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忽然說分手,女朋友突然說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2023-03-08 06:15:06 字數 5504 閱讀 7666

1樓:

那麼幹脆利索的話,無非就兩原因:1,你做了她無法原諒的事,並且被她知道了;2,就是她要結婚了,當然新郎不是你。

2樓:lonely_然

她真的太任性了。

你一直寵著她,她難免會耍小脾氣。

雖說是關機了吧,但是她肯定會開機偷偷看你有沒有簡訊發給她。

如果你現在突然不理她,她就該著急了。

也不排除是愛上別人的可能。

3樓:背瓶子

什麼情況你自己都不知道,別人就更不知道了,或者忽然想通了,想讀書不想談戀愛了,或者忽然發現你在某個角度看上去並不帥,可能性太多,我倒想問你,具體情況是怎麼樣的。

不過我看她是下定決心的了。

4樓:

肯定是有什麼你不知道的事情發生了唄,具體什麼情況,也只能問你女朋友了,兩個人之間的事情,我覺得你還是找她問明白比較好,兩個人好好談一談,解開結,會比較好,祝福你們。

5樓:嘉和影音

是剛畢業的學生話,就是你被利用了哦。

另外就是你有情況或者她有情況了,或者她家人限制她了。

6樓:網友

傻孩子,別傻了,人活著要記住「有錢即有一切」

別問今天吃什麼?今天《吃錢》

別問今天穿什麼?今天《穿錢》

別問今天幹什麼?今天《幹錢》

別問今天為什麼活著?今天為錢生,為錢死,為錢而錢奮鬥一輩子,最後死在錢堆上。

7樓:烤肉醬湯

死纏爛打先見上面再說,弄個明白分手也死心。

到這麼絕情的地步樓主還不知道為什麼,神經也有些大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和別人好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人都是猜的,相信我,不管雜,你 先 搞清狀況在問人吧。要不對你沒幫助。

10樓:帳號已登出

你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被她發現了。

女朋友突然說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11樓:公子思無邪

1、排首位的是過多的爭吵與衝突。

2、生活節奏不同。一方的進步太快,另一方卻停滯不前,總是會帶給兩個人差距感。

3、欺騙。4、兩個原生家庭的矛盾。男女雙方父母對對方不滿,家庭之間不滿,家庭之間的瑣碎事情全部都強加到戀人身上,任一方都不允許對方指責自己的父母。

5、一個男人最基本應具備的就是責任心,可以說一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等於心理上的殘廢了,一個沒有責任心,他對感情就無法專一,他就不能給予女人安全感。

12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談戀愛有分就會有合,有很多人在戀愛的過程中,總是會出現一些矛盾的時候,就會想要分手。那麼如果是女朋友突然說分手心裡是怎樣的呢?其實女人一般感情是比較細膩的,對於感情也會有長久的想法,不會輕易的提出分手。

但是如果女人一旦死了心主動跟你提出分手,這個時候是需要你找到自己的原因。女孩子肯定是因為跟你在一起感受不到熱情,感受不到愛才會離開你。所以如果女朋友提出分手男生不要去強迫對方,一定要給對方一些時間,你可以慢慢的去打動對方的心,如果你還想挽回對方。

但是如果兩個人之間真的沒有感情了,那麼就沒有必要繼續在一起,這樣也是互相折磨,絲毫沒有好處。

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畢竟感性多一點,跟男人思考問題是不一樣的。如果女生想跟你共度一生,就會細水長流,從來都不會放棄。但是一旦想放棄,肯定是有自己的理由。

對於女朋友突然說分手心理是怎樣的,如果一個女生主動提出來要跟你分手,很可能是因為他對你失望了,對於你們之間的感情沒有那麼在乎了,也許沒有愛上別人,但是同樣會跟你分手。這種情況就是你們自己的問題,很可能在相處的過程中,女人感受不到溫暖,這個時候男人的責任是多一點的。其實有的時候對方跟你提出分手,反而會讓自己更加警醒。

如果對方對你絲毫沒有感情,卻不跟你提分手。這個時候,對感情來說也是不公平的。

13樓:情感分析師小魚

提問她今天晚上提出分手,完了晚上見面我們在一起呢,還是說分手這那的她性格很倔,什麼就什麼的人,特別過段我瞭解她性格,這時候呢怎麼辦?

提問我說過幾天我去別的地方工作,這段時間能在一起嗎 她說可以,她說你是我一輩子的大叔。

1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一個女人突然要說分手,肯定是因為跟你在一起過得不愉快,說明兩個人之間出現了一些矛盾和問題,其實女生說出這樣的話,內心是很傷心的,她也不願意就這麼結束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但是有的時候受到的傷害太多,所以才會下定決心。

2、有的女生突然說要跟你分手,很可能是認識到了其他的男生,通過比較覺得對方還是自己喜歡的。這個時候女人說出分手,可能對你會有一些虧欠。但是更多的是比較漠然的態度,因為他覺得你們之間存在很多問題,所以才會這樣絕情。

二、女朋友堅決分手的心理想法。

1、如果一個女人堅決要跟你分手,這個時候說明女人不是一時賭氣說出的氣話,很可能他是經過深思熟慮想了好久才真正的做了這個決定。對於女人想分手的原因是很多的,這個時候男人一定要清楚到底是為什麼。如果他不愛你了,那麼兩個人在一起就沒有必要繼續堅持,這樣不僅是浪費時間也會傷害到對方。

2、有時候女人堅決分手,不是因為她另結新歡,那是因為跟你在一起絲毫看不到未來,對於你的冷漠還有不理解,女人心裡會有一些動搖,所以才會決定要跟你分手,當然,如果對方只是談你跟你隨便說說的話,這種情況應該是很少發生的。

15樓:互信互助互愛

一、我一直不贊成很多男孩子,一直固執的認為女友分手的原因是因為自己窮。

女孩子不怕你窮,是怕你一直是顆窮人的心。因為在你的身上,看不到任何你要為你們未來美好生活奮鬥的樣子。你不止給不了她想要的幸福,甚至是她想要的小小的安全感你也給不了,也就是你連畫餅充飢都懶得畫一個給她。

所以,不要再固執的認為女人都很現實,而是你自己不夠用心和努力。

二、交流很重要。

你的想法在你心裡,你不說出來,永遠也不要期待別人知道你內心真實的想法。

就像你心裡明明很喜歡,但是你不願意表達出來,對方會誤以為你不喜歡,長此以往,誤會漸漸積累,大家心裡都有了隔閡,不再信任,怎麼能不分手呢?

三、距離產生不了美,只能是更大的距離。

兩人分居異地,你的生活她他不知道,他的生活你也不知道,你們的話題會越來越少,不是因為背叛,而是因為慢慢的生活就不再同一個世界了!分開不過是讓彼此不再那麼痛苦。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對情侶,他們在一起很多年了,在外人看來,他們的感情很穩定,男生對女生百般寵愛,女生對男生也是滿眼崇拜。所有人都以為他們會結婚並且幸福一輩子,但最終的結局是,他們分手了,是女生提的,大家都覺得很突然,這個男生也是這麼認為的。

但是隻有女生知道,她在這段感情中,積累了太多的失望,分手或許是突然說出來的,但這個決定是她想了很久很久之後做出的。女孩這次提出分手,是因為男生忘記了自己的生日,男生覺得因為這件小事分手沒有必要,但女生不這麼覺得。

其實男生只看到了這一次的忽略,但是在女生的心裡卻記了一百件他忽略自己的小事。去年冬天,女生感冒了,天下著大雨,男生說下班之後回來接她,但最後的結果是,女生在公司樓下等了他一個小時,打他**打不通,最後是被同事順路捎回家的,她迷迷糊糊燒了一夜,而男友卻在第二天凌晨帶著滿身的酒氣回來了。

在女生的心裡,或許有一百個想要分手的理由但之前都被她壓制下去了,但只要有一個瞬間,她的心寒了,男生就沒有機會了,而男生也要知道,她的心並不是一天涼的。

在我看來,任何分手都不是一瞬間決定的。失望慢慢積攢,到了某個點上,意識到自己已經沒有力氣繼續為對方找藉口找臺階,這時候就會決定分手。喜歡一個人不容易,放棄更是難上加難。

du大部分時候,擊敗我們心中最後一道防線的,往往是日積月累中那最不經意的一瞬間。

男生要相信女生的任何一次離開一定不是突如其來的,你的女友曾經那麼多次說分手,也不過是大張旗鼓的試探而已,所以真正的離開,就會悄無聲息,讓你措手不及。

男生千萬不要一次次傷害一個女生,總覺得她不會離開,她每妥協一次你就不在乎一點。你一定要知道,再愛你的人也有底線,再溫順的女生也有絕望的那一天。

大部分女生還是非常心軟的,當她有了分手的念頭時,只要你對她再好一點,她就會因為心軟而原諒你。但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如果愛情裡永遠只是一個人默默的付出,那麼這個人早晚會感覺疲憊的,一旦疲憊,這段感情也就走到了盡頭,男生千萬不要總是消耗她對你的愛。

17樓:看具體

1.想引起注意。

為什麼女朋友會提到分手這個話題了,她就是想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在你的心中,她的地位是不是最重的?所以說女朋友跟你提到分手的話題就是想證明你是否真的愛她。對於這個問題一定要經過深思熟慮,也許她有了各種套路來測你,你也不能掉入她的坑。

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還有就是這種女生比較多疑,她們沒有足夠的安全感。另外就是她們可能是另有新歡了,是真正的跟你說分手,不想和你在一起了。覺得和你在一起沒有足夠的快樂。

2.不愛了。

也許她是真的不喜歡你了,現在的年輕人,感情都比較隨便,來得快去得也快。就是打打感情牌而已,突然覺得你不能使她開心或者滿意了就不太想和你在一起了,然後就想分開,這樣乾脆大方,早點放手,大家都能開始尋找新的幸福,也許是她心情不好,想找你發洩發洩,然而就選擇了分手這種方式。我覺得應該一般的男生都不太喜歡,或者接受不了這種方式吧,第3種就是她想佔有你。

甚至控制你,她們希望得到你整個人。因為女朋友提出分手,如果你很在意女朋友的話會自己跟她服軟,然後,慢慢的被她所控制,這樣的女孩子有點可怕。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突然說分手的原因有以下幾方面:第一他可能遇到了一個比你更體貼入微,更關心她更值得他去見面的男友。第二可能,你說話有某些地方得罪了她。

或她叫你做的事情,你屢次不做,或者說你犯的錯誤你屢教不改。所以她才突然離開了你。以上兩點就是女朋友突然分手的原因。

再有可能就是工作上的原因,或者工作調動。離開你很遠,她不想連累你。這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

19樓:韋永祥

突然說分手,可能是對你失望了,心裡委屈了,沒有得到你的重視對你有意見了才會提出分手。既然不知道原因,好好哄哄吧,只要多說一些好聽的話,女朋友開心了,也就能挽回女朋友的心。

20樓:心兒溫暖

如果女朋友突然說分手這種情況,作為男朋友,你一定要問清楚什麼原因。肯定是女朋友遇到了什麼事情,這個時候最需要你的關心,你的理解。如果平時感情不怎麼樣,那說明女朋友有其他想法了。

可能有其他更好的選擇。所以你一定要把原因瞭解清楚才能夠做出更好的決定。

21樓:牛一種態度

女朋友突然說分手有兩種情況。

第1種情況是很喜歡你,怕失去你。希望得到你對她的愛,對她的重視。

第2種情況是,女朋友是喜歡你的,愛你的,但是可能你身上有某些缺點,希望得到你能重視並及時改正。

你要明白女朋友的心聲,要好好的愛她,用心溝通了解對方的需求,滿足女朋友的需求。

總之女朋友把分手總掛在嘴上,但從來沒有真正實際行動,說明他在你身上是寄予希望的,愛你的,你要努力加油啊。其實有這樣一句話不知道各位聽說過沒有,口是心非是女人的專利。當你和女朋友吵架時,她肯跟你吵鬧甚至說出分手的話語,恰恰證明她的內心是十分愛你的。

假如有一天戀人之間連吵架都變得毫無波瀾,那麼我告訴你這段感情可能也就真的走到了盡頭,有這樣一句話不知各位聽說過沒有:哀莫大於心死。

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 50,該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

如果真的想放棄,那就在你臨走的時候,讓朋友轉給他一封信,如果她愛你的話,無論你用再婉轉的話說分手,對她來說都是一種傷害,直接在信上寫,分手,我是一個不值得你喜歡的人,我走了,我父母去了外地,忘記我 等等這類冷默的語言,你確定,你離開她你不會後悔,好的愛情能讓你透過一個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

和女朋友分手了,女朋友說分手

只要分手了,那就說明感情一點也不穩定,相當脆弱 分了,既傷害了你,同時也傷害了他,所以說就沒有必要再管別人取什麼網名了,這是自尋煩憂 因為別人把你一切都刪除了,就是想重新生活,想找一個比你更好的男人來代替,這沒有必要再去帖別人了 要是握不住的沙,乾脆隨手揚了它,這樣自己也會過得特瀟灑 分手是你自己的...

女朋友突然說我們結婚吧,女朋友突然說我們結婚吧

可能是無法再愛了。愛到不能愛,基本就要走向婚姻。但是,也不排除,她太孤單了,需要找個伴兒。之所以想結婚,還不是怕異地戀會給你們造成困擾,很多人的感情都是結束在異地戀,她想跟你過往後的生活,她怕異地戀會影響你們的感情,首先看兩邊父母的意見,然後如果你們對比此的感情是真誠的,可以考慮一下結婚,然後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