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流黃色的鼻涕了,精神很好,吃東西也正常的,是什麼病,用什麼藥

2021-04-11 21:53:35 字數 1007 閱讀 7094

1樓:小寵王醫師

狗狗可能是感冒了,確診後,可喂寵物藥感冒清和兒童消炎藥,拉稀的話喂腸胃寶益生內菌調理容。對你家狗狗的這些症狀都能有效**。再量一下有沒有發燒,如果發燒的話還得去醫院打退燒針。

另外,犬瘟熱的感染初期和感冒症狀比較像,也要注意。

2樓:雙韻儲楠

lz。我不瞭解你家狗狗都這樣了你怎麼還能坐在電腦前來問這些還不帶它去醫院。

我們沒見到狗狗說什麼都沒用的,你還是趕緊帶它去醫院吧。夏天犬瘟和細小這樣的病菌多,趕緊帶去好的醫院做個檢查。

我家狗狗是今天早上拉屎帶有果凍狀的血,還流黃色的鼻涕,但是精神很好,也吃東西,各位麻煩看看是什麼病

3樓:

lz。我不瞭解你家狗狗都這樣了你怎麼還能坐在電腦前來問這些還不帶它去醫院。

我們沒見到狗狗說什麼都沒用的,你還是趕緊帶它去醫院吧。夏天犬瘟和細小這樣的病菌多,趕緊帶去好的醫院做個檢查。

4樓:米拉

多大? 不會是細小?

額 上火?

具體還是去看下醫生吧

你說的不是很詳細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有 犬瘟的 可能 有可能是吃什麼硬東西 刺激了胃粘膜 引起的出血 流黃鼻涕 有感冒 或者狗瘟的可能 最好還是帶到醫院去 診斷 這樣就算真的有什麼 也不會耽誤你的狗狗

狗狗流鼻涕,有點黃色綠,有點眼屎,但是食慾和便便都很好,精神也還不錯!!

6樓:神經難道不神經

狗狗流鼻涕和人一樣是呼吸道發生疾病的標誌!

比如說,鼻涕清的,沒有漿液性眼屎,大多感冒造成的。

感冒的話就最好用寵物感冒藥,可以去e寵找下貝健寧、感康。

輕微的不建議用抗生素。

有漿液性眼屎,清水鼻涕,犬瘟早期居多(容易被忽略,中期就晚了)膿性鼻涕,可能上火,也可能肺炎,犬瘟。

這個時候就需要到醫院檢查了,越早越好。

狗狗尿尿是黃色的也不精神了還吐不吃東西還拉稀是怎麼回事怎麼半

很多原因的 可能是吃壞東西了 過一兩天自己就好了 也可能是病了 要去醫院化驗一下 對症下藥 狗狗生病了吧,去寵物醫院讓醫生看看 狗狗吐黃色液體,拉稀,沒有精神,不吃不喝是怎麼回事?1.狗狗嘔吐的黃色液體是狗狗的膽汁,白色的是狗狗的胃液。從 上看,狗狗的嘔吐物中還有沒消化的固體,一般屬於食道異物,可能...

狗狗不吃東西不喝水,沒精神,眼睛有黃色的眼屎

感冒,吃人吃的感冒藥,雙黃連口服液,每次兩支,每天三次,三天見效,五天痊癒。飲食清淡,切記.狗狗肯定是生病了,你先不要給狗狗喂東西吃,停食一天,但要給它水喝,或者 買點葡萄糖水喝,可以增強抵抗力。也許是有些上火,或者吃的東西不注意胃不舒服了。隨時觀察狗狗大便,嘔吐情況,停食一天。如果還是沒有起色,建...

我的小狗吐怎麼辦精神很好也能吃東西吃了過一會就吐或是

一 你要觀察它嘔吐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如果是剛吃的食物,還沒有完全消化的,那麼就有這幾種可能 食物不好消化,過硬過大或者過多 如果是吃了一會兒且已經消化了的食物,那有這幾種可能 食物不衛生,食物不適合狗狗 比如牛奶,牛奶中所含很多物質都是狗狗的胃所不能消化和接受的,會造成它們胃酸分泌過多 食具不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