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項鍊可以過安檢嗎?國內的,在國外買的象牙手鐲,項鍊可以過安檢帶回國內嗎

2021-05-18 02:35:40 字數 1129 閱讀 6780

1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子彈頭項鍊看是在**過安檢,飛機場是不能 過安檢的,要託運才可以過,像地鐵,汽車站之類的安檢沒有很嚴格都是可以過的。

我有個子彈項鍊,戴在脖子上,能上飛機和火車嗎?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子彈項鍊應該是彈殼做的,並不是真的子彈,可以上飛機和火車。

3樓:ayu摞

如果只是頭或者蛋殼可以,但是整體的就不一定了,

4樓:莫文先生

當然行,跟工作人員說就行

在國外買的象牙手鐲,項鍊可以過安檢帶回國內嗎

5樓:對乙醯氨基酚

在中國入境時這是被禁止的,放在行李裡還是帶身上都一樣,沒有發現算是走私成功,只要被發現,最輕的處罰就是沒收罰款,嚴重的要入獄。

1、我國法律禁止買賣象牙製品,國外合法買的也不能帶回國。

2、一旦攜帶象牙製品入境被海關查獲,就會因觸犯刑法而以「走私罪」的罪名被追究刑事責任。

3、要按國內的**來核定犯罪數額,而不是按買的**,這樣「低價」工藝品可能會鑑定出「天價」,影響到量刑標準。

4、如果非法攜帶一雙象牙筷子或者幾個象牙項鍊和手鐲入境,也會按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判罰。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購買的象牙是帶不回國內的!

在國外購買象牙沒有問題,尤其是在一些非洲國家。事實上根本沒人管理。機場出關的時候賄賂一下也就放行了。

但是回國的時候,因為中國已經加入世界瀕危動植物保護,海關安檢是很不好過的,現在檢查的非常嚴格,尤其是非洲過來的航班,以前和歐美過來的航班一樣,只是抽查,現在基本是每個人都要過安檢了。

請問我自己拿一個子彈彈殼做了一個項鍊戴在脖子上!坐火車過安檢能過去嗎

7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只是彈殼,作為裝飾品,沒有攻擊性的彈殼是沒有關係的,一般的檢查員都不會在意,你只需要大大方方的戴脖子上,放衣服裡就行了,

8樓:鍾圖丙冬

果斷不行啊,機場的是就是探測彈片之類的金屬的,建議放在身上,到時候直接拽出來比在行李裡拿出來方便

上飛機過安檢時脖子上可以帶金項鍊嗎

可以帶金項鍊。bai 安全du檢查的內容主要是檢zhi查旅客及其行李物品中是dao否攜帶版槍支 彈藥 易燃 易爆 權腐蝕 有毒放射性等危險物品,以確保航空器及乘客的人身 財產安全。安全檢查必須在旅客登機前進行,拒絕檢查者不準登機,對破壞民航安全者,依照民航安全保衛條例,進行處罰。拓展資料 中國民用航...

坐高鐵。過安檢時,可以帶玻璃質的物品嗎?

可以的,只要沒有超過規定的限重以及限定的長寬高之和小於130cm都可以!坐火車和高鐵玻璃瓶裝的蜂蜜能帶嗎?能過安檢嗎?玻璃瓶裝蜂蜜不是違禁品,只要不超過行李的範圍就可以攜帶。地鐵安檢的規定是不能帶超量高度白酒 活禽寵物 易爆易爆 有毒有害物品 管制刀具 充氣氣球等物質,而蜂蜜不屬於其中的任何一類,因...

在瑞士買的浪琴錶可以在國內維修嗎

常見的手錶走時誤差 手錶走時不準的五大原因 1 動力儲存不足 您需要先檢查一下動力是否充足,自動上鍊的機械手錶如果運動量很小也可能造成動力儲存不足,可以通過手動上鍊的方式補充動力,然後再觀察是否繼續有快慢的現象。2 電量不足 如果石英錶忽然發現走慢,很可能是電池能量不足造成的,您可以將手錶送到特約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