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江湖奇玉石力屬性是加什麼的,熱血江湖奇玉石使用方法

2021-04-12 03:22:05 字數 926 閱讀 2953

1樓:挖墳勺子

體%5--------和**防抄具上是加攻擊的,襲攻擊點數視bai玩家自身攻擊力而定du。

力%5--------一般和防具,增加防

zhi御dao力,數值也是隨玩家自身總防增加的。

身%5 心%5--------增加命中 ,迴避,沒什麼用覺醒+2----------初級集魂石覺醒+2階段,加在**上就是**自身以前是魂5那就變成魂7,增 加攻擊。和在防具上就是以前是魂幾再加上魂2級別,增加防禦。

一般情況下**都是加的體5,防具有加覺醒2 也有加力5,但是主流還是加體5追求高攻擊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加防禦的,具體屬性是根據你的總屬性加成的

3樓:非亦飛

開打前保持分bai流,吃個du野性,丟個暗影箭,zhi放個鬼影,然後腐蝕、dao無償、痛苦詛咒專 。 接下來用暗影箭做填屬塞技能, 保持鬼影、腐蝕不斷,無償、痛苦詛咒跳完就補,不能早補。 在全程第一次觸發4t10效果的時候,種子頂掉或者直接手動重新整理腐蝕,讓腐蝕享受10%的buf,否則不享受,35%開始第一次觸發4t10效果,野性喝下直接手動重新整理腐蝕,因為喝了野性,基本法傷比原來的腐蝕高。

在異物觸發的能量奔騰疊到9或者10的時候一定要暗影箭或者鬼影重新整理個腐蝕,讓接下來的腐蝕享受滿曾的能量奔騰。出4t10的時候卡無償的3,6,9,12手動重新整理無償,在4t10最後2秒,手動重新整理痛苦詛咒,如果你的這2個dot已經有4t10效果了,就不要去這麼做了。在25%開始,不再使用暗影箭,而是吸魂,適時打斷吸魂,每次觸發滅絕,4t10,馬上在下一跳打斷吸魂,重新吸,出能量奔騰了,每跳打斷吸魂重新吸,10層能量奔騰或者最後2秒的滅絕和4t10效果,那麼只要腐蝕和3層暗影之用不斷,儘量不要打斷吸魂,多跳一下是一下。

尤其在有英勇的時候,一定不要再用暗影箭。

熱血江湖奇玉石使用方法

熱血江湖裝備合成後是黃色的名字是什麼意思

你好 裝備合成3個或4個的時候 裝備的名字就會變成黃色,沒有什麼特殊意思.熱血江湖怪物黃顏色的名字代表什麼?黃色表示怪物等級比你高,白色表示和你級別一樣高,綠色表示怪物等級比你底。打黃名字的怪物可獲得5 的經驗加成,綠名的怪要比白名的怪經驗少,按比例扣,如果打比你低10級的怪不給經驗也不給歷練也不給...

單機仙劍4種,屬性「運」是影響什麼的

可以增加自動防禦 爆擊的機率。打的屍塊的機率也會增加。敵方對我方附加屬性攻擊 比如眠 定 成功率降低,而我方對敵方成功率升高 好像是增加你的攻擊速度的,我也記不太清了。應該是運氣的意思 像菱紗偷竊物品會有成功和失敗 運高了應該偷得成功率比較大 個人理解 運 應該是 運氣 就是戰鬥中倒黴的事情少發生一...

奇蹟MU用生命寶石砸翅膀上是加什麼屬性的

追加屬性 或 回生命 奇蹟mu再生原石可以點出多少種屬性?進化寶石怎麼用?要說能點多bai少屬性 確實不清du 楚。zhi 太煩瑣。衣服 最好的屬性dao是 傷害減少量內 3 再生砸的,利用 高進容 高階進化石 能砸到 7 最高 一般本人習慣是 攻擊時無視sd概率提高 10 也有 上面說的 加重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