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殺殺腸道細菌,有點事情請教,我想殺殺腸道細菌,有點事情請教

2021-04-12 02:30:27 字數 875 閱讀 1385

1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肯定不好。因bai為藥物在體內du有時間濃度的zhi,濃度dao24小時都達到一致效果是最專好的,

請問您屬是鬧肚子了嗎?如果不是您儘量少吃氟哌酸,對腎功能不好,因為它是以原型從腎臟排出體外的,對腎臟有損害,如果您現在還在鬧肚子,建議您吃黃連素,也就是小櫱鹼。

2樓:朱樹斌

如果沒有腸道的病變,建議你不要吃任何藥。因為人體腸道內本身就有正常菌群。如果你長期吃諾氟沙星就會阻礙正常菌群的生長,也會加快有害菌的生長,會導致腸道內菌群失調的。

我想殺殺腸道細菌,有點事情請教 5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有效果的,如果自己實在不能控制好時間可以在睡覺前吃,因為這個時候的胃腸專裡東西比較少,而屬且有充分的時間來發揮藥的效果。

ps:另外給你推薦一箇中成藥《參苓白朮散》,效果不錯,有調理胃腸的效果。畢竟你那個是西藥,都有藥物殘留的。

我以前用的是你說的那個,這幾天剛換的《散》。效果還可以,就是有點味道,但也不苦。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有效果,但時間應儘量規律一些。這樣才能達到治病的效果。不要成的給細菌做疫苗啊

如果殺腸道細菌?

5樓:擦擦艾艾

腸道細菌是要經常殺的,偶爾殺一次的沒有效果的,因為人體中細菌最多的就是腸道,建議常輕飲,改善腸道,提高免疫力,排毒養顏

希望對你有幫助

殺腸道細菌吃什麼食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蒜和醋,平時要營養均衡,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多運動就能增加免疫力和抵抗力。

我初中叻 有點問題想請教大家

入團的問題不用擔心,也不用著急現在,反正上了高中之後大家基本都可以入團的。如果有餘力當然可以展示自己,不過最好還是先保證下成績,不要讓一門功課給你造成遺憾嘛 加油啊 機會是靠自己的,不會它自己送到你手邊 問題一,那些對你也是一種鍛鍊,能力不是天生的,學校那些 競選 入團這類 事情短期內你完全不會覺察...

各位大俠,我有個事情請教。我岳母2年前患上了良性腦瘤,到醫院

失明是腫瘤bai壓迫視神經所du致,如果手術能全切zhi腫瘤是有可能dao恢復視力的。個回人認為該醫院沒有給你答岳母繼續手術是因為發現腫瘤已不再增長,對生命已不構成威脅,同時如果手術進行腫瘤摘除風險又太大,他們恐怕沒有能力做這個手術。建議你去北京天壇,國內最具權威的神經外科。同時,如果真像我所說的腫...

你好,我妹妹撞車了,想請教索賠的事情

如果不是多大的事故私了是可以的,沒那麼多繁瑣的事。當事人可以找當地處理這次事故的交警大隊私了,責任劃分可以找交警大隊也可以找當地第三方事故權威鑑定。就是要塞點錢,如果社會關係比較硬,錢也免了。然後拿著鑑定書影印件,全車保險,身份證之類的到投保公司索賠就可以了。確定下劃分全責保險公司賠多少,對方給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