駝背睡覺是不是兩頭不著地?他們都不能平躺的嗎

2021-04-11 22:16:48 字數 2244 閱讀 2811

1樓:王妍

駝背也可以平躺,我奶奶就是駝背,但她晚上依然可以平躺睡,我也很納悶,為什麼晚上腰能直起來,白天就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你駝背的原因。幫助你的身體沒有一個枕頭睡覺,而且不會造成駝背。作為參考,你可以諮詢專業醫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可以側躺,趴著睡。不過,確實沒見過駝背平躺

4樓:請不要在乎名字

你這問題真搞笑,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高大的動物都不平躺睡吧

平躺可以治駝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但需要堅持很長的時間。

還建議使用昂首斜面護脊床墊,它是更好的方法,一次糾正三幾個小時,完成後放上定製的枕頭就能正常睡覺了,當然最好是放上它帶的填平枕頭平躺,請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駝背的矯形**是通過矯形帶。

8樓:天花亂墜的

我覺得是不可以,每天睡覺還平躺呢,該駝背的還是得駝啊,主要是要聯絡後背的肌肉啊。做一些無氧訓練,光躺著就健身幾乎是痴人說夢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一些作用,更徹底的方法是用糾正駝背的床墊來進行睡覺,根據他們的使用說明書來進行就可以了。

本人有點駝背,請問平躺睡能糾正嗎?就是肩胛骨那裡彎了,其他還是直的

10樓:樂於助人

醫生專家提出睡覺不用枕頭不利於身體健康,但是睡覺不用枕頭有利於糾正駝背版這個肯定是正確權的!但是不用枕頭同樣不利於健康。不墊枕頭,人仰臥時過分後仰,易張口呼吸,進而產生口乾、舌燥、咽喉疼痛和打呼嚕現象。

如果側臥不墊枕頭,一邊的頸部肌肉也會由於過分伸拉、疲勞而導致痙攣、疼痛,出現「落枕」。

所以,如果要想兩全齊美建議使用木頭枕頭,木頭枕頭對人體不但有益而且木頭枕頭還具有一定的硬度不會導致駝背,比如蘇之潤萬珠枕就比較適合很多使用者群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躺著睡會有一些作用,但建議你瞭解一下糾正駝背的床墊,他的方法更科學、更徹底。

12樓:我的世界

應該可以,再一個你可背貼牆站立,每天站二十分鐘試試

有人說睡覺不用枕頭有利於糾正駝背,睡覺不用枕頭真的好麼?

13樓:楊吉吉

如果你是以平躺為主,那不用枕頭是不錯的方法,近年來出現的斜面護脊床墊更是如此,回它這種方法叫麥肯基**—答—平時我們以低頭彎腰為主,所以這個是有好處的。當然,如果你是我們側著睡覺的,那還是用枕頭更好。請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專家提出

bai睡覺不用du枕頭不利於身體健康,但是睡覺zhi不用dao枕頭有利於糾正駝背這個肯定是專

正確的!到底要不要屬

用枕頭就要看你傾向於哪方面了!

參考:不用枕頭同樣不利於健康。不墊枕頭,人仰臥時過分後仰,易張口呼吸,進而產生口乾、舌燥、咽喉疼痛和打呼嚕現象。

如果側臥不墊枕頭,一邊的頸部肌肉也會由於過分伸拉、疲勞而導致痙攣、疼痛,出現「落枕」。

15樓:孫技能

你好bai,駝背如果是後天習慣造成的,du在你這個zhi你這個年齡是可以糾正過

dao來的,但睡覺不版用枕頭不權是好方法,長期不用枕頭睡覺會導致頸椎問題,還會落枕。 建議你每天堅持練習靠牆站,牆要是垂直地面的平的,後腦勺,肩胛骨,臀部,後腳跟同時緊貼牆壁,每天持續站上十五到二十分鐘,再加上一些擴胸運動等堅持下去會幫助你矯正駝背的。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16樓:溫柔大姐

駝背是多方面原因,睡覺不枕枕頭對於駝背沒有什麼作用的。睡覺枕頭高了不好,但不枕枕頭也不好,枕頭的高度,肩和頭部平齊就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頸椎不好的人也有好處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平躺,不用枕頭肯定是好的,而比它更好 的方法是利用近年出現的斜面床墊來糾正,不想糾正時還能放上枕頭正常睡覺 ---有多種枕頭。這是目前比較好的糾正駝背的方法,請參考 :

19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不用枕頭是可以的,對糾正駝背有一些作用。還可以瞭解一下糾正駝背的床墊,那是更好的方法,當然也能當一般的床墊使用。

三年兩頭潤三年兩不潤閏月是三年兩頭閏嗎?

這是根據農曆的歷法原則而決定的。我國的農曆在習慣上也叫陰曆,但它並不是純陰曆。因為農曆的月份是根據月亮的盈缺計算的,但農曆年卻是根據太陽的行程來劃分的。公曆一年有365或366天,農曆一年只有354或355天。這樣一來幾年過後,公曆年與農曆年所差的天數越來越多。為了補足農曆年所差的天數,就設定了閏月...

男人三天兩頭做夢夢到自己的老婆和別人睡覺意味著什麼

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別太在意了!放鬆心情要不時間久了就成病態了!你太多疑了,對自己要有信心 說明你老婆最近要出軌,要當心了 沒有安全感 不信任你老婆 可能是預兆。也有可能是你想多了 女人是什麼?相對來說的。男人同女人都係一種動物。a 女人是禍水 b 女人是衣服 c 女人是尤物。英雄難過美人關 於是吳...

睡覺總是蒙著頭睡,這樣是不是不好?怎麼才能改了

首先呼吸不到新鮮空氣 蒙著被子睡覺會嚴重的影響呼吸。因為矇頭後使頭部空間變小,空氣難以流通,呼吸使氧氣的量逐漸減少 與此同時,因撥出的二其化碳難以散出而使頭部周圍的二氧化碳越來越濃。如此,呼吸的氣體便不能使肺與血管充分的進行氣體交換,致使身體各部分器官失去良好的調節,新陳代謝速度降低。所以有這種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