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現在對我很冷淡,我該怎麼辦我們是分手然後又複合的她一直認為複合後的感情還是會有裂痕當

2021-04-11 18:11:57 字數 3494 閱讀 1764

1樓:過客一飄

總覺的好馬不吃回頭草這句話很有道理。雖然複合後有好的結果的不是沒有,但不好版的佔的比例更高權。因為一次分手就是一道裂痕,一次分手就意味著當時有一人放棄了,裂痕的彌合不是那麼容易的,放手了再叫人重新拾起更不簡單。

所以,千萬別勉強自己和他人,那會讓自己卑微,讓別人難做。

2樓:百無一用大爛人

身為女生的我覺得沒戲啊,樓上樓上回答可作參考

3樓:軌跡人緣

先是衝刺,然後是飽和,現在是回望,沒有正確答案的回望

4樓:羅秀英子熙

這種糾結的情感不看好,將來不會有好結果,好遷強的情感

5樓:我手機裡有**

強扭的瓜不甜 戀愛應該是個享受的過程 兩個人的事情只要有一個人出了問題 那就成不了。

6樓:蒸發的身影

都是藉口,分明是對你不中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作為女生,我覺得你是很危險了,不過你要給她多一點驚喜,製造多一點浪漫,特別是在她來列假的時候照顧好她,讓她在那幾天也能開開心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把自己擺放在弱勢的位置是不利於長久的,男人的魅力很大部分源於經濟、社會生活、工作方面的強勢,所以努力活出自己,反而可以擺脫困局。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好一點主動一點,要到翻新的,能把一生交給你。

女朋友和我複合後,對我好冷淡,我該怎麼辦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才二十五天就嫌你管的太嚴,我都懷疑你們有沒有熱戀過。

從她的角度來看,她能跟你在一起,應該是有喜歡你,隨後她就發現你控制慾太強,她覺得無法接受,她想要隱私和自由,你卻不給,所以她認為不適合。

換言之,你在這25天裡的表現,經常讓她感到苦惱和煩躁,她就想分手了。

一個人下定決心分手而不是氣話,那她是很難挽回的。

尤其是卑微的挽留,很容易起到反效果。她不喜歡你了,你再卑微都是無濟於事,徒增煩惱而已。

也許你能改變一下自己的態度,不要太放低身段,試著稍微強硬點去關心她。

別讓她認為你只是在一味的求她:「別分手別分手,我很愛你」 這樣的挽留讓人感覺很煩。你大晚上去她家求她,更是增加她的煩惱,她只好先把你騙走。

改變狀態吧,不要去求誰,男人的自信和尊嚴才最吸引人。卑躬屈膝只會讓女人感覺她自己高高在上。

最後就算不能追回,又有什麼關係,她不肯為你斷絕其他男性朋友,她做不到,以後會有另一個人為你做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要做感動自己的傻瓜,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12樓:森林大地任我行

我只送你一句話,男人就得有個人男人樣。千萬別男兒身,女人的性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真的在不知道怎麼回答了。在愛情裡我成為傻瓜。其實我在原地等了她那麼久。

連個資訊都沒給我一個。每次這樣走告訴了別人一聲。其實這世界只有自己不願意去罷了。

過年的時候走了就把改了。但是我還是隻要看到她知道有一張**不好的時我就但是了。我等等過了十五了。

但是別人都見她了。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自己心裡比誰都明白了。

所以我以前和她說過的。只要是這樣了我會離開的。希望她幸福快樂。

14樓:城都男人

她又不是你的奴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大氣點,心胸開闊點,是你的永遠跑不了。你這樣永遠都不會有女朋友的

我前女友跟我分手後一直對我很冷淡,可最近她跟現任男友分手了,然後又對我很熱情,我想知道這是什麼情況

15樓:阮竹汀

她選擇了你,和你分手後,她不喜歡你了,就冷淡了,現在她肯定又想和你在一起

和女友分手後接著複合,之後她就把第一次給我了,我感覺對她好虧欠,我以後該怎麼辦?

16樓:充電完成

對她好就完了唄 分手時是你提出來的 你既然跟她複合了佔有她了就應該對她好 對她好是應該應分的 如果她不喜歡你又何必跟你複合呢

17樓:帥哥在飛

那就看你為什麼要提出分手。你是有外心了還是感覺你倆性格不合。兩個人在一起不是誰虧欠誰。你抱著這種虧欠的心理跟她在一起對她更不公平。

18樓:據說很高階

這個大家都是自願的,沒有人強迫誰,虧欠是因為你對她不夠好

19樓:大愛a包心菜

虧欠不等於愛情!

你覺得虧欠是因為你知道你不愛她!你覺得不會跟她到結婚!

我認為好聚好散吧~虧欠的愛情不是愛情~只是羈絆!

20樓:夜半唱涼歌

男人要有擔當

感情的事也不是玩玩而已

希望你們能繼續走下去

21樓:半支菸

好好愛她,好好待她,給她一個安穩的家,多包容她的小脾氣,她跟你生氣是因為愛你在乎你才會跟你鬧,所以好好珍惜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時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覺得可貴,所以你女朋友和你分手之後又複合願意把自己的一切給你,這時她才發現她愛上你了。這是她真愛你,你要珍惜,善待她,白頭不分離!

23樓:皇族樂少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以後好好對她

24樓:小布丁紫羅蘭

全心全意愛她唄!以愛回報她

25樓:金牛於富貴

以後就好好對她唄,愛她一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對她 ,珍惜她,一起努力

27樓:歐陽昌狂

你愛她嗎不愛就說清楚,她還纏著你你就負責

28樓:匿名使用者

老老實實和他在一起!

29樓:匿名使用者

別拍,你又不是劉強東

30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複合,可能她愛你呢

31樓:q是821845025愛

愛無錯,只是那時自己

在錯誤的時間裡,遇到了一個令自己錯誤的人。當暗戀在青春裡徐徐飄過時,才發現它並沒有那麼滄桑久遠。純淨的歲月裡,自己曾經的失魂落魄亦蕩然無存。

說起來有點矯情,但這感覺實實在在。渴望你一直能出現在我需要你的任何地方任何時間做任何事情。多花點時間在學習愛情的觀念和想法上,這樣才有能力改善你自己的問題,其實真的不難,就看你自己的造化。

32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即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是指人們對社會主義價值的性質、構成、標準和評價的根本看法和態度,是人們從主體的需要和客體能否滿足主體的需要以及如何滿足主體需要的角度,考察和評價各種物質的、精神的現象及主體的行為對個人、無產階級階級、社會主義社會的意義。

剛談了個女朋友現在對我很冷淡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每次見面也沒牽過手

她對你不是很有感覺了。如果不是她性格就那樣。那八成是他不是很喜歡你。有恃無恐嘛。愛情裡面最忌諱的就是冷冷淡淡!一般這種情況你做為男人就該適當的冷漠她直到她發現她的錯誤。對他忽冷忽熱就會讓他抓狂的。這種情況我比較瞭解,這個女生就是因為光棍節比較寂寞,可能是看版別人都秀恩愛然後眼紅,說句權實話,她可能真...

我男朋友之前對我很好,現在對我很冷淡,不知道他有什麼心結,我打電話他不結,發資訊他不回,和他見面就

您好,既然如此,建議應該放下他,男人靠不住的,好好的轉移注意力,不要版多想這件事情,認真工作學習,權自然而然會放下的,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 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 白雲,聽聽 跳跳舞...

我男朋友現在對我很冷淡是不愛我了還是在考慮

兩個人相處時間久了,總會有那麼一點疲倦期吧。我覺得他並非不愛你了。可能就是想要點自由空間。他也未必會去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而且我覺得他還是非常在乎你的。有可能他這個人非常愛面子之類的。通過你的描述還是能判斷出他不少性格的。我認為你們需要坐下來聊聊,要心平氣和,看看到底需要各自私人空間不 假如,你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