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大頭,幫忙看看價格,袁大頭值多少錢幫忙看看是真的假的有要要的嗎賣了

2021-04-12 00:20:05 字數 1207 閱讀 1692

1樓:富連網

很高興為你解答

現在袁大頭通貨三九十年,**在600左右。具體的要看品相跟版本來確定具體的**。

你的袁大頭是假貨,而且是太假了,**2元一枚。

袁大頭值多少錢幫忙看看是真的假的有要要的嗎賣了

2樓:

百分之百是假的,連銀子都不是,屬於地攤兒級的低檔仿品,是翻沙鑄造的。我也不願意說是假的讓您不開心,可是我不能睜眼說瞎話。

3樓:一條中國魚

假幣。包漿不對,字型不對。

幫忙看看我這個袁大頭是真的嗎?值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錢面太粗糙,和真的搭不上邊兒,太假了,現代仿品。

5樓:血海三輪經

這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假的袁大頭

6樓:匿名使用者

仿品。內圈馬齒做的太差了。

7樓:一條中國魚

粗劣的低仿品的假幣。

8樓:陶心齋主

**十年袁大頭,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800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幫我看看這枚袁大頭三年一元值多少錢

9樓:陶心齋主

**三年袁大頭壹圓,真品是**時期的錢幣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8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10樓:zhangmuwen是我

這能值多少錢....我家都有..不是多稀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版的三年大頭!600-700元左右

袁大頭最新真實**表:看看賣虧了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值不值百萬不知道,但是真老袁大頭

肯定不是幾百的價,如果是真老

袁大頭版建議不要賣,不然就中了權別人低價收購你的真老銀元,然後他就收藏了,誰不想低價撿個漏,事實現在市面上99.9%的袁大頭都是仿品,真正的老袁大頭很難收到,都是仿品在炒作

13樓:西蘇瑪瑙

收藏品外賣沒有真實的**的時候,你自己感覺可以就是真實**。袁大頭參考價在一千元人民幣左右。

現在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2019袁大頭銀元價格一覽

中華 開國紀念幣 袁像 壹圓 齒邊 150000元中華 開國紀念幣 袁像 壹圓 光邊 120000元中華 共和紀念幣 壹圓 高纓 6000元中華 共和紀念幣 壹圓 低纓 5000元中華 共和紀念幣 壹圓 簽字版 80000元中華帝國洪憲紀元 壹圓 飛龍 6000元 中華帝國洪憲紀元 壹圓 飛龍 大字...

假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一枚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

現在市面上假袁大頭銀元很多,有的還是純銀的,有的店鋪就直接告訴你是仿製的,但是確保純銀製作。這種基本上就是銀價加上10 20 的加工費。真品袁大頭。假的值不了多少錢的,可能最多就一兩元,畢竟是假的,和真的比不了。這個還真不好說,有的假銀元為了更像真的,裡面含銀。具體至多少錢,看含銀量和仿造的時間。如...

怎麼鑑定袁大頭?如何鑑定袁大頭

可以去買銀元鑑定器。您好親,真銀元的特點主要是聽聲音脆而洪亮,有音韻,互擊有餘音產生,反之則偽 看其幣面顏色潤白,圖案自然清晰,色澤細膩豐富。當然真正細緻鑑定的過程可歸納為四個方面 聽聲音 看外形 稱重量 定成色。聽聲音。這是銀元鑑定的主要方法。凡成色高的銀元,聲音一般較柔和悅耳。不足成色的銀元,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