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拉稀,便便是青綠色的,眼睛有眼屎,食慾精神也不好,鼻子還

2021-04-11 21:53:35 字數 633 閱讀 9084

1樓:精彩百曉生

應該是感冒,如果比較嚴重建議去看寵物醫生。

預防,寒季注意保暖,加強護理。內寒冷季節洗澡後一定容要迅速用乾毛巾擦拭,留在溫暖的房間內,如果不怕吹風機的狗可以利用電吹風吹乾。如果病情加重體溫升高,可口服解熱陣痛藥對乙醯氨基酚,每次0.

1-1克,每天2-3次。

針劑可採用複方氨基比林注射液,每次1-2毫升,肌肉注射。對於病情較重犬,可配合應用抗生素。犬感冒是以上呼吸道黏膜炎為特徵的全身性疾病。患病多為體質較弱犬和幼年犬。

狗感冒的**原則以解熱鎮痛、祛風散寒為主。通常採用撲熱息痛0.5~1克口服,安痛定2~4毫升肌肉注射,1天2次。為防止繼發感染,可用抗菌素或磺胺類藥物。

在控制體溫時,可採取5%葡萄糖鹽水250毫升、地塞米松1毫升、慶大黴素2~4毫升(每支8萬單位)混合靜脈注射。

此外,還須保持病狗安靜,多給飲水;冬季注意保溫,防止重複感冒,以免加重病情。

2個月的狗狗,眼睛有紅血絲有眼屎鼻子乾乾的,拉稀便便帶血,但是精神很好也有食慾,這是怎麼了呀!

2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喝慶大見效快,感冒藥沒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趕緊進醫院吧。

請問狗狗沒有精神,也沒有胃口,便便是黑色拉稀,是什麼病?如何治療

狗狗精神好嗎,能吃東西嗎,請不要一拉希就以為是細小,這是非常錯誤的概念!你給狗狗吃什麼了,如果是吃了,不對胃口的東西,就吃點養胃的藥,像三九胃泰,胃腸安。做點它喜歡吃的,蛋黃 把藥和在裡面讓他吃。要喝水。細小可是絕症,不能輕視。如果要確診必須做胃鏡,但我不知道那裡能做。拉黑色的便便是腸胃裡有出血的現...

竹子永久保持青綠色的方法,專家,高人幫我

工藝有些複雜,砍伐後的竹材一旦葉綠素被破壞,竹稈表面的綠色很快會消退,其原因是由於其分子中的鎂離子氧化,從而失去與其原子結合的能力。如果用銅離子 如銅葉綠素 來代替鎂離子,使其不受氧化的影響,竹材表面就可保持綠色。據此推理,可以用表面活性劑處理竹材,將其置於0.5 的硫酸銅溶液中,在壓力為0.005...

狗狗吃自己的便便是怎麼回事,狗狗吃便便是怎麼回事?

缺乏微量元素是主要得問題,還有可能是沒吃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說的就是狗吃屎一樣的精神,天生的本能 狗狗吃便便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狗狗喜歡吃便便?狗狗吃便便主要考慮狗狗胃腸消化道功能是不是不好,少數狗狗有時候吃牆皮,跟它自身的微量元素不足也有關係,建議給你家狗狗餵食一段時間的饞不膩微量元素片,補充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