裝設計、軟裝設計、裝潢設計等工作。

d.大專案中標實訓

總監指導參與大型商業標訓練,真實戰,強化提高,邊學習邊,快速累計職場2-3年職場經驗。

e.職場素養訓練

演講表達、團隊協作、學習能力、執行能力、陽光心態、職業規劃。

學習平面設計好還是室內設計好,平面設計和室內設計哪個比較好?

首先先說明一下平面設計 平面設計就是在一個簡單的平整的白紙上進行繪圖 排版,進行調色處理,沒有任何的實體空間感。需要的最簡單的軟體就是adobe photoshop 了 它的工具也最簡單易學,但是要看你的學習能裡還有領悟能力的高低了,最關鍵的是你肯不肯認真的去學習,因為這些都不是說一天一年就能完全領...

平面設計需要學習哪些內容平面設計需要學習哪些內容

photoshop coreldraw 兩款軟體分別用來製作點陣圖和向量圖。接下來就是 illustrator 工業標準插畫軟體 pagemaker 排版軟體 您好同學 平面設計學習內容有 第一步 從點 線 面的認識開始,學習掌握平面構成 色彩構成 立體構成 透視學等基礎 我們需要具備客觀的視覺經驗...

平面設計和室內設計都學習哪些軟體

室內設計,主要的學習軟體有 cad 主要是繪平面圖,施工圖等 3d max 這是室內設計的主要軟體,從建模到材質,燈光,渲染都是在3d裡進行的。現在3d,裡的渲染外掛 vr,也是必學的。photoshop 主要有於,後期的 處理,後期完善與優化。平面設計,主要的學習軟體有 2.coreldraw 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