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能正常上網就是玩不了網路遊戲

2021-05-30 09:41:43 字數 2381 閱讀 3289

1樓:中國聯通

如出bai現寬頻故障,du您可先通過以下zhi方法進行排障:

〖dao1〗使用

版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權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設定ip

小區ip的不一樣 你最好看看鄰居家的是怎麼設定 的也有可版能是你的dns 不是選權

的自動獲得

如果ip地址是自動獲得的話 那下面也等他自己去獲得先可以試下 按 下開始鍵+r  輸入cmd在輸入(ipconfig /all)  括號不要  看看裡面的不一定要和我一樣的

在把他設定進去  重啟就應該沒問題了

3樓:荒夜·星空

不是寬頻的問題

來,要是源寬頻出來問題小區也不會只有你出事,應該是你的電腦出來問題。如果是網絡卡驅動出來問題,那麼你肯定是上不起網的,所以不是網絡卡驅動的問題,你有沒有進入什麼陌生的**或者開啟什麼陌生的檔案。有可能是被病毒攻擊了。

你用360急救箱看看,或者用卡巴斯基防毒。如果還是不行,那麼格式化c盤,再裝系統檔案在c盤。

電腦可以正常上網,但就是不能玩網路遊戲

4樓:被盯住的老大

是不是有人開了p2p終結者

5樓:聶風

是不是和別人共用網線?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配置低

-_____喜歡就採納吧

7樓:求曜蒯寄波

不是寬頻

的問題,要是寬頻出來問題小區也不會只有你出事,應該是你的電腦出來問題。如果是

網絡卡驅動

出來問題,那麼你肯定是上不起網的,所以不是網絡卡驅動的問題,你有沒有進入什麼陌生的**或者開啟什麼陌生的檔案。有可能是被病毒攻擊了。你用360

急救箱看看,或者用卡巴斯基防毒。如果還是不行,那麼格式化c盤,再裝

系統檔案

在c盤。

電腦能上網但是不能玩遊戲

8樓:張祥戴映真

先檢查一下是否有盜號木馬存在,如無系統版本換一個,估計是組策略裡面或是服務埠被修改過了導致。

9樓:相滌上官秋靈

會不會是你新下了什麼殺軟把埠給封了,你再詳細說說情況,你是做了什麼操作導致不能玩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學校免費網路加了限制,只能用來瀏覽網頁,登入聊天軟體,卻不能玩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遊戲都不能玩嗎??

電腦有網路但是玩不了遊戲 150

12樓:冰點

錯誤**105,他是

表示無法解析dns位置,他是網路設定的問題或者伺服器解析錯的問題,解版決的權辦法有以下幾種,你可以試一下,1,就是重新整理,二,你可以嘗試修改dns解析地址,點開網路中心,修改裡面的dns地址,我通常用四個114,第三種可能就是路由器出現了問題,首先,你嘗試重啟路由器,如果沒問題,可以過,最後一種就是電腦病毒,排除以上可能之後,你可以嘗試對電腦進行防毒處理,如果還不能上網玩遊戲,那可以找一下游戲的客服,也就是說遊戲本身出現了故障,比如說遊戲正在更新,或者升級,或者線路擁堵,也會出現這樣的報錯,希望我的回答能把你的問題解決

13樓:鏡心貓

這個有兩種復

情況第一網路資料被劫持。制修復一下lsp,斷開網路重新連線試試。

第二要看一下你的dns 的設定是否正確。wegame開啟白屏說明它無法正確獲取伺服器傳回的資訊。看看是不是dns設定不當引起的延遲過高或者網路不穩定。

找一個ping 值比較低的dns地址,然後重新連線網路試試。

14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可以用360安全衛士裡網路工具來修復一下試試,應該是網路配置方面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dns不對!或者你找遊戲專用的dns手動填到網路的備用dns上面就可以了!類似以前的能聊qq卻不能上網!

16樓:北竹青訾婷

是不是中病毒了,或者是因為遊戲的配置提高了,電腦跟不上,先玩點別的,等等樓下的回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拔下網路幾分鐘後又插上就行了,我家也經常送樣

18樓:是非人哉

主樓到底怎麼回事?我現在跟你一樣

為什麼電腦能上網頁,但玩不了遊戲

flash版本太低的原因 當ie無法瀏覽網頁時,可先嚐試用ip地址來訪問,如果可以訪問,那麼應該是dns的問題,造成dns的問題可能是連網時獲取dns出錯或dns伺服器本身問題,這時你可以手動指定dns服務 地址可以是你當地isp提供的dns伺服器地址,也可以用其它地方可正常使用dns伺服器地址。顯...

電腦可正常開機,解析度正常,上網聊天正常,就是不能玩佔用CPU,記憶體大的遊戲

可以確定連續且急促的嘀嘀嘀嘀嘀 聲或者像救護車一樣的報警聲,是cpu過熱或是故障報警。先確定cpu風扇沒問題,不能只看轉不轉,要進入bios檢視風扇轉速,如果正常,就去買一點矽脂,拆下cpu散熱片,將cpu和散熱片接觸面清理乾淨,重新塗上新矽脂。我 不 知 道 樓上太猛,他們的說法是正確的我建議意見...

能連線上網路,訊號很強,但就是不能用,無網路服務,這是怎麼回事

看您描述說的應該是手機無線網路吧 首先可能是無線路由沒設定好,所以手機可以搜到訊號,但是不能使用其網路服務。其次可能是手機的無線設定,一般都是自動獲取的,若是手動輸入的而且輸入的不對,也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 再者就是無線路由間斷性斷網,在重啟階段,手機無線也會出現無網路服務提示。希望能幫到你,早日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