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拆不了電池,電池鼓起來了怎麼辦

2021-04-12 04:19:45 字數 4291 閱讀 307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電池出現鼓包現象,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手機、電池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進行現場檢測判定。

2樓:星光彩顯示屏喲

這個肯定要去換的啊 ,電池的壽命到了,再繼續使用的話可能會有危險。

手機的電池鼓起來了。拆下來了。怎麼處理?

3樓:oppo客服

手機起鼓的可能原因如下:

1、使用了非原裝介面卡進行充電;

2、經常性邊充電邊玩手機;

3、手機長時間擱置不使用;

一旦發現手機電池起鼓,為了安全起見,請儘快攜帶手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就近oppo客服中心檢測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池鼓起來就沒用了,要換電池 最好原裝的 ,如果手機是一體機,要到手機維修點換,可以拆開的,自己換一下就可以了

電池不可拆的手機鼓了要怎麼辦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一體機手機電池出現鼓包現象,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手機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進行現場檢測判定。

6樓:你叫我小寶兒

再用容易**。換手機。採納下

7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所處地區是否有三星電子服務中心查詢:可訪問三星官網\售後服務欄目,即可查詢到就近的三星授權服務中心的****及地址"

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然後找個手機點裝上。齊活

手機電池鼓脹了,該怎麼處理

9樓:夢想哥

手機的電池鼓包是電池老化或者質量問題,使用不合格的充電器導致的,電池鼓包可以更換,買一塊新的同型號電池更換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先確定是否電池用完的緣故,如果是將手機連線電源進行充電。

2、即使是接上電源充電之後,也要等幾分鐘才能開機,大概充電到5%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11樓:宗政英才允雪

電池鼓脹

就是電池壞了

要是好買

就買一個新的

要是國產品牌或雜牌內

就拿到修理部

容換個電池芯也可以

一般30塊錢就夠了最多不超過40元

換電池芯調有牌子的

別換納新外面就一個白皮的

那樣的電池芯都是翻新的

用不了多長時間又鼓脹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手機電池鼓起來了,怎麼辦?有什麼影響嗎

12樓:雷哥_小胖

其實手機電池鼓

bai起來的原因有以du下zhi三種。沒有辦法修復,dao推薦更換版

新電池使用。

第一種權就是過充,因為電池裡面有一塊小電路板,主要對電芯起保護作用,當過流過充都會自動斷開,停止充電或放電的。有些廠家為了加大電池容量,將電池的限 制電壓設得稍高一點,這樣就會造成電池過充,因為充電器大部分沒有過充保護,完全靠電池內部電路起保護作用,後果可想而知。

第二個原因就是充電電流過大引起,由於電池內部的電路只對短路起保護,大電流的充電對電池影響很大,特別是快充充電器。

第三個原因是電池本身的質量問題,電池的關鍵部分是電芯,廠家為了節省成本吸引市場,採用了劣制電芯。

13樓:匿名使用者

變形了 我以前的手機也是 就是電池存不住電涼

14樓:馬劍

會,最好是換一塊,可能會有危險

15樓:阿斯達手機批發

會炸的,你用萬能充的?

16樓:xiaoxiao海星

接近報廢了,還是別用了為好

手機電池膨脹怎麼辦

17樓:人窮臉醜

手機電池膨脹建議及時維修,以免在極端的電壓和電流時導致電池**。比如:超過9伏電壓,或者是超過3安培的電流,但是我們民用的充電器一般是不會超過這麼高電流或者是電壓的。

長時間放電,或者長時間充電都會造成手機電池膨脹。比如:長時間聽歌、長時間看電影,這些時間長了手機會發熱甚至發燙。

還有人習慣給手機充電一充一晚上,這樣電池中的鋰會增加,電池會鼓了,冒了,電池中的電解液破裂,產生熱量和氣體,導致電池膨脹,從而電池外表破裂,遇到氧氣,芯內就會**。

所以一旦發現手機電池一直充不飽,或者是一充就燙,或者是平坦的外部出現了鼓包等異常現象,就應該立即更換新的電池,以免遺患成災。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膨脹的處理:

1、避免擠壓或刺破膨脹的電池。只要刺破鋰電池,會大概率造成電池短路,**就很難避免了。而膨脹的電池外殼已經承受了很多的壓力,更容易受到損害,危險性比狀態正常的電池大很多。

2、電池能夠拆除的話,可以嘗試小心地拆下電池,並把電池放到一個安全、涼爽的容器裡面,防止電池受外力和溫度的影響。但鑑於目前大部分手機電池都無法拆卸,所以請把整臺裝置放置到安全的容器當中。

3、聯絡廠商處理電池。對於一些過了保修、因為電池老化而發生鼓包的裝置,也不能隨意丟棄,而是應該聯絡廠商或附近的電池**機構尋求**處理辦法。

19樓:光電寶寶

電池壞了 容量和放電能力都變得很差,繼續使用得不償失,樓上說的電池會**是不大可能發生的事情,質量合格的電池都有安全閥,在內部壓力增大時會放氣減壓,不會發生**的,而且也只有在用火燒電池的時候才會發生安全閥動作,迅速放氣的現象,日常使用 電池**是概率極低事件,那些新聞上報道的鋰電池**都是用了山寨的電池所致 ,而且用山寨電池的人也很多很多,只有幾例**的,可鑑安全性還是很高的嘛 哈哈 正規廠家的電池安全性不用擔心

20樓:湯忠嵇秋

網上可以搜到辦法,但我個人建議不要再用了,電壓不穩定,對你的機子是有害的,也有**的危險,現在一塊新電池也就4,50塊。

21樓:博派擎天

電池老化了。換個新的吧。

這個電池雖然還能用,但是已經不如原來的且不穩定了。

22樓:海天背景

換掉,膨脹明顯的電池,電芯已經壞了,等於電池是廢的了的。

換一塊電池吧,沒別的更好選擇。

給你推薦弘毅電池,要買的話選這個牌子給力,和原裝電差不多是一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扔不然弄個電池**就不得了了

手機壞了不要緊

傷到自己就不好了

24樓:劉雲鐿

我的電池也壞了,雖然是膨脹了但是仍然用了很久

25樓:沒囿叻結局

建議更換電池。

手機電池膨脹的原因:

1、手機電池膨脹的原因是手機電池由於使用不當、老化等問題導致電池裡面的物質融化,內部產生了氣體。

2、因為電池外部的外殼又比較結實,內部的氣體不斷積壓,所以就造成了手機電池的膨脹。

3、氣體受到擠壓的電池,變的臃腫了。久而久之,電池內部間的擠壓到了某個臨發點就有可能會**。

4、電池老化了。電池用久了就會老化,接著充電後就會膨脹。建議更換電池。

5、手機電池的壽命約為500次充放電。使用過多的次數或者由於充電時電流過大的而會導致膨脹。不用時刻盯著次數,如果膨脹了就換掉電池。

手機電池發熱帶來的危害:

1.手機電池長時間發熱會導致手機內部機件發熱,從而使手機重新啟動或結束通話通話中的**。

2.手機電池長時間發熱會使電池本身的熱量增加,如果是密封的(nokia之類的是不密封的,是直接將電池裝入的)電池會使其內部空氣劇烈膨脹,導致電池向外突起,嚴重的會使電池**。

3.手機電池長時間發熱會加速手機本身的老化程序,縮短其壽命。

26樓:凱智通

手機電池膨脹是由於過充過放引起的,當電池發鼓、膨脹時,為了使用安全著想,最好及時更換手機電池。手機電池在使用中最好不要過充過放,也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或是使用劣質充電器,這都很有可能會損壞手機電池的效能,降低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

手機電池在組裝前通常都需要進行測試,在傳輸大電流的過程中,用大電流彈片微針模組可通過1-50a範圍內的電流,電流在同一材料體內流通,穩定流暢無衰減。在小pitch領域,大電流彈片微針模組可適應0.15mm-0.

4mm之間的pitch值,應對可靠,能保持穩定的連線。

手機電池鼓起來還能用嗎,手機電池鼓起來了還能用繼續嗎?

電腦開機顯示器沒有反應分兩種情況 螢幕未通電 電源指示燈不亮 或通電但無訊號或顯示 no sighal 前者表示電源不通或電源線接觸不良或損壞,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記憶體 顯示卡 顯示器或資料線損壞。處理建議 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 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

手機電池鼓起來了,充電會發熱手機電池膨脹鼓起是什麼原因?還能用嗎?

平時斷網看 應該還是沒事的,假如鼓包非常嚴重那建議你要更換電池了 一般正規的電池bai按照國家或 du者國際通用標zhi準,發熱是不會爆dao炸的,但是每年總會電內池 的這容個問題,很難說,那個電池會有問題,畢竟殘品率是個概念。每年上億塊電池在使用,的就那些,概率很低了。上面是理論問題。生活中,遇到...

手機電池鼓起來了,放到冰箱能還原嗎

手機電池鼓起來就不能再用了,充電時會有發生爆裂的可能,建議更換新回電池,放入冰箱是沒有答用的,還有可能汙染冰箱或者裡面的食物。電池鼓包後一般容量會損耗50 左右,鼓的嚴重,就耗損更多,輕微的則少。如果是大容量 2000mah以上 電池,可以採取扎孔放氣 電解質被電解為氣體了,一般此過程不可逆,氣體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