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宣鋼有幾款螺紋鋼的牌號是 PSB 785L,PSB 830 這種牌號很少見呀,請問PSB是什麼意思呢

2021-04-11 20:45:44 字數 773 閱讀 8497

1樓:匿名使用者

psb785:精軋螺紋鋼,屈服強度785mpa,二級鋼

psb830:精軋螺紋鋼,屈服強度830mpa,**鋼

詳見gb/t 20065- 2006 預應力混凝土用螺紋鋼筋

psb1080精軋螺紋鋼一支幾米長

2樓:830精軋螺紋鋼

1、預應力精軋螺紋鋼:牌號,psb1080,psb930,psb830。

2、精軋螺紋鋼筋生產長度,9米,12米,15米。

3、預應力混凝土用螺紋鋼,執行標準:gb/t20065-2016。

4、預應力精軋螺紋鋼,應釆用砂輪鋸切斷,不得釆用電弧或氣焊切斷,也不得使預 應力筋經受高溫、焊接火花或接地電流的影響。鋼絞線下料後不得散頭。下料場地應平整、潔淨。

3樓:我的侯欣

(1)精軋螺紋鋼筋按強度級別以psb500、psb830、psb930、psb1080表示。

(2)一般規定如下:psb500不塗色、psb830塗白色psb930塗黃色、psb1080塗紅色。

(3)精軋螺紋鋼,可在其表面軋上強度級別、直徑等標誌。尺寸,常用12米,15米。

32的精軋螺紋鋼psb830的最大力一般時多少

4樓:

拉力強度算中等偏上,我客戶產品一般都在160kn

關於多拉力多大合格,這個沒有明文規定,要區分什麼材質,同一材料還分等級。品質只要生產方和使用方達成一致就好。

南鋼有10號螺紋鋼嗎

螺紋鋼的規格要求應在進出口 合同中列明。一般應包括標準的牌號 種類代號 鋼筋的公稱直徑 公稱重量 質量 規定長度及上述指標的允差值等各項。我國標準推薦公稱直徑為6 8 10 12 16 20 25 32 40 50mm的螺紋鋼系列。供貨長度分定尺和倍尺二種。我國出口螺紋鋼定尺選擇範圍為6 12m,日...

求螺紋鋼和圓鋼的破斷拉力計算方法

所謂破斷拉力系指在拉力試驗機上繩索或鋼筋拉斷所需要的力。首先得知道螺紋鋼和圓鋼的抗拉強度,這個應當在機械手冊上查到,然後用抗拉強度乘以面積。面積 r 2 設計時還要根據裝置情況乘以安全係數。附註 抗拉強度 tensile strength 抗拉強度 b 也叫強度極限指材料在拉斷前承受最大應力值。當鋼...

現在的螺紋鋼是多少錢一噸,馬鋼的

馬鋼2012.2.29日線材多少錢一噸 渤海商品交易所每天形成現貨 這個首先要看你在 螺紋的運輸半徑小,尤其你要固定鋼廠的長材,地區價差要考慮的 還有就是規格,也就是你要大螺紋還是小螺紋,專業名詞就是hrb400還是335 最後還要看量,你是工地用還是中間商拼貨倒著賣,這也會影響 若只是諮詢 可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