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我很冷淡是怎麼回事?女朋友對我變冷淡了?

2023-01-31 03:25:14 字數 4692 閱讀 2726

1樓:周蕊娜

女朋友對你冷淡的原因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這種好細感完全都沒有了,加上你不懂得改變,這會讓女朋友對你產生距離感,所以這個時候你要主動的去變化自己,讓女生覺得你是有進取心的。

1、改變衣服的品味。 據科學統計,人的新鮮感是21天。兩個人在一起後,肯定是因為喜歡,但也可能失去新鮮感。

一般戀愛三個月後,兩個人就到了互相嫌棄的時候了,要努力改變自己。假如你平時的衣服以休閒為主,不如試試嘻哈風格。衣服對你真的很重要。

不要低估他,也不要低估衣服對你的作用。他真的可以讓女朋友重新喜歡你,相信自己,給她驚喜,讓他刮目相看。 2、對她更好,知道他想要什麼樣的愛情。

有時候,你愛一個人的方式可能是他無法接受的,兩個人的磨合期其實是在尋找你怎麼愛一個人的方式。如果你女朋友不喜歡粘人的男生,你要給他更多的私人空間,讓他有時間追劇,和朋友逛街聚會,一個人看書看電影電視,偶爾給他打**問他在幹什麼。如果他手裡在看劇,沒時間和你聊天,你就換個時間找他。

如果她一邊看劇一邊和你聊天,你會覺得他很煩。3、瞭解她的愛好。 如果你女朋友喜歡呆在家裡看電影,如果你接受,陪他看。

如果不想坐在沙發上這麼閒,可以請朋友喝酒聊天,互相瞭解。如果你女朋友想讓你每天陪她一會兒,你一定要做到,因為如果一個女生每天都需要你,她一定很愛你。男生不要嫌棄女朋友。

其實他們只是想讓你每天陪他們一會兒,甚至只有幾分鐘。

2樓:可愛小肥羊

首先你要想想是不是**惹你女朋友不開心了,找自己的原因;

然後反思自己最近有沒有跟她吵架或者對他失信,說好的事情沒有去實現;

3樓:勇敢小可最厲害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是一直這樣還是最近這樣的?你要弄明白是為何會這樣,是有矛盾了還是久了感情淡了,或者是你哪點做得不足和是不是認識比你更好的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呵呵呵呵,你應該吃了很多青菜!

5樓:匿名使用者

短期可能是考驗你,長期的話,我看你要考慮考慮合不合適了。

女朋友對我變冷淡了?

6樓:火影輝夜姬

女朋友對你冷淡了你得從你自身找原因,女人是感性的,女人需要關心體貼不要漠不關心要去好溫暖。

女友對我越來越冷淡,其中的原因都有什麼?

7樓:丨誰是英雄丨

其實這是個很悲傷的問題,我來跟你簡單的談一談吧,如果你的女朋友對你很冷淡的話,只能說明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的話,你提了一個很不好的問題,他不想你,所以說對你很冷淡,覺得你這個人沒什麼趣味,就是這樣一件事情,我以前和我女朋友講話的時候,那麼說的話題不好了,他就不睬我了,你就不理我了,對我越來越冷淡了,就這樣一件事情。其實我覺得這個沒有什麼,你並不可能掌握女生的心思,你不可能陪他玩一樣的話題,做一樣的事情,這個就是男女之間的差距,我覺得這個差距是客觀存在的,我們首先應該承認這個差距,但是有的時候你掌握的話題不好,導致你女朋友不想睬你,那就是你的不對了。有的話題的話女生不感興趣,比如像足球,籃球的話題他都不感興趣的,你幹嘛非要跟他講這個事情呢?

所以說我覺得事情就是這樣的。

第二個問題的話,我覺得是這樣子的,你這個人是越來越沒有吸引力的,女生也會對你越來越冷淡了,也就是這樣一個問題,現實生活之中女生都喜歡那些有吸引力的人,她為什麼覺得你這個人很有魅力,但是因為你吸引力呀。你這個吸引力有可能是外在的,也可能是內在的,但是他們很喜歡,就是這樣子,如果說女生對你沒有吸引力的話,那麼他就不會喜歡你了。會對你越來越冷淡,也就是這樣的問題,以前一起上高中的時候,我這個同桌的話,那麼剛開始的話,他和他女朋友談的一個親戚,後來他女朋友覺得這個人同桌的話不好看,然後就跟他分手了,也就是沒有吸引力的嘛,不就是這樣一回事嗎?

所以我想告訴大家,女生對你越來越冷淡的話,你要客觀分析原因,客觀分析原因是最好的,你要長期保持自己的有吸引力才能吸引到女生,在現實的生活之中,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做到了,但是我建議每個人都去做一下這個東西,對於自己來說的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因為生活的話,你如果想讓生活變得更美好的話,就需要保持吸引力。

8樓:港島妹妹

你對她不夠熱情。你沒有關心她。你不跟她溝通。她不喜歡你了。她愛上了別人。

女朋友突然對我很冷淡

9樓:朱身勇

女友對我很冷淡,對別的男人卻熱情如火,怎麼和好如初?

10樓:乖橙橙

我覺得她未必是真的喜歡你,也許是出於對你的感激,也許是你某些方面並不是如她所願專的理想伴侶,也許她剛從屬一段感情中走出來,還沒有擺脫之前的陰影。她現在的心裡可能處於一種矛盾中,一方面離不開你悉心的照顧和關懷,一方面又怕陷入另一場失敗的戀愛。畢竟年紀不小了,找個條件好,對自己好,又能塌實過日子的人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相親真的不如自己結識的物件來得自然,這點我也深有體會,不過我才23歲不著急嫁不出去,呵呵。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多多跟她交流溝通想法,製造一些浪漫的氣氛,不要僅僅停留在表面的關懷上。還有要注意自己平時的生活細節和行為習慣,改正自己的缺點,但是不要太附和她,因為太遷就她往往會適得其反,女人都喜歡有性格有魅力的帶點神秘感的男人,只要你掌握分寸,慢慢用真心打動她會好的。

祝你們能早日喜結良緣!

11樓:兩性心語錄

女人突然對你冷淡了,只有一個原因!

12樓:大貓貓咪

可能是你的女朋友有新的想法或活動了,例如愛玩遊戲了,有不開心的事想逃避現實了,關鍵是您要多觀察,瞭解你的女朋友突然冷漠的真實原因,以便對症下藥!

祝你幸福快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是不是你最近做錯了什麼事,引起她不快?捫心自問下,如果沒有,那就哄哄她,說不定是她的工作壓力大,也可能引發心理上的不痛快,總之,現在你只能安慰她,陪伴她,聽她訴說,就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兄弟你得注意了,她現在在冷靜的想一個問題,是留還是走。我保重絕對是版這樣的權,說不定在你睡覺時什麼都不帶一聲不響的就走了。你兇就能解決問題嗎?

你要攻擊是對的 但方法不對 你必須就要問她是不是在考慮要分手,然後就靠你自己用什麼方法去留得住她的。你現在不理不睬那就代表走到頭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縱,先冷淡她一段時間。看她的反應。如果她不適應你突然的冷淡,開始緊張你了,你的機會即來了。如果她沒有反應,說明她不緊張你,不在乎你。你們也就沒戲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這樣的,bai我du是女生,我們宿舍的人談戀愛時。

zhi也dao

都有這種經驗,有的時候就是回會答很煩自己的男朋友,理都懶得理,但是過了這段時間就會改善,並不是所謂的月經,個人判斷可能是兩個人相處時間一長,缺點會慢慢的全出來,到時候會跟剛剛認識的時候完全不同,內心會有差距,再加上生活上其他的事情,所以我認為,你應該想想是不是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或者讓你的女朋友重拾對你的信心,看到你的優秀,希望你們幸福!!

17樓:鋒剪雲

女朋友來很冷漠,如果不是想分手,很。

源多時候是心理bai不平衡,在索愛du。

這個時候你需要zhi知道她的dao需求是什麼。

滿足需求的同時,引導互動,把它作為增進感情的機會。

1.索取關心。

2.索取尊重。

3.索取認可。

4.索取重視。

5.索取包容。

6.索取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先放一下比較好,她可能有別的原因想自己靜一下。即然她不說就不要太強求她,這樣她可能會煩的,等過幾天你們心都靜下來再好好聊聊。

19樓:

先從bai自身找問題,確定自身沒問題。

du再從對方zhi身上找問題,dao

問題之所以是問題。內。

就是存在著容問題,不是你的就是她的問題。

沒有人會突然有問題的,這個問題是長期積攢爆發出來的問題。

你做了什麼你是否清楚呢?

她寧願打遊戲也不願搭理你,甚至拒絕和你溝通。

這個問題相當嚴重,去找她好好聊聊吧,哄哄她。

如果不願意見你,那就離分手不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每天固定的時候給她發條簡訊或者去個**,給她講點她感興趣的事,不用太黏,也不要不理她,就先這樣試試吧。

21樓:肥糖

你很在乎來她嘍!她是那。

22樓:放在桌子上白羊

女朋友突bai然不找自己了,du原因有很多zhi。

比如自己最近做了什麼措dao施,可能自己版不知打,但是已經權惹對方生氣了,所以對方不再搭理你了,這是可能的一種情況,也是最為常見的一種情況。

女朋友突然變得冷漠,或許是知道了以前的某一些事情,所以遠離自己。比如自己以前有騙過對方什麼事情,當時對方信以為真,但是租金的某已經事情,讓對方幡然醒悟,所以也就不再搭理你了。

也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在自己和女朋友相處的時候,其實也有第三者在追她,最近可能對方攻勢太猛,女朋友招架不住,偏向對方的一面也有可能,又或者被對方感動,不在愛你了。

還有就是女朋友最近很忙,所以自己正在找對方的時候,對方總是顯得愛理不理的,甚至話很少,這些都是有可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情若是長久時,豈在朝朝暮暮。

24樓:小丫頭豬

嗯 不要做任何行動了,或者隨便點,別太逼她,也別不理她。

女朋友生氣對我很冷淡,女朋友生氣了,對我很冷淡,不知道該怎麼辦。

女孩子面皮薄,就算想原諒你也放不下架子來 都說女友是用來寵的,何況你又是做錯的一方,那你就要面皮厚一點,在生活中的細節要注意,最好在節日送她禮物,採取浪漫攻勢,相信你的女友一定很快就被你拿下啦 你女朋友任性 小氣 文化程度較低,有些事認識不上去,還是謹慎選擇吧,選擇一位大氣 知書達理的女友更適合。女...

女朋友不想弄情侶網名是怎麼回事,自己的女朋友和別人開情侶網名,我應該怎麼辦

也許本來就沒什麼,是你自己想多了,情侶網名只是一個代號,或許是她覺得這樣有些幼稚或者覺得以前的名字不好聽不要想太多,好好珍惜你愛的人,瞭解她的心情,網名代表不了什麼心才是最重要的。祝你幸福!不知道樓主多大了,還那麼天真,如果你女友沒有變心,那就說明她成熟了,而你現在要面對的不是情侶網名的事,而是讓自...

回覆 女朋友對我很冷淡,聽我說話很煩,怎麼辦

消失,如果你消失了她還能找你,說明她心裡還有你,如果沒有找你,果斷分手,這是為真愛讓路。和女朋友的關係突然冷淡了,不想和我說話,講聽到我說話就煩。我怎麼辦?10 是你的不會失去,不是你的強求不來,一切隨緣,不必強求。如果實在不想放棄就做好願意為她幸福著想的事,隨她 淡定就好,有誰是離開了誰而不能活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