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元左右的天梭手錶,有的嗎

2021-04-12 02:57:53 字數 5329 閱讀 8181

1樓:車奴明

在加一些錢,我覺得上浪琴康卡斯比較好,品牌也比較好,那個樣子也漂亮!

我想買一塊天梭機械錶。5000左右,月薪4000。5000的手錶會不會太張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上了 一塊5000度的天梭表, 跟你的感覺差不多。 但是我沒買,現在帶一千多的。感覺 帶出去不會體現出表的價值。也不會太高你的身份會增加,因為周圍懂的人很少

3樓:幸福患者啊

你喜歡就好,既然戴了,就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自信地走出去,人是為自己活的,太在乎別人的眼光會過得很累,還有5000的手錶也不會太張揚,再貴也只是個手錶而已,還不是要給你戴手上,比花五千買個只能用三年的蘋果划算多了,要有「這塊表只是剛剛好配得上我」的自信!

4樓:剝落的臉

4000還是打工仔水平,戴這麼貴手錶就是赤裸裸的裝逼,很明顯,背後肯定有人說的

5樓:解決熱水需求

別傻了,花一個多月不吃不喝的工資,一丟你沒地哭去。

6樓:今天星期一

5000買不起天梭,

7樓:晶鑫森淼焱垚畾

廢話!!!!!!!

知道張揚你還買!!!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男人看錶,女人看包,很正常

想買5000元左右的瑞士手錶,大家推薦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5000可以買到很好的表了,天梭的(三類),浪琴,雷達(二類),,主要自己去商場挑選吧,選擇性多,保障也好都是一些瑞士不錯的表,千萬不要去買仿的,

等級分類

1.特級表:以製作複雜功能表見長,打磨考究,充份顯示錶廠的技術實力,品牌含金量極 高,產量有限,價位多為十萬元以上。

百達翡麗;愛彼;江詩丹頓;a.lange&soehne;寶璣;roger dubius豪爵;parmigiani帕瑪 強尼;寶珀(複雜款,普通款為一類一);雅典(複雜款,普通款為一類一);frank muller法蘭穆勒(複雜款,普通款為一類一);glashuette original格拉蘇蒂(gub39自動機芯及女表為一類一);芝柏(複雜款,普通款為一類一)。

2.一類一等:適合中國高薪層身份的經典表。勞力士;iwc萬國;積家;卡地亞;蕭邦;伯爵。

3.一類二等:適合中國高薪玩表人。

增你智(真利時);kelek;崑崙;daniel roth;gerald genta尊達;union(德國); chronoswiss瑞寶;panerai沛那海;歐米茄;dubey&schaldenbrand杜彼蕭登;ebel玉寶。

說明1:許多同一品牌產品有差異,所以按其比例區分,列為特級的說明其以複雜功能表見長,而且複雜功能表在其產品中佔相當比例,或者機芯打磨夠水準,品牌定位高。如雅典,法蘭穆勒普通款雖以eta2892為基礎但不影響整體形象。

格拉蘇蒂推出幾款陀飛輪,飛返倒計時,雙鵝頸微調機芯後已擺脫gub39機芯普通形象,可以與lange分廷抗禮。

4.二類一等:用eta的中堅力量,多偏於eta高階芯,有一定改造與打磨工藝或設計著重突出,佔據中檔偏高階領域,適合中國中產階層有性格人士。

百年靈;帝舵(借勞力士的光);tag heuer豪華(豪雅);paul picot;martin braun;名仕;艾美;porsche design保時捷(綺年華代工,設計取勝);ikepod(設計師表,多數天文臺級);alain silberstein蕭伯斯坦;eberhard(機芯改造功能強,chrono4令人驚豔)vulcain凡爾根(自家鬧鈴芯);bvlgari寶格麗;hublot;ventura(設計師表,多數天文臺級)。

5.二類二等:用eta中低階芯的中堅力量,改動不大,打磨一般,工具性強,價位五千至一萬五左右,適合中國百姓階層消費。

雷達;摩凡陀;eterna綺年華(品質與保時捷有差別);xemex;revue thommen梭曼; perrlet;schwarz etienne;浪琴;fortis;minera;jacques etoile;daniel jean- richard;德國:tutima帝瑪;sinn;nivrel(少數還用lemania8810的品牌);muehle; nomos;rainer brand;hanhart;stowa(joerg schauer);sothis;temption。

說明2:二類表中不乏有高階品,例如2892加萬年曆模組的或用增你智機芯的,**也不菲。主要還是參考其綜合水準及市場定位。

6.三類:用eta基礎芯的平價貨,但質量***,正宗廠家品牌,價位多數萬元以下,為玩表人的基本款式

7.四類:仍在世的被亞洲買下的歐美老品牌和一些只針對亞洲市場的低檔品牌,用eta廉價芯或日本芯,質量還說得過去,一二千元左右,中國平民階層最常接觸的「瑞士表」大都屬此列:

梅花;英納格;羅馬;西馬;依波路;百浪多;艾其華;doxa;sandoz;尼維達;奧爾馬;bulova寶路華等等。

還有一些瑞士石英錶應屬四類:swatch斯沃奇;certina雪鐵納。德國junhans寶星原子表。俄羅斯飛行計時碼錶(仿瑞士7734芯)。

8.五類:精工;西鐵城;東方(雙獅);卡西歐;俄羅斯飛行鬧鈴表和羅斯托克(過去的軍表)。

說明3:貴朵和grand seiko我沒有接觸過,可能是日本人自吹自捧,也可能被有的表友過分詆貶,我想最多可能歸入二類表。 ..

9.六類:中國大陸表。此類表從前被抬高,現在應該回到它應處的地位。不過我更希望看到中國製造的一類表品牌,你們說會有這一天嗎?

....

10樓:人若初遇

5000塊的瑞士手錶的話,浪琴選擇的餘地不大,天梭一般,選擇餘地最大的應該是天珺了。看你偏向於價效比還是品牌了,價效比的話天珺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建議可以去各大專櫃上手試戴一下,會更有感覺。

5000左右的手錶什麼牌子好?

11樓:研子系列巕僛

5000元左右的瑞士表有很多,比如天梭、漢米爾頓、美度、梅花、浪琴等等。天梭運動時尚,如果你是陽光青年,建議選這個品牌;漢米爾頓軍旅氣息濃,如果你是型男,身上的瑪索一塊一塊的,這個品牌蠻好;如果體型瘦,比較斯文,手腕教細,浪琴最適合;如果你已過30歲,屬於熟男型,美度最適合,好看,而且背透好,外觀沉穩;如果身材一般外貌一般氣質一般,梅花比較低調。這裡推薦幾個品牌的代表:

美度的表選擇性很大,貝倫賽麗、完美、指揮官幾個系列都行,每個系列都有自己的外觀特點,至於機芯都差不多的,自己看看喜歡哪個系列的就行。

美度commander(指揮官系列)腕錶

腕錶系列:commander(指揮官系列)

機芯型別:自動機械

錶殼材質:精鋼

錶帶材質:牛皮

錶殼直徑:37毫米

腕錶簡評:這也是一款雙歷腕錶,3點鐘方向設有日期顯示和星期顯示視窗。錶盤的三角時標設計特有金屬感。

劍形夜光指標,確保夜晚也能精準讀時。腕錶搭載的為eta2824-2自動上鍊機芯,精準耐用,動力儲備可達38小時。腕錶防水深度50米。

5000元左右的美度男士腕錶推薦:

瑞士品牌天梭有150餘年的歷史,對製表工藝和技術精益求精,銷量在全球名列前茅,是瑞士製表業中的佼佼者。

天梭t-classic系列腕錶

腕錶系列:t-classic

機芯型別:自動機械

錶殼材質:精鋼

錶帶材質:皮帶

錶殼直徑:39.7毫米

腕錶簡評:該款腕錶和普通的單歷腕錶多了一個星期顯示功能,所以說實用性更加強。3點鐘方向設有日期顯示以及星期顯示視窗。

39.7毫米表徑,厚度為9.5毫米。

腕錶搭載的是eta2836-2自動上鍊機芯,腕錶防水30米。

5000元左右的天梭男士腕錶推薦:

漢米爾頓品牌擁有兩大產品系列-美國經典型和卡其運動型,兩者都基於品牌的美國傳承之上,融合現代設計和瑞士製造技術締造傑作。

漢米爾頓field(卡其野戰系列)h64455133腕錶

腕錶系列:field(卡其野戰系列)

機芯型別:自動機械

錶殼材質:不鏽鋼

錶帶材質:不鏽鋼

錶殼直徑:40毫米

腕錶簡評:腕錶的設計感覺有點像勞力士的星期日曆系列。12點鐘位置都設有星期顯示,但不同的是這一款腕錶講日期顯示也設在了12點鐘位置。

腕錶40毫米的純黑色錶盤設計,白色阿拉伯數字時標顯示,以及白色指標設計,保證清晰讀時。

5000元左右的漢米爾頓男士腕錶推薦:

浪琴這一卓越品牌業已歷經了 180 年的輝煌,擁有著集傳統、優雅及效能於一身的獨特專有技術。

浪琴conquest(康卡斯系列)男士機械錶

腕錶系列:conquest(康卡斯系列)

機芯型別:自動機械

錶殼材質:不鏽鋼

錶帶材質:不鏽鋼

腕錶簡評:20多歲個性斯文,手腕較細的年輕人,戴上這一款具有運動氣息的腕錶。錶盤不會太大,錶盤黑色或白色、錶殼及錶帶是銀色的。這樣會顯得你比較大氣、大方、精神十足。

12樓:夏目有蚊帳啊

天珺tangin t7025機械男表

參考價:4880元

這款天珺t7025延用簡約古典風格打造巧薄機械錶,頗有年代感的經典定格,大開面設計,12點位星期顯示,猶如紳士的禮帽的弧線,優雅而精緻。

錶盤採用太陽紋放射紋理,搭配減形打磨的立體刻度條釘,使得條釘與太陽紋飾以指標為同心圓,呈放射的形態;同時,腕錶鑲嵌8顆方形施華洛世奇水晶,閃爍奪目光彩。整體依舊是比較經典的設計風格,低調簡潔中不失時尚。此外這款腕錶有情侶兩款,情侶之間互送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可以考慮天梭,美度和漢密爾頓,美度**可能高一點,但他有天文臺,價效比高。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有不少的選擇的,但基本都是好的入門級,手錶又象徵著一個人的身份,氣質,也可以有更好的更youhui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有卡西歐、天梭、海鷗、西鐵城、勞力士

自動機械錶:目前大部分的機械錶都是自動機芯的,畢竟自動機芯只要佩戴者每天帶出來晃悠幾圈就可以上發條,省事多了。 手錶頂級復刻,唯信的話,頭3142中721後061

原理就是利用手晃動產生的動能帶動機芯裡的擺陀擺動,擺動產生的動力則來驅動發條,由於結構比較精密複雜,因此手錶的厚度會比一般的手動上發條的手錶厚一些。

手動機械錶:手動機械機芯的厚度較一般自動上鍊的表薄一些,相對的整隻手錶的重量就較輕,需要手動上發條,但過度上緊發條會導致手錶損壞,因此通常建議一天只需上滿一次發條,定期旋轉表把,為機芯提供動力。

石英錶:世界上第一隻石英錶誕生於2023年,很多人覺得穩定的石英機芯的出現,會使機械錶退出歷史的舞臺,但毫無疑問擁有獨特魅力的機械錶與石英錶依然分庭抗禮,石英錶的走時由電池能源驅動,允許的誤差範圍為±15秒/月,哪怕是廉價的石英機芯也能保持相當高的穩定性。

3000元的天梭手錶算什麼檔次,天梭手錶檔次很低麼?為什麼這麼說?

提問者你好,天梭 是瑞士表的入門級別品牌,機芯多采用eta低端機芯,基本無打磨。採納吧 天梭手錶檔次很低麼?為什麼這麼說?天梭手錶檔次只是在瑞士表裡檔次偏低的。因為讓每一個白領都能夠帶上瑞士名錶,是天梭給自己的市場定位,因此高價效比是它手中重要的一張牌。天梭高效能和高品質長期得到多方認可,它擔任世界...

瞭解天梭手錶的告訴我天梭 TISSOT 手錶豪致系列機械男表T086

天梭tissot luxury系列 t086.408.11.031.00 機械男表 7950 機芯型號回 powermatic80 天梭答tissot luxury系列 t086.407.11.031.00 機械男表 6300 機芯型號 powermatic80 你確定天梭有你寫的型號?看下有沒有寫...

求天梭手錶的真假。歡迎大神辨別,求天梭手錶的真假。歡迎大神辨別。

1 看外包裝,假貨的表盒的天梭標誌邊緣粗糙,沒有圓弧過渡。外盒的紙質外皮有毛刺。手錶的說明書印刷品質低 高仿的看不出來 表盒內裝說明書的內盒白布拉手假貨是雙層的,是單層的。2 看手錶外觀 手錶後蓋有產品號碼 一個表只有一個唯一號碼 錶帶的表扣突起背面有英文字母,假的 包括高仿的 沒有。手錶吊牌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