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嘴脣發白,臉上沒有血色,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2021-04-11 20:29:59 字數 1233 閱讀 2320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其他什麼症狀嗎?比如說還有嘴脣和手掌蒼白,目眩耳鳴?如果有的話,可能是陰血虛證!

嘴脣發白沒有血色是怎麼回事兒?

2樓:隨陽曦禮花

這樣的情況還是需要積極的檢查一下是否存在貧血或者是血壓低的問題的.

先去醫院查個血常規吧··看下你的血紅蛋白有多少。

我在醫院工作可能因為中夜班的原因也是臉上沒啥血色,查了血常規顯示血紅蛋白是正常值,問我們醫生說我臉皮厚,鬱悶~

3樓:諶同書林丙

你嘴脣發白,說明脾供血不足。(貧血)

平時可以多吃紅棗當零食

喝點紅茶別喝綠茶和咖啡了

喝點蜂蜜水補充血糖

另外要加強運動.

跑步後嘴脣發白、特別想吐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強度太大了。跑步這事急不得,不是量越大越好的,要循序漸進,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制定一個計劃,慢慢來。

運動量太大,腿部肌肉需要大量的養料和氧分,心臟就會把大量的含有養分和氧氣的血液向腿部輸送,送到別的地方的血液就少了,造成區域性缺血,所以後嘴脣發白。

運動強度過大,超出你的身體承受極限的話,會導致胃痙攣,引起嘔吐,這都很正常。

國家游泳隊的那些職業運動員都能被練吐了,何況是你呢。

把強度降下來,降到你能適應,可以跑的輕鬆愉快的強度就好了,關鍵是儘可能的堅持跑足夠長的時間,而不是跑的快慢。這樣先跑一個月,等身體適應了這個強度再加強度,慢慢來不著急。

嘴脣沒有血色發白是什麼原因

5樓:

臉色發白的原因

蒼白、煞白、慘白。這些白色沒有光澤、

不夾雜血色,都是人們用來形容臉部病態的詞語。這種臉色多跟氣虛、血虛關係密切。血液不足、不能營養面部,就會出現臉色蒼白;除此之外,陽氣虛弱,不能溫潤體膚,也會導致臉色發白,體質多為氣虛質或者陽虛質。

嘴脣發白,臉色也是沒一點血色

6樓:雨落地風

多吃高蛋白的食物 例如牛奶 雞蛋 多吃 動物的瘦肉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貧血吧 沒事 多吃點有營養的 原來我媽媽也是這個毛病

8樓:學過幾年醫的

再生障礙性貧血?易感染?易出血?

有時候對自己很沒有自信,有時候照鏡子真的被自己丑哭,會非常難過,有時候又非常好看,為什麼會這樣

當你高興你就是非常自信的,所以你認為自己很好看 當你不高興的時候你很自卑,所以你認為自己不好看 我其實也有這樣的時候,覺得自己好難看,又覺得自己還不錯。所以我就有一個相對樂觀的想法,苦著臉也是難看,笑著也是難看,還不如笑著。而且,在喜歡你的人面前,你覺得是什麼時候都很好看 心情 鏡子 光線的不同就會...

為什麼有時候有自信有時候一點也沒有自信

自信是一個人外在的表現,如果自己自信也會通過神態表現出來。有時候自信是因為你對某些事情想做的慾望,大於你思考其他結果的理智。當某些事你考慮他的後果太多了,你憂慮太多,內心害怕,越想越覺得自己不行,就會沒自信,有些事情不需要考慮這麼多,既然知道自己要做,就不要有憂慮。這個問題可以看出來,你還很年輕,有...

大便有時候紙上偶爾有血,血是鮮紅,是不通暢的時候有血機率多一些,血是灘狀

大便有時紙上偶爾有血血是鮮紅色的,大便血是鮮紅色的,多為痔瘡或大便乾燥肛裂引起,如果是上消化道出血,大便中的血多為棕褐色的 應該是痔瘡或者肛裂造成的 偶爾大便完紙上有血,不多,鮮紅,沒什麼不適感,這是什麼情況?15 血液鮮紅沒事 內痔的可能性大 吃了刺激性食物或者經期還有很多情況都可引發 如果擔心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