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原因是他媽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應該怎麼挽回她

2021-05-17 12:35:56 字數 5519 閱讀 8338

1樓:丫丫愛

他媽媽不願意,那女孩都沒有表態想和你在一起嗎?如果她聽媽媽的,你覺得她對你有愛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女朋友認可你,通過女朋友來做媽媽的思想工作

3樓:雪飛飛

努力讓自己達成讓她媽媽滿意,關鍵自己要上進努力,!

4樓:穹頂之下

先搞清楚她媽媽不同意的原因,再想想通過你的努力是否有可能讓她媽媽改變想法,如果有可能改變的概率,你也真心想和她在一起,建議盡全力去爭取。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媽不同意,是覺得你目前的條件給不了她家姑娘多好的幸福。如果你只想談戀愛版就算了,權因為你沒有把這段感情想得太長遠,所以就沒有必要耽誤她找個可以長期發展的物件。如果你確實很愛她,就做出能給她幸福的努力。

不然任何挽回都是蒼白而徒勞的。岳母一般不相信嘴上說的多好男人,得有為了改善生活而努力的狀態才會得到認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堅持的,感化她的母親

7樓:分享感恩快樂

你要能給予她媽媽所要求的一切,更重要的是你的女朋友真的愛你,其他都不成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遇到反對意見,你們分手了,那你最好還是別再糾纏和挽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藉口,她對你也應該沒什麼意思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原因是他媽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應該怎麼挽回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都是藉口 ,很有可能是覺得你是外地的,不願意讓女兒嫁到外地,想讓她找個本地的,還有一點,這不是你能挽回的事情,如果你的女朋友自己都不站在你這邊,你再挽回也不可能讓她回到你身邊,因為她沒有多愛你。

11樓:楊鶴吃屁

雲南的?額,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就揹著父母偷偷跑掉,等有了孩子生米煮成熟飯之後他們也就不得不同意了,如果你不想這樣的話就跟你媽媽好好做做思想工作,當母親的肯定想讓孩子找個好老婆,你就和你媽好好說說她的優點讓你媽同意去大理,其他的都好辦了

12樓:細彩魚

既然你們都在為自己的父母考慮,彼此的父母也打不成共協,那分手就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分手了,可是彼此還愛著,我要怎麼挽回男友?這次下了決心不在理我,他媽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他說不想再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之來間輕易不要說分手

源看這情況,應該是你的那句分手傷了他,但是他應該還是愛你的,希望你過的幸福。但是或許你們之間存在分歧,他才會說你要的幸福他給不了。好悲傷。

希望你能冷靜想想你們之間的關係,想想你的未來中有沒有他,你的幸福又是什麼。如果你還愛他,還想和他一起走下去,那麼我的個人觀點是你需要在這段時間聯絡他的。

首先,希望你們能把吵架的事情解決了,之後就是你們需要一次比較深入的談話,因為不知道你們談了多久,你們彼此瞭解如何,所以我覺得你需要讓他明白,你要的幸福中一定是由他來實現的,你的未來中他是必不可少的。你要讓他知道你還愛著他,還希望一起走下去。

如果他還愛著你,應該會放下顧慮,努力給你幸福的

p.s. 異地戀很辛苦的,孤獨寂寞沒人陪伴,開心歡喜無人分享,生病抑鬱傷上加傷,傷心低落苦中帶苦。如果你們沒有覺悟,還是趁早放棄吧。

14樓:蛋蛋的小寶

首先,他父母不copy喜歡你,這個bai問題挺嚴重,因為不被

du父母祝福的婚姻不會幸福,其次zhi,你們已經dao分手,他沒有主動找你而是說不想耽誤你,說明他的心往他父母那裡靠了。如果他父母不喜歡你,他喜歡,為了你甚至跟父母決裂了,我覺得這樣還好一點,像你這樣,我覺得你也沒有堅持下去的必要了

15樓:隨風流浪漂

果斷的棄,免得以後婆媳關係變僵時落人口實,自己處處被動

16樓:順心

今天就看到一個電視,一位女嘉賓,和她的前

男友分手,她的前男友和版別人閃婚,她就非權常的後悔,一直在分手的情緒,所以說,如果你覺得他值得話你就應該勇敢一點,去挽回,如果他是愛你的,他應該就會接受你。也許他不自信,但是你可以,給他以支援,一起通過努力,獲取父母的認同。

17樓:老伯伯先生

遇到一個喜歡的

抄人其實bai不難,多少愛情都開始於du喜歡,結束於瞭解,zhi

後來明白dao,所謂合適的人,沒有定論,大概是三觀相似,興趣可以不同,但絕不干涉對方,有話聊,相處和獨處一樣自然。這一路,你是你,我是我,不是沒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

18樓:じ☆veㄒ叚裝堅強

這世上最不缺的就是男人,他那麼聽他媽媽的話,你們勉強在一起,以後受苦的日子在後頭呢,放手把!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他是否還愛你,其實如果真的愛你,便不會讓你獨自一人承受。還要取得他媽媽的同意,多投其喜好,要賢良淑德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打字的東西太多了!如果你真想解決掉這件事,起碼告訴我你男友是否有本事以及他的事情,你這樣提問,我無法給你提出合理的建議!

21樓:匿名使用者

約他出去 突然抱他,強吻他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她,她對我現在很失望,我們在一起兩年了?

22樓:清揚婉兮

如果真的想挽回,就拿出實力行動吧,不能只是嘴上說說,她的失望是一點點積累起來的,最重要的就是要先弄清楚她為什麼這麼失望,然後對症下藥吧,並且以後也會改,不然就算挽回了後面也還是會因為這些事情吵架的,怎麼說呢,祝你成功,但是如果女生真的死心了,就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糾纏了,盡力就好。

23樓:夢迴春風吹來時

如果是剛剛分手幾天,那再好好的冷靜一下,先不要糾纏她,先消失不見讓她想你,過幾天你約她,並且帶著浪漫的鮮花,和禮物,用你組織好的熟練的甜言蜜語,發至肺腑的和她聊聊,要把喜歡你放在嘴邊,也不要太卑微,情緒不要激動,如果她還是不同意,你就和他說,「我會把往後餘生都留給你考慮,,,」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兩年了,你還沒有給她一個名分,女人的青春有幾個兩年?

男人對女人最好的疼愛方式就是給予她好的物質享受,如果你做不到,就不要耽誤她。好好地奮鬥你的事業才是當務之急。

25樓:綺蝶如夢

很簡單,想挽回,就要追究分手的最根本原因,你也不傻對吧,人家有什麼要求,你就要滿足,誰讓你愛她比她愛你多呢,解決分手原因,建議你要珍惜,否則下次再難挽回。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某一個做法讓她太傷心,太失望,畢竟你們在一起這麼長時間了,已經有較深的感情,你可以默默離開,在一旁關注她,必要時給予及時的幫助,並且誠懇道歉,但是不能過度打擾和苛求。

2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分手呢。還有傷害她的話是什麼,你的不關心是怎麼提現的呢?

28樓:han冰zhi戀

既然想挽回你的女朋友。你就要拿出真摯的誠意來去挽留。她既然說是你不關心她,你就在這個關心問題下功夫。你要誠心誠意的關心她愛護她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看你自己有什麼問題讓你女朋友不滿意而跟你分手的,如果你很愛你的女朋友,也是你的問題你就得改,讓她能夠看到一個更好的你她才會重新接受你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毛病改掉,你真誠去打動她,像追新朋友一樣去追求她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搬出去住,她很堅決,我們在一起五年了,我該怎麼挽回?求求老師指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家室?女朋友?兄弟抄你這就有點不男人了。

簡單來說,你沒什麼挽回的餘地了。我覺得她和你在一起,內心應該是很壓抑的。這種壓抑是你帶給她的,你要是解不開她的這個心結,基本沒有用了。

不過,我還是建議你放手吧,你這個,放手是最好的結果,真的。

32樓:超級anna安娜

放棄吧,挽回是沒有用,因為她已經決定了,她找到了一個自己認為更合適的男人,但是你也不要太過於悲傷,因為她有權利選擇別人,你應該默默的去承受,要不就是大方的給予她祝福。因為你們畢竟相愛過。

33樓:楊樹苗苗

不管出於什麼原因你要知道一點她是太在乎你了,人都是有感情的,五年的陪伴與廝守,不是說放就能放的,你要是還喜歡她,就去追她,讓她明白你是在乎她的,,,,,,,,,

異地戀女朋友提出分手,說是她哥不同意我們倆在一起,但我看的出來她那是藉口,我很愛她想挽回這段感情,

34樓:忘不了_妳的我

比如直接去找她 說出你心裡的想法

35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個自然的美麗風光,讓自己的身體融入大自然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們還在一起工作能挽回嗎

36樓:敢說敢當耶

哪就要問為什麼她要和你分手了,應該是你有不符合她的要求。不然為什麼會分手!

女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女朋友想放棄!可是她明確告訴我朋友還喜歡我!我該怎麼挽回?

3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可是不一定要跟你在一起啊。時間長了,曾經的喜歡,慢慢淡了,也就不喜歡了。你要真心想挽回,那就弄明白,她父母為什麼反對你們在一起。

知道了原因,對症下藥,把造成問題的根源消除掉,她父母不就不反對了嗎!只要你能身體力行地去做,而不是隻嘴上喊著口號,你應該就能做到。反之,那我想我就能明白,你女朋友選擇放棄原因究竟在**了。

38樓:己浩邈

以前想起你是甜蜜興奮,這就是愉悅感,那時候好感濃度高,幾乎沒有衝突。但是現在想起你就覺得好累,和你在一起的愉悅感消失了,為什麼?因為你們的好感濃度隨著交往時間在遞減,而衝突度在不斷上升,他對你很多挑剔,無法接受你的脾氣、冷戰等等。

你想知道分手一個月了,為什麼再次聯絡說話的語氣還跟原來的一樣?那就說明你們都是舊情未了,心裡還是有對方。不知道你們為什麼要分手,你是怎麼了?

姑娘還是哥們?都說退一步海闊天空,但我知道有些時候根本退不成,那些事情對自己影響那麼大豈是說退就能退說忘就能忘的?但你也要知道,人活世上就那短短幾十年,難受也是這一段時間,跟那幾十年比又算什麼呢?

而地球你知道存在多少年了嗎,幾億年。你可以去了解一下關於宇宙星系的知識,瞭解他們的誕生,會讓你去感到震撼,你頓時會感到人類真的很渺小,也會讓你更加豁達,覺得那些生活困難不算什麼。

39樓:小杯喝茶

那你明確告訴她你很愛她,然後給她足夠的安全感,用行動告訴她的家人你會對她很好,用行動說服她的家人。

40樓:諾諾爸談育兒

首先你應該冷靜下來,仔細思考一下這個問題,你要想一想,你是否最後能徵得你女朋友父母的同意?

41樓:墨曼珍

那你就應該做出個樣子給他的父母看。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了,原因是說對我沒感覺了,她說不是我的問題,我很好挑不出什麼,但她就是沒感覺了,她

把心放寬,將心比心,如果愛就給彼此一個適當的空間,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各自的一點空間的話,那樣會很累的,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要把她捆得太緊,那樣只會傷害你們兩個人的感情!一個心不在你身上的女人你覺得有意思嗎?她說了分那就分吧!天涯何處無芳草,有緣無分的愛情,不管是誰都傷不起 既然這樣就分手吧 她只是想找...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原因是因為我沒有好好陪她,讓她覺得我不在乎她,我該怎麼樣才能挽回她

有不少人bai認為挽回就要du打鐵趁熱,所以當zhi他離開後,就dao 試圖以各種方 專式去聯絡對方,這是一種屬極其錯誤的做法。這樣的行為不但沒有挽回成功,還增加了對方的反感,所以給予你的只能是更多的冷漠或者沉默。其實分手後,大家都需要一個冷靜的時間和空間,讓彼此的矛盾降溫。當你可以沉住氣不找他,讓...

女朋友前幾天和我分手了特痛苦原因是我犯了一般男人都有的錯就是小心眼了

我不知道你說的小心眼是哪個方面的,是對她和男生相處的方面嗎?如果是,那是因為你是真的愛她,在乎她,才會計較這些的,那麼也許是你太過敏感了些,她才會受不了的,而如果是在其它方面,我覺得你儘自己的努力改一下吧,女生大多數都不太喜歡小心眼的男生的,不過,繼然你現在願意為她努力的做改變,我相信她會感覺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