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高鐵。過安檢時,可以帶玻璃質的物品嗎?

2023-03-03 01:00:06 字數 3580 閱讀 5059

1樓:

可以的,只要沒有超過規定的限重以及限定的長寬高之和小於130cm都可以!

坐火車和高鐵玻璃瓶裝的蜂蜜能帶嗎?能過安檢嗎?

2樓:hnx_至關緊要

玻璃瓶裝蜂蜜不是違禁品,只要不超過行李的範圍就可以攜帶。

地鐵安檢的規定是不能帶超量高度白酒、活禽寵物、易爆易爆、有毒有害物品、管制刀具、充氣氣球等物質,而蜂蜜不屬於其中的任何一類,因此,是可以將蜂蜜帶上地鐵上的。

乘坐高鐵時不能攜帶的液體品一般是指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酒精、冷燙精、摩絲、髮膠等,而且高鐵上的行李限定沒有那麼飛機那麼嚴格,是可以將蜂蜜隨身攜帶上高鐵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不屬於火車禁止攜帶物品,可以攜帶。我昨天坐高鐵的時候帶了2罐玻璃瓶的蜂蜜,安檢也沒說什麼。(我可是去帝都啊)

火車禁止攜帶物品: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規定的物品。

乘坐高鐵能帶玻璃瓶裝的物品嗎?

4樓:文學嘗試

可以帶玻璃瓶裝的物品。但是玻璃瓶中不能裝有違禁物品。有關注意事項如下:

1、高鐵上不允許攜帶的液體。

水煤氣等壓縮氣體和液化氣體;汽油、煤油、柴油、苯、乙醇(酒精)、丙酮、乙醚、油漆、稀料、松香油及含易燃溶劑的製品等易燃液體;劇毒化學品以及毒鼠強等劇毒農藥(含滅鼠藥、殺蟲藥);硫酸、鹽酸、硝酸、氫氧化鈉、氫氧化鉀、蓄電池(含氫氧化鉀固體、注有酸液或鹼液的)、汞(水銀)等腐蝕性物品等等。

2、高鐵上限制攜帶的物品。

不超過20毫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120毫升的冷燙精、摩絲、髮膠、殺蟲劑、空氣清新劑等自噴壓力容器;安全火柴2小盒;普通打火機2個。

5樓:xiao貓嚀

只要玻璃瓶裡面不是超標的液體,則可以帶上車。

火車禁止攜帶物品目錄。

一, 旅客攜帶品免費重量,大人20公斤,小孩(包括免費兒童)10公斤,外交人員35公斤。攜帶品的長度和體積要適於放在行李架上或座位下面,並不妨礙其它旅客乘坐和通行。攜帶品的外部尺寸(長、寬、高相加的總和),最在不許超過160釐米;扁擔、標杆、塔尺等杆形物品的長度不得超過200釐米。

二, 凡是危險品(雷管、炸藥、鞭炮、汽油、煤油、電石、液化氣體等**、易燃、自燃物品和殺傷性劇毒物品),國家限制運輸物品、妨礙公共衛生的物品、動物以及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如:雞、鴨、鵝、狗、豬、猴、貓、蛇),都不能帶入車內。但在保證安全和衛生的條件下,可攜帶下列物品:

1、 安全火柴20小盒,氣體打火機5個。

2、 不超過20毫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100毫升的酒精、香水、冷燙液。不超過300毫升的家用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

3、 軍人、民兵、公安人員和獵人隨身佩帶的槍支、子彈和手榴彈。

4、 初生雛20只。

三, 對超過免費重量或規定的外部尺寸的物品,在發站應輸託運手續,不準帶上客車;如果帶入車內,列車或旅客下車站發現時,應對其超過部分(如果是整件物品,不扣除免費重量),加倍補收四類包裹運費。

四, 發現超過上述第2項規定範圍的物品時,按該件全部重量加倍補收四類包裹運費,危險品交最近前方停車站處理,必要時轉交有關部門處。

6樓:大寶聊高鐵

高鐵可以帶酒嗎?可以帶幾瓶?

火車站安檢時可以帶玻璃瓶裝的東西嗎

7樓:宅門

火車的安檢對玻璃瓶沒有限制,放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不過要看你裝的是什麼了汽油什麼的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物質肯定是不行的。

乘坐高鐵可以攜帶玻璃瓶物品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化妝品、酒類都可以的,但是易燃易爆物品及危化品、管制物品不能攜帶。

希望能夠幫到你了。

10樓:不變

可以帶玻璃瓶裝的護膚品。

根據《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物品的公告》中高鐵上不允許攜帶的液體有:水煤氣等壓縮氣體和液化氣體;汽油、煤油、柴油、苯、乙醇(酒精)、丙酮、乙醚、油漆、稀料、松香油及含易燃溶劑的製品等易燃液體;劇毒化學品以及毒鼠強等劇毒農藥(含滅鼠藥、殺蟲藥);硫酸、鹽酸、硝酸、氫氧化鈉、氫氧化鉀、蓄電池(含氫氧化鉀固體、注有酸液或鹼液的)、汞(水銀)等腐蝕性物品等等。

坐動車可以帶空玻璃瓶罐這些過安檢嗎?

11樓:鹹得淡

可以火車。動車。高鐵禁止攜帶物品:

這些物品禁止攜帶上火車。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則主要包括:槍支子彈、**物品、管制器具、易燃易爆物品、毒害品、腐蝕性物品、放射性物品、傳染病病原體、其他危害列車執行安全、及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章規定的其他禁止攜帶、運輸的物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行李說明中的物品。

玻璃瓶裝的東西能過高鐵安檢嗎?

12樓:扶瀾微步

一般的是可以的。但是玻璃瓶不能太大,否則影響別人安全,屬於易碎物品。

13樓:老張一片藍天

液體不能超過100毫升,需用透明袋題另包裝。

玻璃火罐可以過高鐵安檢嗎

14樓:將心繫列

完全可以!因為玻璃火罐不屬於乘坐旅客列車(包括高鐵及動車)禁止攜帶的物品!

15樓:西安瑞典離岸創新中心

可以的只要不是碎片都沒問題。

坐高鐵過安檢時可以帶鐵鍋嗎?

16樓:w緣故

坐高鐵過安檢時可以帶鐵鍋,鐵鍋屬於一般的生活物品,不屬於易燃易爆品和管制危險物品,不屬於毒品和限制攜帶物品,隨身攜帶通過安檢是沒有問題的。但要注意的是物品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動車不超過130cm)。

火車。動車。高鐵禁止攜帶物品: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則主要包括:槍支子彈、**物品、管制器具、易燃易爆物品、毒害品、腐蝕性物品、放射性物品、傳染病病原體、其他危害列車執行安全、及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章規定的其他禁止攜帶、運輸的物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行李說明中的物品。

17樓:杭美途

不要太大的那種,普通小鐵鍋可以帶上車的。

祝你旅途愉快!

坐高鐵可以帶粽子嗎,坐高鐵可以帶40個粽子嗎?

可以 吃的沒事 火車.動車.高鐵禁止攜帶物品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內物品 2.法律 法規 規章中容規定的危險品 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法律 法規 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 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則主要包括 槍支子彈 物品 管制器具 易燃易爆物品 毒害品 腐蝕性物品 放射性物...

座高鐵最多可以帶多少現金,坐高鐵可以帶現金嗎

這個沒有限制的,但是的話,最好不要帶太多,因為在火車上,財不露白。火車上小偷也蠻多的,你一不小心他們就下手了。第五套人民幣100元面值,重量是1.1 5克。然後火車還有高鐵能夠攜帶的行李限重是二十千克。這個要較真,算起來的話 可以帶173910.30張百元人民幣,合計的話就是1739130元。幾萬億...

坐高鐵可以帶煙麼?高鐵上可以帶煙嗎

可以帶煙,但是不能抽菸。高速鐵路 簡稱高鐵,在不同國家 不同時代有不同規定。中國國家鐵路局將高速鐵路定義為 新建設計開行250公里 小時 含預留 及以上動車組列車 初期運營速度不小於200公里 小時的客運專線鐵路。發展歷程 歐洲早期組織即國際鐵路聯盟,1962年將舊線改造時速達200公里 新建時速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