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怎樣看圖紙和布圖的用線色,十字繡怎樣看圖紙和布圖的用線色?

2021-05-27 23:50:22 字數 1796 閱讀 9562

1樓:漢纜股份

現在的十字繡不用自己劃線分格了,圖案、線色都已經彩印在十字布上了,照著標識對色。

2樓:天邊一朵雲水平

先把繡布長寬對摺,找到中心點,看圖紙的長和寬總

格子數是單數還是雙數,雙數就從中心點兩邊數10個小格子,單數就數5個小格子,接著數10個小格子,用圓規量一下10個小格子的距離,將其固定,用圓規的兩隻腳量一下就可以了。並且作好記號。這樣就不用數得那麼辛苦了。

然後用水溶筆根據前面作的記號畫成田字格就ok了。

十字繡繡布上印的圖案和圖紙上的不一樣,以哪個為準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個不一樣呢?是大的完全不一樣?還是小的細節不一樣?

如果是大的完全不一樣,問問商家是不是給錯圖紙了,如果是小的細節不一樣,請參考圖紙,因為繡布上的圖案印上去時會有錯位等小毛病。所以買十字繡要買好一點商家的,不僅布好,繡線好,圖案印製的也會好些。

怎樣把圖案印在十字繡布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圖案印在十字繡布上的十字繡是印花十字繡,即印在布上的十字繡,它採用最新的鐳射技術,用特製油墨將十字繡圖案完全印在繡布上,並保證圖案清晰易分辨,並且百分百精準,毫無偏格,而且見水即溶的十字繡。比普通十字繡更精準,同時彌補了普通十字繡偏格、顏色不準等缺點,讓繡圖更為輕鬆、簡單。

十字繡繡法和技巧:

十字繡繡法中的四分之一繡法是油對角線的一半構成的,如果要邊線正方形中殘留的部分,表現不同的顏色,則需要四分之一針繡來表現。而四分之三繡法是由一條完整的對角線與半條對角線所構成出人字狀,回針繡法。第一針由網眼上來,其餘的都有每一針都是以回針的方式回到原來穿上來的網眼中。

法蘭西結在十字繡繡法中也是一個非常出名的手法,將針舉到找到一個地方穿過,將線繞針一次把針插在另一個規定要的地方,用不繡花的指握住繡花的端部,將結拉緊,然後將針穿過網眼就成了一個法蘭西結。

5樓:再來一張

據我所知目前印花十字繡的,都是十字繡廠家印好的,不是我們個人想在白色繡布上想印什麼就印什麼的。您可以根據自己需要的效果圖去十字繡專賣店尋找印花的。之前印花的都會偏差1-2格,現在已經有100%精確的印花十字繡產品上市了,我也正在繡k100廠家印花的六尺牡丹呢!

印花格子非常準確,一點都不偏差,跟沒有印花的朋友一起繡,一邊繡一邊偷著樂呢!心情真是太好了!因為這幅想了好多年了,就是太大,需要花好多時間做記號,才拖到現在繡印花的。

本人還是大力建議十字繡愛好者購買中格用4股線繡的牌子,因為11ct也3股線繡的牌子質量基本不好,雜牌太多,11ct中格用4股線繡的牌子,如果它不屬於品牌的十字繡,也歸為比較規範廠家生產的十字繡。

6樓:草你馬的美國

最簡單的方法是用複寫紙拓上去。高階點就用印表機把圖案列印到熱轉印紙上,然後再轉印到布上。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可洗彩筆自己在布上打叉叉就畫上了!

買了一副十字繡,可是圖紙上的**和畫布上的圖樣完全不一樣怎麼辦 10

8樓:凱德利冷水機廠

不一樣,退貨呀,!也許老闆粗心給你拿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找他退貨呀!或者換貨,我想應該沒問題,是換貨退貨之前,要看一看給你的十字繡,那個圖案是不是比你見過的那個圖案要值錢,要好看,那你就留下唄!如果價錢一樣,你又不滿意,你,那你只管換貨或者退貨,這個應該可以辦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退貨撒!要不就憑你自己想想去秀撒!

急求立體繡的圖紙,繡圖紙,急求立體十字繡的圖紙,十字繡圖紙。

立體十字繡圖紙我這裡有 http tslitixiu.我覺得你還不如去 買個套件來做更快一點呢 急求旭日東昇十字繡圖紙 你有最後一頁的圖紙嗎?線的配圖 親,圖紙找到了嗎,我的圖紙也掉了 你好,你有旭日東昇的圖紙嗎 我這裡有!已經發到你郵箱了 十字繡 love 字圖紙 20 這是最簡單的製作,如果需要...

富貴榮華繡圖47號線是啥色,富貴榮華十字繡圖47號線是啥色

建議您選擇dmc十字繡 珍藝十字繡 qs十字繡 ks十字繡 阿卡手工等等十字繡知名品內牌和千緣十字繡進行一下對 容比 從產品的質量上,廠家的服務態度上,產品的 上,包括廠家的品牌推廣等等方面做一下全面的瞭解,東西的好壞都是比較出來的。急需富貴榮華 四個字的十字繡圖紙 請問你那裡還有嗎?10 我可以幫...

繡滴水觀音金線和黃線用幾股繡,十字繡滴水觀音金線和黃線用幾股繡?

lz您好滴水觀音這幅圖,中格繡布金線和棉線混合繡時,只需各取2股合併成4股繡當前符號就可以了。而單獨使用金線時要用6股,單獨使用面線時要用3股。你好,金線一般都比繡線細,兩股金線等於一股繡線。如果黃線線號再前,黃線和金線各用兩股。如果金線線號再前,就是金線用4股,黃線用2股。中格的三股 大格的五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