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家孩子現在在上初二,馬上就要生物地理結業的考試了,兩科總分需要考多少分才可以保證公費考上二中

2021-05-24 20:01:24 字數 3245 閱讀 3849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升高中bai要求:du

語文、數學、外語各zhi150分(外語聽力30分),物dao理專80分、化學70分、思想品德和歷史屬各50分,文化考試總分700分;中招體育考試以50分計入中考升學總分;地理生物考試成績的10%計入總分(以參加上年地理、生物結業考試成績為準,未參加考試的按各5分計算)。普通高中招生升學總分為770分。

其中,上年地理生物畢業考試滿分100分,其中平時表現20分,閉卷考試80分,需要總分80分以上才可以。

我現在上初二,馬上面臨著中考生物地理結業考試。學長們能不能給我提提建議﹏﹏﹏…233 是要多做練習

2樓:司徒諾溪

初二你急啥,姐姐我初三才要著急,你暫時掌握好你現在所學的基礎內容,到了初三跟著老師走就好。

我現在上初二,馬上就要結業考試了,我初三想要轉學,不知道去新學校生物和地理該怎麼辦?

3樓:藍夢博文

生物、地理學業水平考過了就好。不過原籍還在原校的話,考試當天就得去原來的學校。

4樓:愛的可可樂

你轉學的話一般都會有一場考試的,你在原學校的成績只是參考,望採納!

我現在初二了,生物地理結業考試馬上到了。我初一沒有學好地理生物,怎麼才能考到b級?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bai

初一的真不重要,尤其du是生物,初二zhi的就佔80分,還有老dao師給你的40分平常分,內很容易達到優秀,注意要學好遺傳和變異這一章,它的分容數佔的很多。

地理也很簡單,初一的只要知道我國大概的地理劃分就行了。

加油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複習制

題,也許碰

上幾題

7樓:爭青一閃念

我是過來人了,但是也是可以借鑑的。你們最後的一段時間,學校會花費很多時間放在內

這些容課程上,這時候就是你要努力把握的了。生物,主要就是記住老師反覆強調的東西,將最基礎的東西記住,那些難的計算題,就先放下。至於地理,則是要記住地圖,並且在考試之前,要自己在比自欺欺人的情況下,默寫你有可能考到的地圖;加油,初中生!

呵呵·····有什麼問題可以找我

現在上初二,八門科一共考了160多分 還有兩個月地理生物結業考試。怎麼才能快速提高所有科目成績?

8樓:粉糖兔

您好。建議先暫時放一下其他可沒錢,採取逐個擊破的方法。先學地理生物 地理主版要靠記憶,多權背一背考試經常考的一些知識點,生物多做題就可以,做完一套題就對答案,反覆進行曲。

不會的不理解的就只能背過,為了獲得高分。答案重點的用紅筆與其他彩筆標記

9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20分,要提高可不容易,學習成績這個問題絕對沒有靈丹妙藥,只有靠努力,如果有人說能夠短短兩個月能讓你從20分提高到及格,那一定是在騙你,逗你玩呢

我已經初二了,地理和生物就要結業了,心裡很糾結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過就行 結業了就和升學考試的成績不掛鉤了這個只能背,不能做題海,要做好題

地理要多結合圖的,生物也不能死背,有很多東西要理解再多看看 多看看書,生物和地理的概念很重要,一定要記牢,別弄混了。地理生物考試應該不難的把,我們前幾年考試的時候好多滿分的。重點的應該是後兩本書的內容,初一的東西考的一般不會太多。

11樓:愛哭的風鈴

地理主要還是要記住地理圖的,老師們會給你們講相關國家的地理位置,地理特徵,該地區的氣候型別,還有降水之類的,一些著名城市你也是要了解的還有一些代表的景,著名的地理景點很重要的。

生物其實還是遺傳學那部分的,需要你多花時間去理解,這個有點抽象但是一般考試題不會出很難,但是會出很多的,偶爾可能還會涉及一些初一的知識,像植物的生殖之類的,你最好翻書再看看,要仔細看看概念和定義,生物期末考試很容易摳字眼的,一點不注意就會錯了。

這是我的一點考試經驗吧,不知道是不是適用於你們,畢竟是一家之見,你一定要認真跟著老師的方法走,畢竟他們經驗多啊。因為我們去年是開卷考試的,所以我都沒有背書,如果你們不閉卷的話,最好是多多看書,看題,開卷的話不需要背書,但是你要對你做的題和學習的課本十分熟悉才行的,到時候你就能胸有成足了。我是鄭州的初三生,我們初三都不學生物和地理了,這個是不列入中招考試範圍的,具體的你還是可以去問問你們老師的,他們比較瞭解的。

對了,初中的地理和生物是為了高中做準備的,現在認真的學,高中就會好很多了

12樓:圓蛋老人

多看看書,生物和地理的概念很重要,一定要記牢,別弄混了。地理生物考試應該不難的把,我們前幾年考試的時候好多滿分的。重點的應該是後兩本書的內容,初一的東西考的一般不會太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地理和生物很簡單,只要沉住氣,不害怕,聽好課就行了。

如還不行,那建議你多看題,記住,是多看,不一定是多做,看過,理解了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背,不能做題海,要做好題

地理要多結合圖的,生物也不能死背,有很多東西要理解再多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擔心,該幹什麼幹什麼,稍微背背就行,注意教科書上的大號字型和試題出現頻率,很簡單的,我考過了,一個99一個98,安心複習吧,祝你好運

16樓:放牛3娃

能過就行 結業了就和升學考試的成績不掛鉤了

初二地理生物結業考試的分算入中考總分嗎?

17樓:s水沫蛋清

不算,但是評abc的,要考好高中必須得靠好啊,我是安徽的,月初就考過了呢

18樓:噢耶

肯定會算的,因為我們老師說了的,會算入中考成績

19樓:原諒我情深致死

不算入中考總分,但要劃等級,沒有b等就上不了好的高中

20樓:談彤蠻清妍

為順應群眾呼聲,

進一步減輕學生的課業負擔,

上級主管教育部門決定,

初中生物歷史和地理學科學業結業考試,

不與年中考合併舉行,學科成績不計入中考總分。

但必須考到一定的級別,否則影響升學

孩子現在上初二,學習成績一直很好。我們夫妻倆在外地做生意,去年寒假孩子來了,因為我們自已忙,沒時

最好不要給他電腦,初二的孩子逆反心理比較強,多和他溝通,平時多聯絡,很多孩子就是因為現實生活中太孤獨才迷戀上網的,孩子自制力差的話把電腦給他會毀了他的。把孩子帶在自己旁邊為好,同時發掘孩子的其他興趣愛好,比如學習其他技能,或者帶他在你們身邊幫你們料理一下生意,這樣不僅可以轉移他的注意力,還可以體會到...

我孩子現在上初三的,馬上就要中考了,現在政史加起來也就考個五六十分,很著急的

您好我是高一的學生,我們的中考制度是 史地政及格不算分,不及格倒扣五分,所以在中考之前,老媽每天晚上都會督促我背重點知識,然後考我,一直到我全背會了之後才沒有再考 這個不是您著急就可以的,要看您的孩子是否努力,這點很重要,但是您千萬不可以逼迫他,成龍成蟲就看他自己了,而您要做的就是適當的督促和鼓勵 ...

現在上初二感覺老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老想發脾氣事後又感覺很幼稚

正常,因為你現在是青春期 反叛期的時候 讀好書 將來做個好職業。初二了14.15歲了 正是青春期,叛逆期 有不順心的事就發脾氣,很正常,你剋制一點就好 最近感覺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總是發脾氣然後停不下來,一直斤斤計較。發脾氣前冷靜十五秒,什麼都不想,多轉移注意力就好唄。我也初二,不知道你男的女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