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鋼帶手錶可以換成皮帶嗎?

2023-03-08 02:30:04 字數 870 閱讀 516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但是呢,要花錢的,而且錢很多,大約500元。建議你還是上**買一個原裝的配件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在百貨大樓可以配原裝皮質錶帶,但**稍貴,也不像一樓所說的500那麼貴,大概200左右。你可以配一條別的牌子的皮質錶帶。但效果不如原裝的,而且紐扣也沒有"t"的logo。

3樓:帳號已登出

手錶鋼帶能換成真皮帶。方法:1.

準備擦表布一塊,生耳批,皮錶帶。2.用生耳批的小頭,卡住表耳左側的穿釘位置的突出部分,向前頂出後,向上挑起,將穿釘挑出其固定的位置。

這時的手勁一定要沉穩,不要脫手,以免劃傷錶殼。3.右邊的錶帶穿釘也是用同樣的方法挑出。

4.兩邊都挑出後,輕輕晃一下,錶鏈與表耳分開,此時取出兩邊的穿釘。5.

將取出的穿釘,插入皮帶。6.然後將一側穿釘插入表耳處,另一側用生耳批將穿釘壓縮,順勢將穿釘推入表耳穿釘的固定處。

相同的方法將另一條錶帶安裝。安裝過沖一定要用力均勻、穩住,以免劃傷錶殼。7.

儲存好鋼錶帶,特別留意表帶端有兩節固定的表節。千萬不能弄丟,等到夏天想換鋼帶的時候,用更換皮帶的方法更換鋼帶。

是可以換的,放心。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記得給個贊。

4樓:網友

可以換,但是換完之後不一定有原來的好看,皮帶也不如鋼帶用的時間長。

5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要更具體的錶款的,其次皮帶也分不同材質的,比如鱷魚皮、蜥蜴皮、鴕鳥皮、鯊魚皮和小牛皮等,**都是不一樣的哦。像一條好的牛皮錶帶要1500,差的也要300,象鱷魚皮錶帶的更換費用最低也要2000元。一般鱷魚皮錶帶更換的費用都在2000元以上。

鋼帶手錶能換成皮帶麼,手錶鋼帶能換成真皮帶嗎?

一 可以更換成皮帶。二 更換成皮帶對外觀無影響,可以配備多種風格皮帶腕錶,滿足日常搭配需要。其實無論是鋼帶還是皮帶,都有各自的優點和缺陷。皮錶帶比較柔軟 服帖和舒適,同時也避免了像佩戴鋼錶帶時,金屬的滲出對人身體造成的過敏反應。但是和其他皮質的東西一樣,皮錶帶最忌諱的就是水,包括汗水。長時間的浸在水...

5000元左右的天梭手錶,有的嗎

在加一些錢,我覺得上浪琴康卡斯比較好,品牌也比較好,那個樣子也漂亮!我想買一塊天梭機械錶。5000左右,月薪4000。5000的手錶會不會太張揚了 我也看上了 一塊5000度的天梭表,跟你的感覺差不多。但是我沒買,現在帶一千多的。感覺 帶出去不會體現出表的價值。也不會太高你的身份會增加,因為周圍懂的...

我買了天梭的手錶能賣嗎,我買了一個天梭的手錶能賣嗎

連價值沒幾千塊的天梭都要買假,別戴錶了,你就是戴個真的別人也說你戴假表,丟人現眼。我有塊天梭的手錶,幾乎全新,三千多買的,我不想要了,去什麼地方賣掉呢?能賣多少錢呢?這類電子產品成2手轉讓折價還是非常厲害的。你應該公佈出來是那款,看有沒有人喜歡。3k一轉讓,能有個一k多已經很不錯了。比較要下手的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