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PS中填充藍色然後將藍色調色階結果調亮之後不是

2021-04-12 01:42:03 字數 1657 閱讀 3239

1樓:tongji薇薇

呵呵,你在色階通道里選的不是所有通道,而是單獨選擇了藍色通道來調色階嗎?把藍色通道單獨變亮,而紅色、綠色通道不變,當然會變紫。如果要得到淺藍,就得必須把紅色通道、綠色通道一起也調亮。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你隨便開啟張**,調下色階。裡面顏色也變的。

ps怎麼把深藍色的**變成淺藍色?

3樓:課文你來說

以此圖為例:

方法一:選擇畫筆工具,在屬性欄中設定模式為【顏色減淡】,透明度調整為10%左右,並將工具欄上的前景色設定為淺藍色;然後使用畫面在需要減淡的深藍色區域塗抹,就可以減淡色彩。

方法二:選擇【影象】-【調整】-【色階】,向左拉動【輸入色階】,向右拉動【輸出色階】,調整至需要的淺藍效果。

方法三:在圖層列表新建一個白色背景圖層,然後放到**的圖層下面;選擇**圖層,減小**的透明度。

4樓:匿名使用者

適用影象----調整-----曲線、亮度對比度、可選顏色等途徑來進行調整···

5樓:匿名使用者

1、用減淡工具在您想減淡的地方按幾下。

2、用多邊形套所工具把要減淡的地方套起來(按shift增加選區),之後再調整 圖層調版上的不透明度。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畫筆工具,模式選擇「顏色」——在調色盤中選擇淺藍色——在**上畫就行了!記得一定要讓圖層解鎖哦!

在photoshop裡面怎麼將藍色調成淡粉紅色? 5

7樓:藝方芝材

如下圖:

不過我沒調那麼淡,要調淡也很簡單,調亮一些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拾色器調整#ffc0cb粉紅色,填充ok!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墨女設計

1、ctrl+u用色相和度;

2、用鋼筆勾選輪廓,建立選區填色紅色,更改圖層屬性,比如色相!!

3、用畫筆,塗抹——然後更改圖層屬性!!!

10樓:你是我的小燕子

你在你要改的圖層下新建一個層用紅色,修改的圖層用圖層樣式《變亮》

ps如何將紅色換成淺藍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調色相飽和度了

用ps開啟這張圖

cirl+u

幾乎一招秒!

12樓:超級単子

利用photoshop替換改變**中的紅色變成淺藍色步驟(以證件照底色為例):

1、在ps軟體中置入想要改變背景**,並按ctrl+j複製一層,如圖所示是紅色背景。

2、用魔術棒/鋼筆/通道將**上的頭像摳出;

3、摳圖完畢,按delete刪除選區內容;

4、ctrl+d清除選區,新建圖層,填充證件照背景顏色,調整圖層順序即可;

5、「檔案--儲存為」png格式**,完成。

13樓:兄弟連教育北京總校

影象——調整——色相飽和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 色相/飽和度調整層

ps怎麼填充顏色都是灰色的啊,為什麼PS中的顏色都是灰色

1.新建一個圖層,拉到 人物的那個圖層後,如果人物圖層上2.有鎖的圖案 背景回層 在圖層上雙擊改答為普通層.選中新建的那個圖層 底下那個 在工具托盤區單擊前景色 最下面兩塊相疊的方形的圖示,預設是前白後黑,點前面那塊白色的方形 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裡選擇喜歡的顏色 怎麼選你自己慢慢研究了,我是說不清了...

在ps中無論填充什麼顏色都顯示灰色,顏色模式也都是RGB

設定錯了,新建的時候,看看是不是那裡設定錯了 ps替換顏色不管替換成什麼顏色出來都是灰色,模式是rgb的,改怎麼操作啊?費解 5 只替換顏色有兩種方法,可能還有其他方法,我常用的兩種如下 設定好選項之後再紅色部分按住滑鼠不動,刷上去就行了 方便貼一張替換後變灰色的圖嗎?還有替換顏色的引數截圖 本人用...

PS為什麼無法給選區填充顏色?我按照教程的方法做可是填充的選項是黑白的

嘿朋友 16位的檔案也可以有彩色的 你說的這個情況極有可能是新建檔案的時候 把檔案的色彩模式建立成 灰度 了 如果是的話 解決方法 影象 模式 rgb cmyk 任選其一 rgb是適合用於顯示器的顏色模式 cmyk是列印色 與版本無關!另外你的填充方法太慢!告訴你快速的填充方法 前景色填充 al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