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來的手機號登出了,但支付寶沒登出,別人要再次申請這個手機號,能登入我以前的支付寶嗎

2021-04-11 17:42:08 字數 1290 閱讀 131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別人只要用驗證碼登陸後,再修改密碼後,那你這個支付寶就是他的了,你再也弄不回來了。裡面的錢也是他的了。所以在手機號在沒作廢之前要更改繫結的手機號才不怕。

2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的手bai

機號登出了,要馬上去換綁

du自己現在zhi用的手機號,否則會dao

3樓:火o鐮

可以,而且會把你的錢 轉跑。

我以前登入支付寶的手機號已經被登出,現在的手機號是別人的,而且他還用這個手機號註冊了賬號,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花唄copy不是在手機號上開通,是在支付寶裡開通。

如果你支付寶仍然繫結已經停機的手機號,只能說明你的支付寶賬號等級很低,根本不具備開通花唄的條件。

要想開通花唄,必須在賬號正常使用的情況下,頻繁使用、大額使用、多功能使用,才有可能開通。

5樓:真唯

你登入你的支付寶換綁手機就行。開啟掃臉。

我的手機號以前被別人註冊過支付寶怎麼辦

6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如果有錢你根本動不了,身份證不可能更改。你現在只能郵箱註冊,可以繫結手機號,後續那個人過來主動更換手機號你手機號就可以開啟手機登入了。

7樓:我的家不在東北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手機號以前被別人註冊過,說明你不能用這個手機號在註冊支付寶了。但是你可以用你的手機號繫結你現在的支付寶。你註冊可以使用郵箱。

8樓:來自翠微峰顧盼生輝的板栗

永久登出後,這個**號碼還可以註冊支付寶嗎?

9樓:今夜糾集

手機號碼在支付寶上面只是一個賬號!如果被別人註冊啦是找不回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已經被別人註冊了,而且你自己又找不回密碼,就只有重新再註冊一個帳戶了。

沒有手機號的話,可以用你家人或是親戚或是朋友的手機號再另行註冊一人帳戶就可以了

支付寶賬號登出了,原來的手機號還能重新註冊嗎?

11樓:妞妞豔傑

你要是能確定你那個號已經徹底登出了。就可以重新用那個手機號去註冊。如果沒有登出乾淨,肯定不會讓你重新註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一個手機號只能註冊一個賬號,可以重新開通一下就可以用了

要是手機號登出了支付寶還能用嗎,手機號碼登出後,支付寶賬號還可以繼續使用嗎

一 手機號碼登出後,支付寶賬號還可以繼續使用。在登出手機號碼前,請及時將手機號與支付寶解綁,否則會有很大的風險,如當其他人取得原手機號時,通過支付寶的 密碼找回 功能,其完全可以通過簡訊方式成功獲取到原手機號主人的支付寶登入密碼,順利進入自己的支付寶賬戶。二 如果使用者處於以下情況,不用登出支付寶賬...

支付寶換個賬號原來的手機號不想用了登出掉然後重新換個賬號登入

你還是可以用以前的支付寶賬號啊,幹嘛要登出,你只需要換綁新的手機號就可以了,而且你的花唄和借唄一直都在,只要是用你自己身份證實名的,那就一直是你的,不會改變 首先用你現在的手機號把原來的賬號換掉就是了,以後直接就用你現在的賬號登入,原來賬號裡所以資料照舊,借唄花唄餘額,餘額寶等通通不會變化的。請放心...

支付寶登出之後用同手機號還能再申請嗎

手機號bai碼只能作為一個支付寶賬du戶zhi的登入名,可以作dao為5個支付寶賬戶繫結手機版,若您之前注權銷的支付寶賬戶是使用該手機作為登入名的或者沒有其他的支付寶賬戶佔用該手機作為登入名,登出之後是能夠重新用該手機註冊支付寶賬戶的。可以,我一個手機號就繫結了不止一個支付寶,你的登出了,也可以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