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負能量爆棚的親人天天傳播消極情緒 抱怨不斷怎麼辦 任何人都開導不了

2021-05-17 14:10:10 字數 3395 閱讀 9964

1樓:俊桀

去讀下《吸引來力法則,神奇的自

個人磁場效bai應》,再看看電影du《祕密

zhi 吸引力法則》,你的思想dao

會引來更多相同的思想,使你一直處於你的思想狀態當中,正面思想會帶來更多正面思想和

正面事物,負面思想會帶來更多負面思想和負面事物,不要讓自己長時間處於負面思想當

中,要讓所有正面想法在腦海裡紮根。對於恐懼和憎恨,它們來時會在你腦海不停叫囂,要

隨時在腦海準備棍棒,它們一出現,就用棍棒狠狠得揍它們,直到它們不再放肆的出現。對

於正面想法,要在腦海中播種下種子,給它們澆水施肥,好好呵護它們長大,讓他們包圍我

們,保護我們,與我們同在。在運用吸引力法則時,記得一定不能感覺到累,不能讓自己覺

得運用吸引力法則是件苦差事,要讓自己保持愉快,自在的狀態。吸引力法則是要行動的,

行動是要付出努力的,是辛苦的,不要想些自己不願付出的事情,去想些自己真正希望達到

的,真正喜歡,適合自己的事。最後記得把你學到的知識分享給大家,達到社會長久的和諧。

感恩,謝謝大家!

2樓:寧靜致遠

你好,無視他,少接觸,如果勸不了他就保持距離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怨天怨地怨社會,誰都不順眼看,消極情緒極大的人會影響健康減壽的。如勸導不了送精神病院**。我有一位朋友就是這樣最後英年早逝。不嚇唬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了凡四訓,太上感應篇,壽康寶鑑吧,大悲拔苦論壇為你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充實自己、走自己的路、用行動來告訴他、只有陽光的、積極的、做事才是正確的

6樓:真的hao想你

這樣的人沒人幫得了他只能他靠他自己

如何面對負能量爆棚的家人?

7樓:赫宰是我的

負能量爆棚了bai,每次和du父母打完**都是這zhi樣,父母打**和我發洩dao負能量,我不內想把負能量帶給身邊的朋容友,只能自己憋著,憋到失眠有一年多了,本人有頸椎病,有時候疼到睡不著,有時候疼到沒有感覺,還很年輕不想死,不知道怎麼面對父母和自己。

8樓:蘋果蟲

等你上了大學,開始工作的時候,你就會漸漸脫離原聲家庭,那時候的你再來回首這段往事,就會覺得並不是你想象的那麼頹,也有讓你眷戀不捨的愛在。努力提升自己,遠離他們吧。

9樓:沉夜孤星

負能量bai是一種不好的狀態,但是每個du人多少都會撞到zhi,是很正常的情況

dao,所以請她不用內害怕,因為這種害怕容所產生的能量也會變成負能量。請告訴她,世界並不完美,人也並不完美,沒有辦法做到事事都好,但是世界上成千上百萬的人都是這麼過來的,在她痛苦的時候世界上也一樣有很多人在苦苦掙扎,在懸崖邊真的無法堅持,卻又在下一秒告訴自己要不然還是再堅持下去吧。

10樓:幹君93011倥邑

可能負能量的堆

積都是由於安全感不夠吧。爭吵,矛盾,不斷激化,都是因為內生活並非如自己所想那容般,所以便開始抱怨,開始爭吵,以渴望那遙不可及的奇蹟,又或是認命,充滿負能量的活著。給能的建議,也只能流於表面,畢竟這些都是說的簡單,做的難。

少聽少看少摻和(負能量的事),多聽多看多接觸(正能量的人事物)。

11樓:手機使用者

生活中有很多人是我們所說的悲觀主義者,他們看起來很脆弱,需要別人的

專幫助,他們的世界屬

裡似乎都是陰霾。但是你會發現很有意思的一件事這樣的人身邊總會圍繞一個或幾個救世主一樣的人希望拯救和幫助他。這就是心理遊戲。

12樓:強仁生日哈皮

你要保持樂觀,用你的洪荒之力,改變家裡負面的情緒,沒那麼強大的洪荒力量,就儘量保持自我樂觀吧,不然被他們拖入那翻滾著黑煙的墮落之城,想要在情緒上翻身就很困難了。

13樓:回憶

做自己想去做有興趣做的事,找方法發洩自己的負面情緒。能跑路就跑專路吧,畢竟完全不屬受其影響是不可能的…也是容易受別人影響的性格,可能還是太在乎別人的感受,所以遇到負能量的人,會很影響自己的情緒,試著學學那些什麼都滿不在乎的人吧,隨便別人說什麼話,我不聽你能拿我怎麼樣。

14樓:辰星

家人負能量爆棚確實對自己影響很大,最重要還是要靠自己,一個樂天的性格和強大的內心很重要。再有,最直接有效的途徑就是離開,離得越遠,受的影響就越小。不知道你多大,工作與否,還是加強自身修養,各方面的。

那些負能量爆棚 極度愛抱怨的人心裡狀態是怎樣的

15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負能量爆棚的人,看問題傾向於消極,用心理學的一個工具來衡量,就是人生指令碼沒寫好。心理學家說過,關注是一種能量,關注什麼,什麼就在成長。一個關注陰暗的人,他的世界是沒有光明可言,抱怨是唯一的出口。

而且他肯定也沒看過這樣的話:當你抱怨的時候,在別人眼裡你是個弱者的形象。負能量爆棚的人,情緒能量指數相當低,所以他自己是沒有辦法自我振作的,他需要高能量的人帶動的。

從這一點上來說,你的同事是很可憐的。從你的敘述中,可以看到你在他邊上會感覺很鬧心,說明他在不經意間偷走了你的能量(有心理學家認為倆個人在一起,情緒的能量是流動的),那就選擇儘量隔離,將他的負面能量對你的影響降到最低。甚至可以嘗試著在他抱怨的時候告訴他:

你現在的能量層級很低,稍微調一下。最後送你一個心理學的工具:心理學家說,這個世界上只有三件事,一件自己的事、一件別人的事、一件老天的事。

老天的事是不歸咱管的,別人的事咱也管不著,咱能管的就是自己的事。同事再消極,那是別人的事,不歸咱管,歸咱管的就是把自己調整好。當你被他整鬧心的時候,說明你能量在下降,趕緊調整自己,讓自己過得好一點是咱自己的責任,祝好!

16樓:思考三頓飯

這個不好說得,因人而議嘛,什麼人沒有啊,就是這個樣子的。每個人管好自己就可以啦

如何同充滿負能量的親人相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就是這樣充滿負能量的人,對我和弟弟的教育也是這樣充滿負能量,從她眼裡,任何關心和愛都能扭曲成別的,不能從心底裡擁有愛,不知道如何去關心別人,一味的指責和抱怨!真的感覺很厭煩,但又不知道該如何跟她溝通,一溝通就忍不住想吵架!哎,原來好多媽媽也是這樣的!

18樓:鳥兒學飛

我跟你相反,父親負能量,母親正能量,父母因此分開,我跟父親過。也在求同樣問題的答案。

19樓:孤獨寂寞男無悔

負能量的人是最了憐的人,也催他上進的的人

20樓:三變戰士

學過nlp為什麼不感召下你的父母呢,哈哈哈。

從nlp的角度回答不來,只給你一個建議,你為什麼非要把抱怨看成負能量呢,抱怨難道不能看成一件好事嗎?

身邊有負能量爆棚的好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如果你室友抄有這樣的負面興趣,襲 可以bai供他先溝通,讓後無意間du問他這些 zhi負能量的觀點,切dao記直接點出,當然要看他的性格,也許只是短暫時間的一些事情影響,所以這時候瞭解之後可以讓他跟你出去愉快的玩耍一段時間,但如果性格有些孤僻,那難度很高,因為他從小到大都是一種態度,所以只能減少話題...

有三觀不正而且負能量爆棚的父親該怎麼辦

首先自己不應該被他所影響。並且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用自己的正能量去感染父親。自己千萬不要受父親負能量的影響,自己應該充滿正能量,端正自己的三觀,去影響和糾正自己的父親。我會覺得特別氣憤,他會讓我特別丟人,讓我在別人面前抬不起頭,使自己變得特別自卑,我會儘可能的遠離他一些。應該先給他帶來一些正能量的東...

工作中有很多負能量極大的同事,非常消極天天抱怨我該怎麼面對這樣人?我覺得我好像都要變成這樣人

看書,提高自己的知識量和涵養,很多事情就容易想開了。最近 也是周圍人負能回量滿滿地答,但是我比較陽光啦,自己多看開一點,也要鼓勵自己,鼓勵他人 這也算是種心理暗示哦 多做一些,想一些陽光的事 哪怕是強迫 都會漸漸好起來的 別理他們就行了。就當沒聽到 有個負能量爆棚的親人天天傳播消極情緒 抱怨不斷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