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沒考好能復讀嗎

2023-02-12 04:30:09 字數 717 閱讀 7275

1樓:庫茲馬

可以的,高考沒考好可以復讀,只不過今年復讀政策有一點小改變,但對復讀生還是很友好的。

環境對一個人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我當時選擇明師,就是看中了它的學習氛圍,不同於其他教育機構冷冰冰的「瘋狂式」刷題,明師打造了一個讓人很溫馨的學習環境,當時入學的我因為高考成績的打壓而鬱鬱寡歡,明師營造的溫馨溫暖的、積極向上的氛圍,讓我慢慢有了歸屬感和融入感。我最深刻的感受就是老師們並不只是簡單教授完知識就不管不顧了,大到一些理想學校的選擇,小到宿舍生活用品的維修都會盡心盡力處理。

高考沒考好可以復讀,但一定是要做好充足的準備,才能去打好這樣硬仗。

2樓:夜眸往常數書說

你好,高考成績不理想是可以復讀的。但是復讀也要做好心理準備,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復讀,成績相差不大的話可以考慮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成績提升一下,重新衝刺自己理想的本科院校。

分數相信比較大的話,復讀的意義就不是很大了,倒不如提前幫自己選擇別的方式進行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統招本科的畢業證。

3樓:府月桃

能復讀,復讀也要達到分數線才可以復讀的,看你考的分數差多少,太差了,來年也沒希望。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復讀看你自己。

高考沒考好可以復讀嗎?高三沒考好 可以復讀嗎?

所有的學校都是可以復讀的,讓父母和校長商量一下就可以了。我今年剛大學畢業,很羨慕你現在還有高中生,有機會去選擇要不要復讀。復讀是因不合格,或不滿意需要將學過的知識,進行再次的學,從而到達某種狀態。復讀人群初三生和高三生佔比很高。其中高三復讀生對人生影響特別大。是對12年讀書生涯的一次總結。記得在高一...

中考成績不好可以復讀嗎,中考沒考好能復讀嗎?

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每一個行業都會有如魚得水的人和寸步難行的人,這不代表你的能力不行,只是你選錯了方向而已。在學業上,同樣如此。作為學生,相信大家都會發現,為什麼他天天打遊戲 上課天天睡覺,成績還那麼好?為什麼自己天天埋頭苦讀 起早貪黑地上早晚自習,成績一直都超越不了他?其實,不是他比你...

中考沒考好能復讀嗎,中考沒考好怎麼辦?可以復讀嗎?

你好,中考成績不理想應該是可以復讀的,但是每個地區的復讀政策都有所不同,不瞭解你的詳細資訊沒辦法幫你具體的查詢。你可以諮詢一下你的班主任瞭解詳細資訊。復讀也是要因人而異的,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復讀,如果自己的成績距離高中院校錄取分數線相差較大的話,即使復讀一年,成績提升也比較有限,倒不如提前選擇別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