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妹妹撞車了,想請教索賠的事情

2022-11-25 14:05:02 字數 1880 閱讀 3170

1樓:

如果不是多大的事故私了是可以的,沒那麼多繁瑣的事。

當事人可以找當地處理這次事故的交警大隊私了,責任劃分可以找交警大隊也可以找當地第三方事故權威鑑定。

就是要塞點錢,如果社會關係比較硬,錢也免了。

然後拿著鑑定書影印件,全車保險,身份證之類的到投保公司索賠就可以了。

2樓:超級西米露

確定下劃分全責保險公司賠多少,對方給多少,如果不虧。就私了吧。

3樓:水晶之戀婚慶

先到律師事務所諮詢一下,如果人沒事,還是私了吧

妹妹車禍身亡,父母傷心過度無心操辦我妹妹的理賠事,想讓我代替全權處理,現在走的法院程式,請問委託書

4樓:律師學院學員

對於您這個問題,您作為您妹妹的近親屬,可以以近親屬的名義直接提起訴訟,不需要寫委託書。

5樓:

可以諮詢律師,是免費的

你好,我妹妹3月15號晚上下班回家的路上被車子撞了,現在手粉碎性骨折,請問該怎麼向肇事者賠償?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出事的時候報110,在交警協助下,達成調解,比較安全點。當然,你可以現在和對方進行談判,根據你妹妹的情況,以及交通事故賠償的當地標準,要求對方支付營養費、誤工費、若有傷殘還有傷殘費用等。

7樓:律師

不知道有沒有報過警?先把人治好,收集相關證據,通過調解或起訴解決問題,具體的賠償數額可以找當地律師諮詢。

8樓:3230王

沒用.**的力量為外地人維權是最有效的..對你妹妹的受傷深表同情.

9樓:歐a美男v優

你妹妹的誤工費 醫藥費 後續的**都要有一定的開銷 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 你可以跟肇事者協商私了 叫他一次性賠付你妹妹的損失 這樣大家都不用再為這件事情煩心了 要不以後再有什麼複查啊 換藥 拿藥什麼的 肇事者還要一次一次來回跑 搞不好就煩了 不管你了 所以 你就跟他私了多要一點錢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讓他負責所有的醫療費用和務工損失,如果肇事者有能力的話還得負責精神損失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肇事者賠償醫藥費、住院費、營養費、誤工費、護理費、陪床費和交通費

寇先生,你好,我妹妹還沒有滿18歲,在店子裡面做事時被燙傷,整個左腿都被燙到,請問應該如何向店主索賠

12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法規定超過十六週歲的就不屬於童工,但因為在工作中受傷,店主(僱主)必須承擔所有的經濟損失,包括醫療費、護理費、交通費等為**和**支出的合理費用。

先行協商,協商不成 ,可向當地法院起訴。

律師你好,我媽媽出車禍賠償金是怎麼分配的,我十七週歲妹妹十六,有扶養費嗎?

13樓:法律達人

一、死亡賠償金與傷殘賠償金概念

1、死亡賠償金。死亡賠償金是指受害人因交通事故死亡,應當由侵權人給予近親屬的物質性收入減少的補償。死亡賠償金可以參照《繼承法》的原則進行分配,有第一順位繼承人的,由第一順位繼承人和被扶養人共同分配;沒有第一順位繼承人的,第二順位繼承人共同分配。

但具體分配方式不能完全按照《繼承法》規定平均分配的原則,而是根據相關人與死亡人的親密程度和優先照顧未成年人的原則進行分配。

2、傷殘賠償金。傷殘賠償金是指受害人因交通事故導致身體殘疾,喪失全部或者部分勞動能力,侵權人由此賠償給受害人或者其他賠償權利人的補償性費用。

上海交通事故律師

你好,請教問題,親妹妹結婚了!我應該送什麼比較好,經濟條件一般,可以接受一萬以內的禮物

如果要送禮的話。我感覺他家缺什麼,你買什麼。電器比較實用。還有你應該知道你妹妹喜歡什麼?還有一個選擇就是。送玉。與代表平安。送金太俗氣 都說穿金顯富貴,戴玉保平安。送啥不重要,關健是心意,人情一把據,拉過來,拉過去,至於萬內送什麼,可從兩方面選,一,你妹妹從小喜歡啥送啥,二,玉器吧,金子俗氣,銀子傻...

你好,我想請教關於筆記本進水的問題

你的意思是說你的電腦已經壞了嗎 也就是你的意思是說現在電腦的主機板和鍵盤已經壞了是這個意思嗎 這樣售後就不給保修了 建議你別去索尼的售後維修點 建議你找一家 電腦城的電腦維修點看看 那裡要多少錢 要是隻要 800塊左右 建議你就修一下 要是 還是要1500左右 或者以上的話建議你把現在這個電腦賣了 ...

你好,很不好意思打擾你了,我想冒昧的請教你問題,我在百度裡看到你的回答,關於當兵的

當兵好呀bai 我也當過兵du現在在中國電器行業網 zhihttp www.dqhyw.com 負責運營工作dao,有過當兵的內經歷很重要容的。有這個想法是好的,但當兵不是有文學就能坐官的。得一步步來,如果成績不好兩三年就退伍了。當班長看各項身體指標心裡素質。連長的話 當然好啦 可以鍛鍊自己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