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有什麼好吃的,鄭州有什麼好吃的地方

2021-05-13 04:56:07 字數 3900 閱讀 7207

1樓:吳田田

鄭州抄小bai吃du大zhi

全dao

鄭州有什麼好吃的地方 100

2樓:親愛的哥倫布

鄭州北臨黃河,西依中嶽嵩山,東、南接黃淮海平原,山水相連。好玩的地方太多了,推薦你看看這份鄭州旅遊景點攻略,上面就有介紹很多好玩的景點,我覺得挺好的,你可以看看。

3樓:丸子

1,燴麵,鄭州人都吃燴麵。

2,管記涼皮和米皮。

3,鴻運雞頭。

4,香菇牛肉麵。

5,趙記米皮。

6,小南國。

7,川府飯店。

鄭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4樓:儒雅的

大衛城健康路

熙地港萬達金街

二七德化街

大上海城

英才街很多推薦在宮中號裡都有,很多美食攻略在 鄭州吃貨 裡都可以看到的,像健康路、英才街二七德化街都是小吃多一點的,而大上海城、萬達金街、熙地港、大衛城裡都是適合情侶約會、朋友聚餐什麼的。

5樓:鄉下人四哥

建業凱德廣場美食街好多特色小吃,尤其四少爺花甲粉麻辣雞頭,每次去都排隊,花甲粉新密炒蝦尾都挺好吃

6樓:皇家9s馬甲

太坑人 第七條那個報業大廈多少年前就沒有旋轉餐廳了

7樓:洎水之戀

燒烤狀元挺好吃的,燒烤吃著不錯。

8樓:

肯德基被o(∩_∩)o~

鄭州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

9樓:哇哎西西

鄭州好吃的好玩的有鄭州燴麵、葛記燜餅、蔡記蒸餃、鐵鍋蛋、燴羊肉。

1、鄭州燴麵

是鄭州市的特色美食,有著悠久的歷史。是用優質高筋麵粉為原料,輔以高湯及多種配菜,是一種類似寬麵條的麵食。按配料不同可分為:

羊肉燴麵,牛肉燴麵,三鮮燴麵,五鮮燴麵等等。其特點:湯好麵筋,味道鮮美、營養高。

2、葛記燜餅

是當地的傳統名吃,相傳始創了清未,距今已有百年曆史。是用餅和特製的罈子肉加青菜燜制而成。其中餅是用軟面烙成千層餅,放涼後切成條形備用;罈子肉是帶皮五花豬肉。

做燜餅時,鍋內用青菜鋪底,放上餅條和罈子肉,加高湯稍燜即成。

3、蔡記蒸餃

蔡記蒸餃是河南省鄭州的傳統的特色小吃,屬於豫菜系。相傳蔡記蒸餃的創始人是河南長垣縣蔡士俊先生早年在北京皇宮裡幫廚,蔡記蒸餃其特點:皮薄微黃、色澤光亮、餡飽透明、造型美觀、灌湯流油。

4、鐵鍋蛋

是當地很有特點的一道菜,相傳始創於清末,距今已有百年曆史。其是用特製的鐵鍋蓋放火上燒紅。是用雞蛋、火腿丁、荸薺丁、蝦子和海米、味精、料酒、鹽水等放在特製的鐵鍋蓋製成,其特點:

油潤明亮,鮮嫩軟香,回味無窮。

5、燴羊肉

燴羊肉是鄭州登封風味小吃之一,現在已經在河南地區內廣泛流傳,這裡的燴羊肉,肉味鮮美,不膩不羶。且湯都是紅色的,裡面在配有粉條、木耳和冬瓜片等食材,非常有特色。

10樓:親愛的哥倫布

鄭州北臨黃河,西依中嶽嵩山,東、南接黃淮海平原,山水相連。好玩的地方太多了,推薦你看看這份鄭州旅遊景點攻略,上面就有介紹很多好玩的景點,我覺得挺好的,你可以看看。

11樓:承昂傑展邁

市中心的二七塔旁邊的百年德化街,有小吃街,步行街。附近的南;北順河街有不少好吃的,筒子雞,臘羊肉,兔肉等。東大街的海底撈火鍋很一流。

玩的有人民公園,世紀歡樂園,紫荊山公園,商代遺址,城隍廟等

12樓:檢依白蔣賜

晚上可以去v8之類的

v8比較流行目前。在文化路上

世紀歡樂園...嘛嘛

還有一般的風景旅遊地之類的也還行

鄭州有什麼好吃的地方?

13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一、聚奎苑燴麵(文化路店)

燴麵是一種葷、素、湯、菜、飯兼而有之的河南傳統美食,有羊肉燴麵、三鮮燴麵、五鮮燴麵等多種型別。燴麵全在於湯,下面時,鍋內放原汁肉湯,將面拉成薄條入鍋,上桌時外帶香菜、辣椒油、糖蒜等小碟。

二、阿五美食(天旺廣場店)

「阿五美食」自創辦以來,一直以復興豫菜為己任,多次成功舉辦豫菜講座、菜品演示和「弘揚豫菜萬人簽名」活動,在社會上引起廣泛關注。

阿五美食開業至今堅持用「人品」做生意,在「味道」上下功夫,月月有新菜,天天有**,所創制的每道菜餚都融入了豫菜「五味調和、質味適中」的烹飪精髓,讓豫菜為「中國菜系之母」之說成為國人共識。

三、河南食府

河南食府位於鄭州市人民路25號"民康苑"內,以經營豫菜及中原風味小吃為主,總營業面積近3000平方米。在建築風格上,河南食府充分展示了博大精深的中原文化,體現了渾厚質樸的河南地方特色。同時結合現代化的配套設施、服務模式和經營理念,從而形成了純正、地道的豫菜與精深、厚重文化兩者完美結合的獨特風格。

四、葛記燜餅(伏牛路店)

葛記燜餅館的創業人葛明惠先生,是清朝滿族鑲黃旗人,生於2023年,他10歲進北京珂王府做事,曾給王爺趕車,頗得王爺的欣賞,他勤快好學,閒時常到王府膳食房幫廚,熟諳烹調技藝。當時,王府中有一種主食千層餅,還有一種菜餚名稱罈子肉。

有一天,王爺回到府中,感到腹中飢餓,葛明惠便越俎代庖,用罈子肉為王爺燜了一盤餅,又用榨菜、芫荽沏了一碗湯,餅軟肉香,清湯爽口,王爺大加讚賞。**初年,戰亂紛紛,葛明惠攜兩子來河南謀生,危難中想起被王爺大加讚賞的罈子肉燜餅,於是,經朋友幫忙在鄭州火車站附近開了「罈子肉燜餅館」。

五、方中山胡辣湯店

方中山自幼隨爺爺學習胡辣湯熬製技術,並在祖傳祕方的基礎上加以改進,形成了獨具特色的麻、辣、鮮香口味。經他配製的胡辣湯香醇四溢、回味無窮。長期食用具有健胃開脾之功效。

作為逍遙鎮胡辣湯的代表,2023年方中山先生在鄭州開設第一家「方中山胡辣湯店」。

14樓:親愛的哥倫布

鄭州北臨黃河,西依中嶽嵩山,東、南接黃淮海平原,山水相連。好玩的地方太多了,推薦你看看這份鄭州旅遊景點攻略,上面就有介紹很多好玩的景點,我覺得挺好的,你可以看看。

15樓:首山山

鄭州市有很多好吃地方如下:

黃河路夜市

紅磚路夜市

豐產路一條街

國基路夜市

水上樂園夜市

關虎屯夜市

曼哈頓夜市

五里堡夜市

上述夜市小吃品種齊全,具有地方特色,**實惠,是愛吃者和吃貨們最嚮往的好地方。

16樓:奕書樑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但玩的有:動物園,歡樂園,公園(鄭州的公園別較多,有時間你慢慢轉吧),還有文廟,城皇廟等.

17樓:雪陌

大衛城,二七廣場,大上海,萬達

18樓:能文婁虹玉

肘子劉的肘子

海洋路與文化路交叉口西200米南

阿瓦山寨的辣魚頭

財經學院門口南邊

東北燉菜的大骨頭

政七街與豐產路交叉口南100米路東

阿慶嫂私房菜

博頌路與資訊學院路交叉口

此外,蕭記燴麵、楊記拉麵也不錯

19樓:仉凡鄲幼怡

小吃?還是比較高檔的

?去大上海附近轉轉吧

大上海後面那幾條街

都是各種各樣的餐廳

味道都不錯

**也比較合適

鄭州有什麼好吃的特產?

鄭州有什麼好吃的地方,鄭州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

燴麵啊。還有高爐燒餅。這些都是外地沒有的,還有鄭州金水區矽谷廣場負一樓烏葉奶茶店的奶茶,鮮果茶都巨好喝!就是不怎麼打廣告,知道的人少 南三環連雲路這邊有好吃的茶香叫花雞,黃豆豬蹄和稻草東坡肉,每天讓你吃的流口水 那多了去了,不過現在鄭州很多地方都沒了,改造了,所以好吃的也不好找,還好現在網路資訊什麼...

鄭州當地有哪些好吃的,鄭州有什麼好吃的地方?

辣湯,油餅 水煎包 牛肉盒 豆腐腦等 河南鄭州是一座美麗的大城市,美食很多,適合旅遊品嚐美食。楊翔豆皮刷牛肚,搭配麵筋芝麻醬好吃。老三蘇肉羊肉湯老店 肉最為出名。肉是用肥瘦相間的羊肋條煮過後把羊皮跟肉分開,白麵朝下切長條加料入碗蒸出 肉香軟爛,澆上滾燙羊湯,撒蔥香味精齊活 配緊實的燒餅掰碎一定要泡入...

現在,鄭州有哪些好吃,好玩的地方

鄭州北臨黃河,西依中嶽嵩山,東 南接黃淮海平原,山水相連。好玩的地方太多了,推薦你看看這份鄭州旅遊景點攻略,上面就有介紹很多好玩的景點,我覺得挺好的,你可以看看。鄭州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鄭州好吃的好玩的有鄭州燴麵 葛記燜餅 蔡記蒸餃 鐵鍋蛋 燴羊肉。1 鄭州燴麵 是鄭州市的特色美食,有著悠久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