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的手機號登出了,微信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

2023-01-03 05:55:08 字數 1287 閱讀 7630

1樓:青季夏

您好,很高興為您進行解答。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找回∶1、開啟微信,點選找回密碼。2、點選申訴找回微信密碼,點選同意服務協議,點選開始申訴。

3、拖動滑塊驗證,選擇我不記得***。4、輸入微信曾經繫結關係手機號和qq號,輸入可用手機號,點選下一步,根據流程操作完成即可。

提問。主要是現在一直都在申訴中。

2樓:生活百事通王某

你好,開啟【微信】,進入登入頁面,點選【找回密碼】-【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開始申訴】-【我不記得***】,輸入曾綁手機號和可用手機號,點選【下一步】,傳送簡訊驗證簡訊後選擇【我已傳送簡訊,下一步】即可。

提問。不得行啊。

我試了和多次了。

建議您可以**或簡訊聯絡之前的微信好友,讓好友檢視您微信的個人詳細資料介面,即可檢視您的***。2、使用繫結方式登入後檢視*** 如果您記得微信繫結的手機號/qq號/郵箱,還請您通過微信繫結方式直接登入微信,然後在個人資料中即可檢視到您的***。切換登入方法:

微信登入頁面點選【更多】->切換帳號】->手機號】或【***/郵箱地址/qq號】。3、申訴方式找回***請在微信登入介面,選擇「更多」->微信安全中心->【找回帳號密碼】->選擇【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根據提示提交申訴資料。申訴成功後,手機簡訊會接收到***及新密碼。

注:如申訴成功,通過手機簡訊收到的***+新密碼登入微信後,之前所有繫結關係將會自動解綁,可重新再繫結新的手機號/qq號/郵箱。方法一:

已繫結qq號的微信,可通過qq號+qq密碼登入(忘記qq密碼); 方法二:已繫結郵箱的微信,使用郵箱地址重設密碼(登入到微信安全中心->點選找回帳號密碼->已繫結郵箱->輸入郵箱地址->進入郵箱找到該郵件,根據提示操作重新); 方法三:開啟微信登入介面,點選「登入遇到問題」 根據客戶端引導操作:

3樓:聯合和東曉

原來手機號登出了,微信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原來手機號登出了?不一定微信密碼忘記了,怎樣找回呢?可以這個雖然說原來手機號登出了,但是你還可以用原來的手機號。

4樓:華半芹

可通過好友審述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選擇右下角找回密碼,點選app安全中心,點選找回密碼,選擇已繫結的手機號或者qq號,郵箱來找回,最後還可以選擇申訴找回。

如申訴成功,通過手機簡訊收到的app號加新密碼登入app後,之前所有繫結關係將會自動解綁,可重新再繫結新的手機號或qq號或郵箱。

6樓:我活著是你的人

實名認證沒有 好友能不能聯絡上 可以找好友幫忙申訴。

手機號登出後微信還能用嗎,手機卡登出了還能用微信嗎

2.點選設定。3.點選最上方的賬號和安全。4.點選手機號。5.點選更換手機號。6.輸入更換號碼後點選下一步即可完成繫結。點選設定 點選賬號和安全 點選手機號 點選更換手機號 輸入更換號碼即可。手機卡登出了還能用微信嗎 是可以繼續使用的,但要分為兩種情況 2 然後選擇進入 設定 3 點選 帳號與安全 ...

手機號成了空號微信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

通過微信的使用郵箱重置密碼。使用不能接受簡訊進行申訴。通過郵箱重置密碼 2 點選 不能 接收簡訊。3 點選 開始申訴 4 輸入手機號及驗證碼,點選 下一步 5 按照提示編輯指定簡訊傳送到指定號碼進行驗證。6 輸入身份資訊進行驗證。以前的手機號成了空號,有 但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 使用不能接受簡訊進行申...

微信沒有繫結手機號,密碼忘記怎麼辦?

親 您好方法一 在微信官網,進入後在左邊有個 忘了微信或密碼 點選進去有個 使用手機號重設密碼 或者使用郵箱地址重設密碼,進去更改下應該就可以了。方法二 用繫結的手機號當。輸入密碼登陸。然後選擇 設定 手機通訊錄匹配 停用 再點選 啟動 輸入需繫結的手機號碼 ok了。登進去以後在設定裡面把 手機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