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AD裡面對角度進行標註,出來的角度為 45而不是正確的

2021-04-11 20:45:44 字數 1452 閱讀 92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標註樣式中的主單位----角度標註--單位格式--你調成十進位制度數

在cad中怎麼標註角度的

2樓:雙木阿林

cad使用角度標註的步驟?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cad中怎麼標註角度

3樓:雙木阿林

cad使用角度標註的步驟?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4樓:覃宸都清芬

格式-標註樣式裡設定。一般是機械圖的話建一個機械字型樣式和一個機械標註樣式,常會用到的,還有各種標註都要建樣式(比如:大圓小圓是不同的樣式標的)。

5樓:招承後昭

先做出這個圓弧上過這一交點的切線

再標出角度

弧形線段與直線不能直接標註角度

6樓:大語卯喜

d_zzn0470-副總裁十級說的不對。可以為當前樣式建僅應用於某種標註的子樣式。

假設你當前的標註樣式為iso-25.改樣式文字方向設定為與基線平行,而角度標註你希望文字水平,可以這樣:新建樣式,選擇應用於角度標註,基礎樣式選iso-25,然後把新建的樣式文字方向設定為水平。

這樣只建立了一個子樣式,標註時你選iso-25樣式就可以了,不必設定多個樣式。同理可以為半徑直徑標註設定子樣式。

7樓:噶舞天才

在cad裡面標註選項裡面有標註角度,記住選邊的時候注意方向,角度是逆時針方向轉的,不要選邊的時候次序選錯了。

在工具欄反鍵選標註是一樣的效果,另外樓上的dan是最快的方法。快捷鍵。

主要是注意標註的時候操作步驟不要出錯了。要不然,測的角度就反過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autocad還是ug,pro。

如果是autocad用角度命令就可以,是ug在製圖裡面開啟標註筐,裡面有各種方式可選擇。

在cad2004中角度標註時,2×45°怎麼標註?能不能說得詳細點!~從使用工具說起

9樓:匿名使用者

cad中沒有復直接的2*45度的標註制,不過我們可以用畫線跟插入bai文字來解決這du

個問題:首先延倒角線zhi用細實線畫

dao出一段線,再畫出一小段水平線。畫完線用插入文字,文字內容寫「2*45%%p」。最後把文字拉到所畫水平線的上方即可!

cad2004中角度標註時,2×45°該怎麼標註?

10樓:大雜鍋

希望你用的是2006及其以上的版本。兩線標註後,按命令列提示輸入「m」(多行文字方式),在彈出的多行文字輸入框裡很方便實現乘號、度的標註文字。或者完全標註後修改也可以。

如果是2006以下的版本,就用寫文字標準的方式吧,再加個上標圓圈。

在CAD裡面對2斜面標註對稱度,該如何標註比較好。或者採

你是說圖上紅箭頭所指的兩根斜線麼,只要把斜線的垂直高度,角度和到中軸線的距離標清楚,滿足了這三個條件,自然就說明對稱了,不需要再多做說明。是人一看就懂的。希望能幫到你,謝謝!這個就看你要哪為關鍵尺寸,也就是說要保證哪個尺寸精度。不能為了好看而標註。cad標註如果左右兩邊一樣怎麼標註?你好,cad做圖...

cad在模型裡面顯示不全,在佈局裡面可以顯示

它這標註 和文字標註都是在佈局介面上繪製的吧 而模型介面只是繪製了 所需要的傢俱 造型這類的,按常規的方式 他們是沒辦法的 如果你真的要專的畫 可以用ctrl c 複製 把沒有的標註複製一下 在到模型裡面ctrl v 黏貼 然後在按實際比例進行縮放 之後定位 就可以了 經測試此方法可行,複製過來之後...

cad中如何改變字型的粗細,在CAD裡面如何改變字型的大小?

先選中字型,可以按f12加粗字型的輪廓,字型就變粗了!右擊顏色器給輪廓加顏色就好了,希望給你幫助!在cad裡面如何改變字型的大小?浩辰cad製圖軟體中設定文字大小的操作步驟 1.多行文字 雙擊cad圖紙中需要設定的文字,即可進行修改 ps 數字越大字型越大 如下圖所示 2.單行文字 選中要修改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