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還沒考,能申請英國留學嗎,沒考雅思,可以去申請英國留學讀碩士嗎?

2021-05-28 07:31:52 字數 2719 閱讀 10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雅思成績建議你不要去留學,因為如果你沒有雅思成績你基本上去不了好的大學,英國好的大學都有雅思成績的要求,一般的大學有的不需要但是你也需要讀預科班的,你還是拿下雅思再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評估結果。最後會根據屬你的得分為你推薦適合你的學習計劃。

也對自己目前的雅思成績有個瞭解。

沒考雅思,可以去申請英國留學讀碩士嗎?

3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bai。可以邊申請留學

du邊準備雅思

考試。兩者不衝zhi突,dao可以爭取多考幾次雅思版,爭取雅思有突破權,雅思越高對申請越有利。英國碩士申請一般都需要雅思成績,但是不一定要等到雅思考完之後再去申請,一般學生都是兩者同時就要開始準備。

如果你還有其他任何疑問,可以諮詢上海優越教育,裡面的老師很無敵,不信試試。

4樓:

網上聽說中青的價效比很高,還有專門幫助diy自助式留學申請的,留學服務很周到,可以去諮詢看看

沒有雅思成績能申請英國留學嗎

申請英國的文科碩士,可以先申請後補交雅思成績嗎?(雅思還沒考,)

5樓:viven學外語

先申請後補交雅思成績這樣是可以的

想要去英國留學確實需要雅思等語言成績,無論是本科還是碩士。排名靠前的大學還需要非常高的雅思成績。

比如曼大、愛大的商科一般需要6.5,部分可能要求7.0,g5院校申請基本上要求雅思達到7.0的一個成績,部分專業的話可能6.5的雅思成績也可以接受,但需要成績比較優秀。

但這並不意味著沒有雅思成績就和英國留學無緣了,你還有以下三個錦囊:

1、先申請,事後補交

事實上,英國大學的絕大部分專業是支援無雅思申請的,只要後期補交成績即可。

不過如果你的績點非常高,課外活動又戰績滿滿,personal statement又寫得非常漂亮,那面試官也應該不會介意晚點看到你的雅思成績噠。

2、配讀語言課

英國還有些學校是可以不帶雅思申請的喔,而且即使是後面雅思達不到要求也沒關係,可以配讀語言課。

很多大學都開設了相應的語言課,包括倫敦大學學院這樣的頂級名校,語言課的課程每個學校都不同,短的有4周,持續較長的達到了19周。其學費也隨時長變動。

語言課程的種類可不是隨便亂選的喔,每個學校的要求不一樣。舉個栗子,有一年倫敦大學學院ucl的語言課分為了5周、8周、11周、19週四類。

其中,拿到ucl的無條件通知書和研究生的條件通知書適合選擇5周的語言課。8周和11周語言課適用於拿到ucl條件通知書的學生。

而19周的語言課則可以用於ucl申請,也可以申請英國其他大學。

再舉個栗子,東安格利亞大學uea曾經將語言課這樣分類:

4周語言課為達到要求的學生準備,6周是總分達到要求,小分最多一門差0.5,8周是總分和小分都差0.5的可申請。

12周是總分和小分都差1分的可申請,16周是總分差1分,小分最多一門差1.5,其它三門差1分的可以申請。

3、語言內測

最後一個錦囊就是,有的英國學校有語言內測,通過內測後也可以直接入讀正課。不過這樣的學校不多,大家要事先了解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你在申請截止日期之前必須要提交雅思成績,不然你的申請材料不齊全。

7樓:邴丹郭衣

以前很多學校可以到校報名以後同時遞交雅思成績,可是有很多中國留學生到了以後不能提交成績,也讀不了書,當地考又考不過,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現在很多學校改變政策了,都需要你把雅思成績寄給他們確認成績以後才給你發offer過來。

具體你要問你報名的學校,給他們發個電子郵件確認一下。

如果不行的話,你就報個雙錄取吧。預科語言班和專業雙錄取。

到了能交上6.5的成績單,就直接跟學校說轉專業課讀,如果交不上就只能去讀他們的語言班先。

沒有雅思成績可以申請英國研究生麼

8樓:爍讇譁謸

在英國申請研究生,如果你的本科不是全英學校或者被英國認可的學校的話 是必須提交語言成績的。畢竟這是需要第二語言學習的 你的語言是最基本的,有些機構說不帶雅思可以申請,也是需要你後期補上的,但是還是提前準備好比較,除了雅思還有你的gpa,院校背景等情況,你可以參考下志願參考系統,輸入你的成績情況可以大致定個位你能申請到哪些學校,因為系統會匹配出和你相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一下可以結合自己實際情況有個大致的目標和定位。

9樓:

不行,雅思必須要6.5分以上。

沒有雅思成績可以申請英國研究生嗎?

10樓:撒合英蘭昭

沒有雅思成績可以先申請,申

請的時候可以提供大學四六級成績(但是不會作為錄取條件)。學校申請順利的話,你會拿到一個學校的有條件錄取,conditional

offer,一般就是要求雅思或是託福成績和學位證、畢業證!

祝你早日找到合適的學校!

11樓:普蕊米溪

如果你是在中國國內申請的話,則必須具備雅思成績,或者其它英國學校承認的語言資格考試成績.

但是很多學校會預先給沒有雅思成績的申請學生一封有條件錄取通知書,等該學生拿到雅思成績後才換成無條件錄取通知書.

另外,在英國讀大學本科畢業的學生申請碩士課程只需要大學成績合條件即可,不再需要提供語言類考試成績.

去韓國留學要考雅思嗎,去韓國留學要考雅思嗎?

韓國的大學本科是不要求英語成績的,所以你只需要達到韓語要求的標準就可以。但是申請名校的話,需要大概韓國語5級水平才可以,一般的學校只需要達到韓國語四級。要的,或者託福,具體看學校要求,一般都要英語測試成績 比較好的大學在本科階段的大一大二很多課是英語教學,如果你是中途去讀 2 2聯合辦學或交換生 就...

想去美國留學考雅思可以嗎,去美國留學考雅思還是託福?

申請部分美國大學,用雅思成績也是可以的。在美國,有包括8所常春藤盟校在內的3000多所大學都承認雅思成績。2020年u.s.news美國綜合大學排名前100名都承認雅思成績,而且美國院校對於雅思的認可度也越來越高。美國現在大部分的院校都是承認雅思成績的,不過若你現在是完全沒有著手,還是更建議選擇託福...

去法國留學要考雅思嗎,去法國留學要考雅思還是託福

需要的。全球超過10,000所機構認可雅思成績,無論想留學 移民 就業,還是檢測英語水平 無論想去英國 澳大利亞 紐西蘭 美國 加拿大,還是荷蘭 法國 德國 瑞士 瑞典 新加坡 香港 馬來西亞 日本 南非等 只需要一項英語考試 雅思考試。雅思考試和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包含紙筆模式與機考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