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的女朋友說恨我,她為什麼恨我

2021-05-18 07:38:56 字數 5650 閱讀 68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過分做了傷害她的事情,不是別人嫌棄你沒錢,你一定狠狠的傷害過她,要不然女人不會輕易恨前男友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哥,是不懂女人的心思,她家裡嫌你沒有大錢,不代表她不愛你,不想和你在內

一起容。而女孩提出分手,多是希望引起對方的關注和重視。我猜她是想用分手來刺激的事業心,同時釋放一些家裡人給她的壓力。

但是你似乎是迫於無奈分手,就分手吧。女孩肯定恨你嘍!如果她還恨你說明她還在乎你愛你,如果她不願在搭理你的時候,才是真的希望分手

3樓:噢噢恩恩

因為你沒堅持,沒有挽留她,其實她很愛你的,導致有愛生恨!她真的很愛你,是你該行動的時候了兄弟!

4樓:匿名使用者

她恨你怎麼沒錢,她更恨你為何不去挽留她!

5樓:

應該是恨你不挽留她吧。

女孩子說分手多半都不是真心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覺得你可恨 00

7樓:匿名使用者

愛直至成傷 直到永遠~~

和女朋友分手後因為糾纏她導致她很討厭我怎麼辦? 20

8樓:銘功路狙擊鏡

你知道感情最卑微的事情是什麼嗎,就是分手後的糾纏,這是男人最卑微的事,別把愛成為你糾纏的理由,分了就放手,放不了你也要強迫自己放下,這點你都做不到,那個人女人敢把餘生交給你,好好想想吧。好聚好散,散了就散了,別回頭,愛情一旦有一方卑微了,註定不能長久

9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最毒婦人心, 別人這麼絕情, 別犯賤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了你還嘗試,如果真的喜歡那你等過段時間冷靜下來了在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好人 確實陷進去了 但是你要清楚 這種女生對待感情的態度不成熟 不值得你愛 你應該找一個踏實的好女孩 。

12樓:巨蟹最愛

哇。朋友。我跟你的遭遇一模一樣,求一個聯絡方法,和我談談

13樓:

這樣看來,又是一個案例,驗證了真愛就輸了,如果對方愛你,還是應該在分手後有一段冷靜期的,如果真愛,她會回來。

14樓:井中蛙

也許我們堅持了不該堅持,卻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15樓:風哥

一模一的經歷啊,她追的我談了兩年 就因為家人不同意 然後我那天打麻將她情緒不好就給我刪了我真的想給她兩巴掌,因為堅持不了為什麼要惹我,談了兩年 父母天天不同意,去你馬德四個月只會說分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最後怎麼樣了,因為我和你幾乎一樣的處境,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我想知道她最後回來了嗎

17樓:熊冉洪洋

你也不用糾結啊,都分手了你還去糾纏肯定討厭你呀,那就停止你的糾纏……好歹給自己留點尊嚴

18樓:俞庸向華暉

她覺得跟你分手,徹底不想見你,你越糾纏當然越討厭你了。

感情這種是強求不來,既然求和無望,不如往前走

19樓:寶婭那拉珊珊

你也不用糾結啊,都分手了你還去糾纏肯定討厭你呀,早點走出來唄,分都分了!

20樓:紹澍鄢含蕊

分手了在去糾纏也沒意思,我個人覺得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求也求不來。好好調整心態,該幹嘛幹嘛

21樓:卑和田麗文

那就停止你的糾纏……好歹給自己留點尊嚴。

22樓:cyq芪

我是剛剛被分手半個月,這半個月裡每天都在哭,眼睛和臉都腫了,因為一直哭哭傷了,現在好像有些急性支氣管炎,而且心臟都特別疼,特別捨不得他。他也說過狠話,說我死不死和他沒關係,可我還是放不下他,特別好面子的一個人,放棄了全部尊嚴去求他,卻被他說煩,人真的只能感動自己。明天我打算去他家找他一次,見面說清楚,連分手都是**通知。

他說他很心軟,可為什麼對我卻如此心狠,我從未對不起他過。放不下,就再找他一次,見面聊,如果還是不行,就徹底放手吧,因為對方已經不是你愛的那個人了,我們都變了。

23樓:餘生所愛的雪

我跟你一樣的經歷,像我們這樣的還有很多,就像我半夜4點半,看到你的問題一樣。默默的為我們加油,愛自己,愛生活。

24樓:小米死啊啊啊

求一個****一起交流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臉就別怕別人打臉,打的就是你這樣不要臉的。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聽我女朋友的朋友說,我女朋友很恨我,為什麼?

26樓:上海心路心理

如果你女朋友和你分手後恨你,可能是因為你們在相處時,你做過讓她覺得過分的事情,以至於和你分手後還會恨你。你可以審視一下前段感情中,你悟道什麼呢?這個有利於你在下一段感情中更好的改進。

另外,你也可以找前女友溝通一下,你們之間是否有誤會?別人傳達給你的資訊也未必是真實的,如果有誤會及時解除,即便分手了也不要帶著恨。還有不明白的可以問我們。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這些外界因素就影響你的判斷。 該分就分 分手就一定又分手的理由。 能解釋清楚的就解釋 能理解你的人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28樓:對面來了個誰

花鎮情感導師:

你要知道現在發生的這些事情一定會有一個前因,不是說兩個人過得好好的,突然有一天就發生這樣的事情。一定是有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才最終導致了現在的結果。你分析下你們的問題是因為什麼導致

29樓:玲美樂

你幹嘛不問她?我們又不知道你們的事,怎麼猜?如果表面上理解,如果是你提出來的分手,那她恨你就是不想分!你都分手了幹嘛還在意她恨不恨你?

為什麼分手後我那麼恨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我應該講一句你不喜歡聽的所謂的公道話:你不厚道。

從你所說的,你們回戀愛半答

年,分手不下十次,也就是如你所說的,應該是

一、兩週吵一次。現在你有沒有告訴我們,你們是為了什麼爭吵?又是為了什麼而由她提出與你分手呢?

且,感覺你在其提出分手後,一次也沒有向其表示和好。由此,則說明你不愛她。

那麼,既然你不愛人家,為什麼會恨呢? 我個人認為,這是因為你相對來說比較自私所致,自私到不能容忍人家在你面前快樂。

請改變自己,讓自己豁達一些。請為你為你愛人喜為快樂、悲為傷心。且要想開一些。多多知足常樂。

祝你好運並開心。放下一切吧!

31樓:晏煒觀點致勝

情侶分手可以體面平和,吵架最不理智

32樓:百里春其碧

你愛她越深,就為她付出得越深!當她提出分手後,你所做的一切的一切專

都毫無意義了!

屬所以,你會恨她,愛的越深,付出越多,最終恨得也越深!所以,當你愛一個人很深的時候你一定不要放棄哦!如果她還在,把她找回來吧!

33樓:淳于付友嚴己

證明她某些東西傷害了邇,

所以才會發生恨,要麼就是邇根本不愛她,

真的愛,是沒有恨的,即使是有多傷,

34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sxszzsd的觀點,請先想想你是否真的愛她?為什麼愛她?她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你們在一起總是吵架,就不是真正的幸福,愛是互相體諒,長久忍耐。既然已經分手,最好放下一切,調整自己的心態,重新開始。

35樓:李通通李

愛的反面不是恨 而是冷漠 冷漠得如同路人 就象我和你 誰是不是狗都不知道

你愈恨 則愈愛

36樓:殘愛吖

老是把復分手掛嘴邊的人,這怎制麼會是愛你?老是說分手的感情也不會長久的,既然你也看清她的為人了,有什麼可恨的?你離開的是一個不愛你的人,你現在可以有更多的選擇去選擇你想要的,恨一個人,註定會讓自己不好受,愛的反面不是恨,是冷漠,你懂?

37樓:小藝我們要幸福

你恨她只能說明你還是對她有感情的,恨得多深,你愛的就有多深,她一直提出分手也可能只是想要你挽留安慰一下她,而不是你果斷的說好,如果還喜歡她就要和她說清楚呀!

3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的愛情是沒有十全十美的,吵架時無法避免的,而你恨她正好證明了你還深深的愛著他,因為,愛的越深,越是恨!你若想忘記她就要另求「新歡」(新歡是什麼意思自己想吧)

39樓:差點是個帥

有人說,想要對方難過就是過得他好

你就是心胸狹隘一些,改改就好

40樓:辛金卯兔

你恨他是因為你們相愛過。

41樓:沫年夏天

恨她,說明你愛她啊,因為愛得深,所以恨。只要你不去想,不去恨,很快就會忘掉她的。

42樓:藝藝凡輝

分手說多了 ,大家都會累,你不會覺得,即使再在一起,心理面也會有隔閡,她傷害過你,狠狠的傷害過,你又何必再放不下呢,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43樓:盒子or歡仔

說不好聽的話,她很賤,而你確是 對她 太依戀 不捨放棄 但心裡有很 矛盾 你越恨她 就把她記得越清楚,所以 你才會 很矛盾啦 所以從明天開始 新的生活 忘記與她的一切 從新開始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把她當成普通朋友對待 生活無處不開花 何必糾結花凋零

45樓:井

她不值得你恨啊...

46樓:

我覺得你女友精神有點問題

47樓:李瓊

是你的敢也敢不走,不是你的怎麼留也留不住。男子漢應該拿得起放得下

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她恨我我還能挽回嗎

4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分手。但是你為什麼還要挽回呢?既然是你提出來的分手。

他肯定會很恨你。如果你認為。你們之間是誤會。

可以挽回。你就大膽的去。道歉。

承認錯誤吧,

49樓:酒城墨客

我仔細的閱讀了你提出的問題,我的觀點如下:

50樓:影魅流星

那看你是什麼原因分手的,如果是劈腿,那基本沒戲了,如果還家暴那就更沒戲,女人最受不了的就是這兩種,女人一旦發現你出軌,即使她原諒你了,你也別想女人真的會原諒你,她會變得多疑,沒有安全感,到那時你也會受不了而選擇後悔再在一起,她恨你就是你傷她深了,近段時間不可能複合!

51樓:bjf莎士比亞

我看你還是 洗洗睡吧!

5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本來就是一件很複雜的事,但是隻要循著正確的方法,就能夠對症下藥,重點是要經過分析,才能事半功倍,不知道你的問題改善沒?如果還沒可以聯絡我幫你看看。

53樓:汝悟才感謝

如果他對你是有感情的

.如果他是愛你的.你如果

去努力挽回.挽回的機會是有的

我女朋友為什麼我們分手後說不愛我。討厭我恨我。還說沒有愛過我。還說討厭我給她說過的。她難道真的沒有

愛是兩情相悅,她的某些方面需求,你未及時滿足,因此她對你沒有愛意。有時候你愛的遲鈍,也會讓她頓生恨。至於網路戀情,說不愛你,耍耍小聰明,逗逗你也屬正常,不要介意。沒有愛過這是不可能的 只不過是愛的多與少 在網路平臺的愛情是和現實中的愛情是有出入的 已經過去了 也不要太糾結這件事 會找到一個愛你的人 ...

和女朋友分手後越跟她說話她越恨我

tell me why 告訴我,為什麼 總是到失去後才明白?記住我依舊是你是你最後的退路,只要還沒麻木,只要我的身體還有溫度!邊做邊愛 你為什麼會分手呢 應該珍惜 啊 還有 時間是良藥 是你對不起她在先吧,如果你只是想補償對她是種傷害,如果不愛她,只是寂寞這是自私,分開了對她來說是種解脫,如果你還愛...

分手後,她為什麼還會跟我說晚安,跟女朋友說分手後她還會跟我說晚安為什麼?

很簡單,她放不下,你可以問她,沒事的 忘不掉你,捨不得,心裡有你,放不下 心裡還有你 習慣了 跟女朋友說分手後她還會跟我說晚安為什麼?你說的太籠統了!是誰和誰分的!如果是你說的,那麼她還愛你!如果是她提的,是她後悔了!她脾氣好,想跟你做不了情侶做朋友 女生都是比較念舊的,只是簡單的習慣的力量吧。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