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音不全的人適合唱什麼歌,適合五音不全的女生唱的歌有哪些?

2021-05-13 19:40:23 字數 5597 閱讀 6183

1樓:老果盍翎

我就五音不全bai呢~把du我唱的推薦給你參考一下吧zhi安以軒《如果dao那天沒有遇見你》回

孫燕姿《天答黑黑》

飛兒《亞特蘭提斯》《雨櫻花》《淚光閃爍》

吳佩慈《閃著淚光的決定》

***《倔強》《突然好想你》

梁靜茹《瘦瘦的》

臨時就想了這麼多了,參考一下吧

2樓:李志活

01莫文bai蔚 - 外面的世界

02金玟岐 - 歲月du神偷zhi

03曲婉婷 - 快活

04樑一貞 - 愛沒那麼簡dao單

05莊心妍 - 愛要舍回得

06王若琳 - 迷宮答

07孫盛希 - 恆溫

08藍又時 - 倫敦的愛情

09蔡淳佳 - 陪我看日出

10劉思涵 - 聆聽者

11李霄雲 - 習慣

12劉瑞琦 - 來不及

13a-lin - 換季

14js -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15蔡健雅 - true love

16蕭賀碩 - 我愛你

3樓:弘玉蓉榮卿

唱一些節奏舒緩,調子簡單偏中音區,音調起伏不大的歌曲。

4樓:萌面大叔

說唱唄 rap 周杰倫

5樓:冀辰歐元冬

愛情買賣,唱了如沐春風。

6樓:鄔池禚正雅

唱別人都沒聽過和聽不懂的英文歌

7樓:渾棠環孤菱

如果五音不全,可以練習幾首說唱型別的**,或者快歌。

對於吐字標準,有一定節奏感,但把握不了曲調的人,比較合適。

8樓:兆健郗芳林

忐忑能叫唱麼,那隻能叫嚎、、

唱***的《擁抱》,應該可以吧,我估計

適合五音不全的女生唱的歌有哪些?

9樓:悅

適合五音不全女生唱的好聽的歌:01、《陳奕迅 - 路…一直都在》、02、《f.i.

r. - fly away》、03、《筷子兄弟 - 老男孩》、04、《孫燕姿 - 年輕無極限》、05、《信樂團 - 海闊天空》、06 、《in love - 一千零一個願望》、07、《張傑 - 高飛》、08、《蕭亞軒 - 未來的未來》、09、《羽泉 - 奔跑》、10、《郭采潔 - 我的未來式》。

11、《楊培安 - 我相信》、12、《范瑋琪 - 最初的夢想》、13、《汪峰 - 飛得更高》、14、《容祖兒 - 揮著翅膀的女孩》、15、《張雨生 - 我的未來不是夢》、16、《張韶涵 - 寓言》17、《大張偉 - 奮鬥》、18、《張靚穎 - 光芒》、19、《胡夏 - 那些年》、20、《戴愛玲 - 搶不走的夢想》、21、《許巍 - 藍蓮花》、22、《許飛 - 那年夏天》。

23、《林志炫 - 鳳凰花開的路口》、24、《林俊杰 - i am》、25、《李宇春 - 用愛點亮希望》、26、《可米小子 - 青春紀念冊》、27、《許美靜 - 陽光總在風雨後》、28、《謝霆鋒 - 不敗的天才》、29、《南拳媽媽 - 破曉》、30、《俞灝明 - 其實我還好》、31、《丁當 - 我是一隻小小鳥》、32、《魏晨 - 破曉》33、《薛之謙 - 夢開始的原點》、34《青藏高原》。

你只要在歌曲高朝的時候一遍又一遍地把歌詞喊出來一樣會得到掌聲,如果你是女生那就去練《青藏高原》。這種歌相較於前一種說唱型別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當你唱完後就能以嗓子已經被這首高難度歌拖累的很疲憊為由再也不去碰麥克風了。

10樓:時光的最後

合五音不全的女生唱的歌有以下幾首:

1、《私奔到月球》

非常好唱的氣氛又好的合唱歌曲。這首歌無論是男生獨唱還是女生獨唱都是不錯的選擇,五音不全也能很好的駕馭。

2、《櫻花草》

甜而不膩,讓人有種很美好的感覺。適合五音不全的單身妹子演唱,很好學,高音部分,一般伴唱裡都有原音。

3、《簡單愛》

很清新,又不會過時。周杰倫的歌什麼時候聽上去都不會覺得很膩,總是有一種美好初戀的感覺,這種歌很簡單,好學。

4、《倒帶》

這首歌音域窄,旋律無起伏,伴奏聲嘈雜,走調了別人也聽不清。可用於蜷縮在ktv的角落裡從不敢開口唱歌的女生,安全的邁出第一步。

5、 《知足》

***終於寫了一首不難唱的歌,放歌迷一條生路,也放自己一條生路。旋律通俗、節奏簡單,中間有一段間奏,你可以跟著唱「一閃一閃亮晶晶」來顯示自己居然還可以隨著**即興。

11樓:倒置

適合五音不全的女生唱的歌:《聽海》、《七里香》、《十年》、《k歌之王》。

每一首經典的老歌都是一段難忘的回憶。《十年》是由林夕作詞,陳小霞作曲,陳輝陽編曲,陳奕迅演唱的一首歌曲,改編自陳奕迅演唱的粵語歌曲《明年今日》。

《十年》該曲的粵語版本為《明年今日》,收錄在陳奕迅2023年發行的**《the line-up》中。陳奕迅(eason chan),2023年7月27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流行樂男歌手、演員,畢業於英國金斯頓大學。

《十年》和陳奕迅就像是非常親密的友人,只要是陳奕迅演唱會幾乎必然會上演《十年》。只要《十年》的旋律緩緩奏起,聽眾們心底的感情防線便會在頃刻間瓦解,無數的情感故事開始隨著**輕輕流淌,也讓聽眾無所遁形。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我們還是一樣,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只是那種溫柔,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陳奕迅的歌曲,就像是生活的調味劑。

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回顧聽,能讓人在匆忙趕路前行的時候,偶爾停下來回味過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五音不全的女生唱的歌有《獅子座》、《小蘋果》、《東方紅》、《滿江紅》。

五音不全的來歷:

中國是個文明古國,**的發展也有悠久歷史,但古樂曲是五聲音階,同西方有別。如用西樂的七個音階對照一下的話,古中樂的「五音」相當於do、re、mi、sol、la少去了半音遞升的「fa」和「si」。當然,古中樂的五音唱名,不可能同西樂的「哆、來、咪、索、拉」叫法一樣,唐代時用「合、

四、乙、尺、工」;更古則用「宮、商、角(讀jué音)、徵(讀zhǐ音)、羽」了。

所以,如果我們稍加留意,正宗中國古樂曲,是沒有「發(fa)」和「西(si)」兩個唱名的。比如,經常還有聽到的江北小調《茉莉花》,即是古曲之一,它全曲若用唱名哼出,只有「哆、來、咪、索、拉」,全無「發、西」兩音;名古曲,岳飛詞的《滿江紅》亦然。

五聲音階是中國古樂基本音階,故有成語「五音不全」。

還有一種解釋:

五音不全不僅僅指的是某些人對於**感的缺乏,而且還指一些人在吐字發音方面存在的缺陷,尤其是在中國民族演藝藝術圈子裡,經常會說某些人因為「五音不全」而不適合學習這門藝術,但是這個「五音不全」不是「宮商角徵羽」這五音的樂感缺失,而是「脣齒鼻喉舌」這五個發音部位的機能不健全。比如有些人對於牛--劉這兩個字的讀音不能區分,把「劉」讀成「牛」,把「男女」讀成「襤褸」,就是舌音和鼻音機能缺失所致。

這種「五音不全」大部分可以通過語言專業訓練來逐漸糾正。

五音不全的緣由:

五音不全是先天性的,屬於喉嚨部位形狀和肌肉的缺陷造成的。一般很難改變。後天糾正可以通過音箱而不是耳麥唱歌或者聽自己的錄音來糾正發生部位,效果很好的,堅持一段時間音準會有顯著的改善。

人聽自己的聲音是通過骨骼傳到耳朵的,別人聽你的聲音是通過空氣傳播的,所以五音不全的人唱歌跑調自己並不知道。按照我的方法試驗一下,很管用的。

13樓:最重要個

適合五音不全的女生唱的歌有:《私奔到月球》,《聽海》,《櫻花草》,《十年》,《k歌之王》,《簡單愛》,《倒帶》,《倒數》,《七里香》,《知足》。

14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猜不透可以不可以

走火入魔

寂寞在唱歌

小酒窩我知道

獨家記憶

稻香因為愛情

甜蜜蜜這些歌曲都是比較經典的,大家在ktv愛點又比較容易唱的歌,很適合女孩子。

15樓:a歡

適合五音不全的女生唱的歌有:《水手》、《求佛》、《患難見真情》、《流浪的子彈》、《走歌人》、《黃種人》、《懷念青春》、《挪威的森林》等等,這幾首比較容易唱的。

16樓:倫納德

適合五音不全的女生唱的歌有《小酒窩》、《盛夏到果實》、《甜蜜蜜》等

17樓:dc_霜之哀傷

本兮的《心動心痛 》 《怎麼辦我愛你》 還有by2的《我知道》《勇敢》還有《再遇到夏天的微笑》《情人節的夜晚》還有《紅裝》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歌?都得五音俱全,如果你的五音不同不好的話,你就會唱不出什麼好歌來,所以說要好好唱一首好歌無你全

19樓:匿名使用者

01陳奕迅 - 路…一直都在02f.i.r.

- fly away03筷子兄弟 - 老男孩04孫燕姿 - 年輕無極限05信樂團 - 海闊天空064 in love - 一千零一個願望07張傑 - 高飛08蕭亞軒 - 未來的未來09羽泉 - 奔跑10郭采潔 - 我的未來式11楊培安 - 我相信12范瑋琪 - 最初的夢想13汪峰 - 飛得更高14容祖兒 - 揮著翅膀的女孩15張雨生 - 我的未來不是夢16張韶涵 - 寓言17大張偉 - 奮鬥18張靚穎 - 光芒19胡夏 - 那些年20戴愛玲 - 搶不走的夢想21許巍 - 藍蓮花22許飛 - 那年夏天23林志炫 - 鳳凰花開的路口24林俊杰 - i am25李宇春 - 用愛點亮希望26可米小子 - 青春紀念冊27許美靜 - 陽光總在風雨後28謝霆鋒 - 不敗的天才29南拳媽媽 - 破曉30俞灝明 - 其實我還好31丁當 - 我是一隻小小鳥32魏晨 - 破曉33薛之謙 - 夢開始的原點

五音不全的人適合清唱什麼歌

20樓:匿名使用者

1,紅豆-王菲

(淡淡哀愁,又很坦然——適合在公司聚會的熱鬧氣氛裡傷情搶鏡搏出位)

2,陽光總在風雨後-許美靜

(清新溫暖的勵志主題——適合跟好姐妹一同相互鼓舞打氣)

3,很愛很愛你-劉若英

(節奏和旋律很能引起共鳴——適合跟有好感的男孩子告白時拉動大家陪你唱而不失尷尬)

4,寧夏-梁靜茹

(可愛但不搞怪,很乖巧討喜的感覺——適合在大廳場地中或有高腳椅的環境中純淨地輕聲吟唱)

5,雪人-范曉萱

(小憂傷小心痛,卻能打動人心——適合在情緒不是很高漲時借歌聲道出自己的鬱悶和煩心)

6,一個人的精彩——蕭亞軒

(再來個節奏快點的舞曲風格——適合在不知道你會跳舞的人面前小露一手!音調很底好掌握,可以一邊穩住音調不變一邊跟mv裡的蕭亞軒一起挑起**的舞步!)

7,膽小鬼——梁詠琪

(輕快的旋律,獨特的停頓節奏讓人眼前一亮彷彿出現了一個俏皮的小精靈。適合在大部分人唱悠揚或傷情的歌時出手!)

8,鴨子——蘇慧倫

(無厘頭的感覺,可以手舞足蹈帶動全場跳鴨子舞或兔子舞。適合在大部分人都喝了很多酒的時候來調動全場氣氛,適時地製造高潮!)

9,那些花兒——范瑋琪

(校園民謠的風格,講述離開校園後的懷念,將成長後進入社會的變化和感受也一併娓娓道來。——適合跟同窗好友聚會時發揮「功效」)

10,遇見——孫燕姿

(清唱的感覺總是能夠打動人心。注意高音要亮的漂亮即便是假音也要轉換自然——適合在音質效果極佳的場合深情環廠演繹,猶如開演唱會般跟「觀眾」們握手!)

五音不全說的五音是哪五音,五音不全是指哪五音

五音不全是哪五音五音不全中的五音是指宮 商 角 徵 羽。中國是個文明古國,的發展也有悠久歷史,但古樂曲是五聲音階,同西方有別 五音分為宮 商 角 徵 羽 我也想知道 我一向都五音不全 我同學好象說的是1 2 3 4 5 都有可能吧 我猜的啊 五音不全是哪五音宮 商 角 徵 羽 五音不全 中的 五音 ...

五音不全的人,抓不著音調,跟讀書一樣,適合唱哪些歌

倒帶,再見,愛,失戀陣線聯盟 軍哥。大聲吼出來就行 長城修築的歷史bai可上溯到西周時du期,發zhi生在首都鎬京 dao今陝西西安版 的著名的典故權 烽火戲諸侯 就源於此。春秋戰國時期列國爭霸,互相防守,長城修築進入第一個高潮,但此時修築的長度都比較短。秦滅六國統一天下後,秦始皇連線和修繕戰國長城...

哪些歌曲,五音不全的人也能唱,哪些歌曲適合五音不全的人唱的

那除了生日快樂這首簡單的歌之外,還可以唱一些兒歌,因為兒歌是給孩童學習的小孩子她們懂的東西也很少,但是她們依舊能夠將兒歌唱下來,她們也唱的不準,但因為這些歌本來就很簡單,所以也比較好唱,所以唱兒歌對於小孩子來說都不是一件難事,那更何況是對於大人。再有就是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這首歌是大家都知道的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