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網路連線正常不能上網,電腦升級win10後網路連線正常,但無法上網

2021-12-18 21:48:25 字數 1143 閱讀 7779

1樓:傷丶依稀唯美

電腦無法上網的主要原因有一下幾點:

dns被劫持

網線連線不穩定

路由器問題

**了無效ip

驅動未更新

以下是解決方案:

可以把網線拔開再重新接回,或把路由器格式化如果是無線網路且手機連線上後上得了網,那麼要考慮internet選項中,是否**了無效ip,可以取消**

拷貝一個驅動精靈,更新網絡卡驅動

ps:win10尚不成熟,不僅bug多,而且相容性十分差,建議你先用著win7或8

2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驅動的問題。秋葉系統好用,整合萬能驅動,而且非常流暢!!

3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4樓:中主東海

什麼叫聯網正常,連上網了嘛,有沒有感嘆號,是不是瀏覽器有問題,換一個試試。如果是未識別的網路,那就要改一下mac地址。

5樓:四方天小店

能不能上qq?能不能ping通公網,換個dns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裝置管理器把網絡卡驅動全部右鍵解除安裝,重啟機子,百事不爽。每次升級完win10,都不能上網,苦逼的用手機都解決辦法,沒一個管用的,最後一狠心解除安裝了,準備更新下,結果裝置管理器找不到網絡卡了,被逼重啟,結果一開機就直接連結上了。大家如果遇到試試。

個人電腦,不知道適合你們的不

電腦升級win10後網路連線正常,但無法上網

win10網路連線正常,不能上網,怎麼辦?

7樓:菱角鄉村

網路連線正常卻無法上網,該怎麼辦呢?

8樓:聊德文多煙

網絡卡驅動的問題。秋葉系統好用,整合萬能驅動,而且非常流暢!!

win10網路連線顯示的網路受限怎麼回事

原因一 網線故障 解決方法 水晶頭重新做一下,做好後用網線測試儀測試一下,如1 2 3 6燈亮,說明水晶頭製作成功。原因二 無法自動獲取到正確的ip 解決方法 客戶機設定靜態ip,步驟 假設 路由器ip是192.168.1.1,具體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者說明書。1 點右下角的網路標誌,滑鼠右鍵選...

公升級了win 10網路連線不了,乙太網顯示禁用怎麼辦? 5

公升級了win 10網路連線不了,乙太網顯示禁用怎麼辦?1 如果是寬頻本身的問題,首先直接聯接寬頻網線測試,如果是寬頻的問題,聯絡寬頻客服解決。2 如果是路由器的問題,如果原來可以用,暫時不能用陸備了,我自己的實踐是乙個是斷掉路由器的電源在插上,等會看看。缺悉在有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從新設定就可以用了 ...

win10網路怎麼調整為公共網路

工具 win10 方法如下 1 點選win10右下角網路圖示,在出現的網路面板中點選 檢視連線設定 2 在電腦設定介面,會自動跳轉到網路項,點選左側視窗 網路 3 在查詢裝置和內容介面,就可以設定網路型別了,點選關閉,處於 關 狀態,則計算機網路型別為 公用網路 第一步 點選win10右下角網路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