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牌子的衣服適合25左右的女孩子穿

2021-04-11 19:05:49 字數 4468 閱讀 4992

1樓:種草小草莓

這個抄真的太多啦!待我給你細襲細道來:

1、c/meo collective

2010建立起來bai的澳洲品牌,短短几du年內就以zhi其獨特的未來大膽實驗性的設dao計、優良的布料和大膽的剪裁在時尚界站穩了一襲之地。c

2、for love and lemons如果喜歡更誇張的效果,(同等價位裡)我想不到比for love & lemons更值得推薦的了。和名字一樣,這個牌子獻給所有勇敢愛,勇敢闖,勇敢擁抱生活的一切酸甜苦辣的姑娘。

3、moon river

蒂凡尼的早餐裡悠悠的歌聲,啟發了這個一樣純淨自然又勾人的品牌。從布料的選擇開始就讓人覺得心曠神怡的舒服,款式上偏向歷久彌新的復古,每一件衣服都像在訴說一個故事。這個品牌也特別獻給棉麻寡淡系女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bai得那些不好看,顏色太淺了,而du且zhi幼稚,我覺的選的時尚點休閒dao點的都行。我看了一版件森馬的小西服外套權挺好看的,我也試了試不錯189還有裡面搭配的小衫白色的挺好的。我喜歡多元素穿衣。

也得有幾套時尚的,如高跟鞋,女人嗎~~鉛筆褲 小西服,lv仿包,搭配好了時尚啊

3樓:匿名使用者

zara

flahm

uniqlo

topshop

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品牌啦,其實追求時尚不分男女老少的吧 ,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品牌是沒有問題的,願你可以把自己打扮成美美的小仙女。

4樓:武術無先手

建議你別買牌子了 太土了 現在的牌子無非是 安踏 新百倫 耐克 三葉草 都爛大街了 你選自己喜歡的就好了

5樓:麗人大寶

要針對價位而

bai言吧du

個人比較喜歡百貨的zhiyy.

比較休閒的有百家好

dao,esprit,edc,自然元素

比較女回人答的有vero moda,歐時力,only,拉夏貝兒比較可愛的有teenie weenie,scat其實有好多牌子可以選折的.多逛逛百貨就會有收穫的^^

6樓:小雅若素

優衣庫:

適合職場bai

上班穿du

,價效比高,價位:zhi79-500左右

zara、ur、hm這些快時尚品dao牌都可以的內lily、only:商務時裝定位,容

拉夏貝爾、歐時力這些也是各大商場的主力軍

**:範思藍恩:襯衣比較多,一件襯衣100元左右衣紗布菲:

a型版的裙子比較多,200元左右斯珈妮:相比起前兩家,這家的稍微會貴一些,平均一件衣服都在200左右,偏淑女,連衣裙多,一黑白為主。

衣舒閣:一件連衣裙200元左右

mg小象:偏學生一點,價位都是100元左右

7樓:呃呃呃差距

你好hm 優衣庫 zara

還有**網紅店款式都不錯

希望能幫到你

8樓:拙官兵關係商

第三十一回:撕扇子作千金一笑,因麒麟伏白首雙星

什麼牌子的衣服很流行而且很好看?適合20歲左右的女孩子穿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 淑女型別的話 有淑女屋 阿依蓮

2 英倫風格的話 有eland ,tennie wennie,強烈推介

3 歐美風味的話 有only,vero moda,艾格4 韓版今年也流行的 basic house,codes combine

5 可愛型別的話 有honeys,日本的牌子6 運動型別的話 有nike,adidas,dkny,ck

10樓:匿名使用者

瑞麗的就不錯,但是我建議你去挑選些日韓流形的會比較符合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阿依蓮、諾曼琦、淑女心情、金苑都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ochirly es

哪個牌子的衣服適合20至25歲的女孩子穿

13樓:采采柔逸

20¬25歲的女生,是最能展示青春氣質的時期,很多牌子都可以選。關鍵是根據自己的氣質、風格挑選。同一個品牌的衣服,不同款式適合不同的人,這是基本原則。

依據個性氣質、可以考慮以下幾個牌子:

日系服裝:olive des olive;nice claup;honeys;特芙娜;lori;e-world;古木夕羊等。

歐美服裝等等。

韓系服裝:teenie weenie;eland;basic house;mindbrigde,等等。

時尚潮牌:hi panda,paul frank,a bathing ape,baby milo,i love choc,木果果木

其他:淑女屋,自然元素,a02,gozo,thursday island,等等。

14樓:塵嘉

真維斯,以純,歌莉婭,其實有些比較出名的男服飾店也有**適合,佐丹奴和美特斯邦威

20~25可以走淑女跟青春的,看你喜歡

15樓:失憶達人

歐美的 only 、 vero moda、 zara 、h&m日韓風 olive des olive,tapenande,basic house (適合個高的)hum

大眾款 艾格

淑女款 淑女屋 花木馬

16樓:乖乖小麼

休閒類的可以考慮美邦,以純,真維斯,朵以之類的淑女類的有es,歌莉婭,小熊,阿依蓮,依戀一類的活潑點的可以考慮only

迪斯尼,米奇有些也不錯

17樓:賣衣服的中年人

運動:鴻星爾克

休閒:以純

18樓:庚小妻

only

very 摩登

19樓:開心的

h&m 三sprit only 我喜歡的牌子。參考

20樓:暗夜病毒

布意坊 百家好可以上網買 也不是很貴

21樓:匿名使用者

h&m;zara;topshop ;卓雅

22樓:

什麼型別的衣服,正裝?休閒?運動?

什麼牌子的衣服適合二十歲左右女生?

23樓:苜蓿の妖妖

那要看你想要什麼風格的啦!

淑女點的:江南布衣(但容易顯得不夠陽光),阿憶蓮,歌利亞等個性一點的:jeason wood (但質量不太好),only及其旗下品牌

可愛點的:au2o等

只要適合自己就好啦,雜誌推薦:日韓風格《昕薇》,歐美《悅己》,《elle》,《時尚芭莎》,《服飾與美容》

可以先研究一下,然後不用買名牌已可以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牌子阿。比如only mng esprit

還有韓國的很多品牌,我記不住那些名字了,呵呵

你可以去大型商場看看,專門都有「少女館」或者其他專門為少女品牌設定的樓層。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適合人穿的衣服不一定看什麼牌子!

最重要的是自己穿了漂亮!

二十歲正處於花季,穿的陽光一些一定好看!

我的空間部落格裡的相簿《冰是睡著的水》看有沒有你喜歡的!

推薦幾個適合20-25歲女生穿的衣服品牌。

26樓:四川擼州娃兒

**根本不可能懷孕的,你們倆根本不用擔心這個,其實口鮑還可以滋潤女性的雌性激素細胞,能明顯的起到美容滋潤女人的。女性已婚後為何發胖也是屬於具有雌性豐滿**的美,這樣男性看起來其實會更可愛更有味道的。

哪些品牌的衣服比較適合22歲左右的女生

27樓:這個賬號有點扯

什麼牌子無所謂,這要看你的個人風格,很多時尚的女孩子都去動批淘衣服。

下面是版我對一些牌子風格權的理解,你可以參考。

only 適合25歲以下 設計時尚,誇張。因為買的太多了,所以有些設計和配飾會覺得有些俗氣。

vero moda 25到35歲都合適,風格偏成熟。

艾格 週末 26歲以下都合適吧,很少買,因為總感覺得設計和布料太不顯檔次。

es 跟艾格一家,適合你這年紀性格活潑的小女孩兒。

espr **偏貴,風格成熟,設計簡約。

歐時利衣服也不錯,很實尚,也適合你這個年紀的小女孩兒。

百家好,有些衣服也不錯。

阿桑娜 太可愛了,不知道你是不是那種,可以償試。

帶小熊的那個叫什麼名字來的?那個也很嫩。

寫不動了,,,就這些吧。

28樓:使用者名稱

品牌都有貴,現在很多韓版仿製的就不錯啊

哪個牌子的眼霜比較適合25歲左右的女孩子用

25歲眼睛需要抗皺了哦 什麼牌子這要看個人喜好和價位的接受程度了!先說抗皺的。一般的,我自己用過薇姿的那款緊緻的,300多幾塊,效果不錯。另外碧歐泉的也很好,但 就比較高了。不過效果確實是看得見的。效果不錯的眼霜還有clarins嬌韻詩的非常好,我正在用。其他我用過歐萊雅和資生堂,覺得一般般。要保溼...

25歲男人適合什麼髮型,適合的髮型,25歲女人適合什麼髮型

介紹幾款紋理燙吧,今年比較流行的 o 哦 我燙完了感覺效果不錯,乾淨清爽的髮型。比較簡單點。顯得成熟睿智,同時不失活力。黑色最好啦。頭髮比較塌的話可以定個型。日版的髮型比較man,太狂野了。個人比較喜歡韓版的。斯文氣質些。看下7級公務員的。男主角的髮型就很好搭。得看你身材和著裝啦 適合的髮型,25歲...

什麼牌子的衣服適合學生黨呢

鴻星爾克牌子的運動服,不貴,款式還很多,我覺得這款牌子的衣服最適合學生 比較適合學生的衣服品牌有 優衣庫 森馬 以純 美特斯邦威 班尼路 韓都衣舍 cachecache 熱風 艾莉屋等。我覺得看自己適合什麼樣的衣服型別吧,每個人都不一樣 自然元bai素 scat e季風 migaino曼婭努 淑女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