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池耗電特別快,換了另外一塊就就好了,是不是那塊電池有問

2021-04-12 04:30:22 字數 6556 閱讀 446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塊電池用多久了? 電池都是會老化的,經常有事沒事充電就會導致老化後存在虛點,看起是滿的 很快就用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謝謝大家了。 這個應該是手機電池的問題,該換了,你可能電池的保養做的也不好,我建議你買個品勝電池,**便宜,而且質保一年,全國聯保。 ,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那塊電池用時間久啦 壞啦 內部分子已經打亂 在配一塊吧 但是之前的不要亂扔 環保重要

4樓:吳榮水

是觸屏的耗電量都很快,沒到一千的手機都是跟快的

手機突然耗電特別快是怎麼回事?

5樓:小澈

手機突然耗電快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電池的原因:

手機電池老化導致手機電池容量下降,容量下降反省出來的症狀就是電池不太耐用,耗電快。如果是此原因,請換一塊電池。

6樓:驚夢洛陌

原因有以下幾種:

一.有高耗電軟體在執行,開啟後臺耗電列表,找到這個應用並關閉它。

二.自啟應用太多,進入自啟管理把不需要開機啟動的軟體全部關閉自啟。

三.可能是某個軟體執行出現問題,進入死迴圈,導致耗電量增大,多發生於手機電量在短時間內大幅降低並伴隨著機身發燙,可以立即關機,重新啟動。

四.電池老化,區域性斷路漏電,通常電池可能出現鼓包情況,最好不要繼續使用了,如果是內建電池就只能拆機換電池或直接換手機。

五.充電器損壞或劣質,充壞手機電池,換充電器試試,如果手機電池已經損壞就只能換電池了,所以選擇充電器一定要購買靠譜的品牌。

7樓:12345申紅

壽星忽然耗電太快,你就把手機重灌一下系統。估計耗電就不那麼快了吧。

8樓:翠柳清茶

手機突然耗電特別快,有以下原因:

一、後臺執行軟體太多。

二、手機老化。

三、手機設定常亮時間太長,螢幕亮度太強。

9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了系統(帶不動),電量未較準。電池用太舊。裡面鋰發生氧化還原反應耗盡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後臺執行有很多,造成了耗電快,不妨試一試一鍵加速,關閉後臺,還有就是充滿電要多充半小時,給電池充足的電量,如果以上幾個方法都試過了,沒有效果,那就是電池壞了,該換電池了。

11樓:zhhzhh木

1.放在口袋或者包裡,散熱性不好

2.電池出現虛電

3.後臺程式偷偷執行導致cpu耗電

12樓:迷茫迷塗

手機突然消耗電能消耗得特別快,有可能是你後臺執行的東西特別多,所以導致用掉電量也很大。

13樓:幕

手機耗電快可能是電池損壞造成的

一:手機已經老化或者用的時間比較久

二:喜歡邊充邊玩,邊充邊玩會損壞電池

三:可能是充電時間過長,日積月累下來電池也會損壞的。

14樓:皮皮神技能

智慧手機耗電太快怎麼辦,只需關閉這幾個開關,就能輕鬆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突然耗電特別快有可能是手機後臺的應用開的太多了,這樣耗電也會很快。

2.開啟手機設定,找到電池的一欄,進去檢視,應用耗電詳情,然後把高耗電的應用關閉。

3.手機電池老化,導致電池不耐用,耗電快,需要更換電池。

4.螢幕亮度,位置資訊,藍芽,wifi,熱點的開啟也會增大耗電量。

5.可以嘗試關機再重新開啟,開啟後手機自動調整內部軟體硬體,可能會對此問題有所改善。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突然消耗電量特別快,可能是你的手機電池出了問題。或者是你的後臺消耗的電。很多。

17樓:***網費貴啊

還是電池問題,現在手機都是電池一體機,你這手機還能卸電池說明已經停產了,你那第二塊電池應該也放置很久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突然耗電特別快是怎回事呀?去當地賣手機商場問問賣手機的人讓他給你看看是什麼原因。

19樓:可愛的土匪頭頭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突然耗電快的話。嗯,我認為是你下的東西,可能太多了,還有就是你開的應用太多了,所以就是耗電特別快,你把你所有的。嗯,也不算是所有的吧,然後一些不該用的什麼東西可以刪除1部分或者是把他那個。

21樓:無敵三腳貓

手機買來的有一段時間了吧,應該是電池老化了,我的華為也是,拔了充電器就成磚了,得換電池

22樓:匿名使用者

1 充電玩手機,

2在一個熱的情況下 長時間玩手機,會導致這樣手機發熱 電池損耗嚴重 主要還是長時間手機 電池的重複利用率下降

23樓:不是你的野王

原因很多,手機用久了自身問題或者是有耗電量大的應用執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你的手機出現了問題,該換手機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耗電快有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後臺的執行軟體很多。

手機用了一年,電池突然耗電特別快,睡覺前還有很多電,醒了以後幾乎沒了。是手機的問題還是電池的問題啊

26樓:free思戀不是病

很大可能是電池的問題。

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掛在後臺的程式等等會影響手機電池電量使用過快。

手機在使用一段時間後,電池會出現老化的情況,待機時間縮短是比較正常的情況。建議使用者可以嘗試為手機更換一塊手機電池,然後即可恢復手機的正常待機時間。通常手機使用的鋰電池壽命在500次迴圈,正常使用1到1年半左右就會出現待機時間短的情況。

擴充套件資料:

保養常識:

1.電池的充電時間無須過長,充滿即可以取下。

2.最好只用購機時廠家原配的充電器。

3.電池的觸點不與金屬或帶油汙配件接觸,注意防潮。

4.電池切勿浸在水中或扔於火中。

5.電池切勿放於低溫或高溫物件旁邊,如冰箱和爐子。

6.處理電池時,請使用特殊設施。

7.如需換電池,請只用同規格的電池型別。

8.電池使用壽命是按充放週期來計算的。

記憶效應

記憶效應是電池因為使用而使電池內容物產生結晶的一種效應一般只會產生在鎳鎘電池,鎳氫電池較少,鋰電池則無此現象。發生的原因是由於電池重複地部分充電與放電不完全所致。會使電池暫時性的容量減小,導致通話時間縮短。

使用壽命

在正常使用狀況且沒有嚴重撞擊的狀況下,移動**廠商設定的使用年限應為5年,在潮溼多雨的地區,可能對移動**的使用年限有影響。

移動**電池的使用壽命與電池的質量及充電次數有關,一般至少可以充電500次以上。

27樓:mango菌吃橙子

一般都是電池的問題。

電池消耗電量快:

1、網路訊號不好、掛在後臺的程式等等會影響手機電池電量使用過快。建議清理後臺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由於現在手機使用時間長了,很多問題出現在電池不夠用,電池是鋰電池,鋰電池會隨時間延長其所儲存的電池容量也會相應地減少。

這個個問題不管是安卓手機還是蘋果手機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出現耗電量大、待機時間短的情況,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或者電池有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

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

2.開啟省電模式:設定-(一般)-省電模式-滑動開啟。

3.通過工作管理員(長按home鍵兩秒)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

4.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定位,推送通知等設定以延長待機時間。

5.取消應用程式的自動同步功能。

6.減少背景燈時間。

7.調低顯示屏的亮度。

8.有條件的話更換手機原廠電池嘗試。

手機電池

手機電池是為手機提供電力的儲能工具,由三部分組成:電芯、保護電路和外殼,手機電池一般用的是鋰電池和鎳氫電池。

mah」是電池容量的單位,中文名稱是毫安時。

29樓:落幕楓蕭

這個現象大多是電池的原因,電池消耗電量快有以下幾個因素:

1,由於現在手機使

用時間長了,很多問題出現在電池不夠用,電池是鋰電池,鋰的活性會會隨時間使用長會慢慢消耗,會導致電池的存貯電量就會降低,電量就會減少,設個問題不管是安卓手機還是蘋果手機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2,我們只能延長電池的壽命,

(1)手機充電的時候少玩手機

(2)手機充電時候儘量不要通**

(3)手機要過一段時間吧電池的電消耗完在衝,交叉迴圈(4)減少充電平率,不要還有50的電就開始充電,(5)要用原配的充電器充電,由於每個充電器的輸出功率不一樣(6)少用充電寶充電,充電寶的電壓基本是不符合手機電池的電壓的3,如果不打算換手機的情況,就去換個電池就會好一點

30樓:百度使用者

電池的問題,以後買了新電池後不要充電過量,儘量不要在睡覺時充電,因為原本充兩小時就充了八小時了,這樣對電池不好。還有就是不要邊玩手機邊充電。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31樓:梵蒂岡風味曲奇

電池的問題,我手機也是這樣,用了兩年,然後電池鼓包了,如果你經常充電到100%還繼續充電就會這樣,這叫過充,對電池有一定損壞,換個原裝電池就好了,幾十塊也不貴。

系統也是一個問題,如果你刷機,或者升級手機系統,那麼新的系統可能耗電更大,睡覺的時候沒必要用網路,把4g關了,把wifi關了,這樣會好很多

32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電池可能大,

也可能後臺軟體太多。

33樓:難民叔叔來啦

格式化手機,如果還是這樣那就換電池

34樓:如此多情

1.電池使用過久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是不是電池有點漲大且突出,這是鋰電池充電過久導致的裡面近乎液化,看看你是不是這種情況,是的話趕緊換電池要不然有點危險。

36樓:問奇何南

手機後臺偷電,下個電池管家軟體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應用開的太多,沒關造成的,下個手機管家,優化一下就好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不行了 換一個吧

39樓:我給您熱熱熱

電池問題,要換電池了

40樓:百度使用者

什麼東西都是有壽命的 有的是電池問題有的是手機問題 要看你平時是怎麼用的了

41樓:前年等一回

兩種可能 1、電池自身問題 2、你手機後臺有程式在執行也會耗電 好好檢查下

42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的問題,平常充電的時候最好不要玩手機,充滿之後再拔

43樓:acc鹹魚王

你的手機充電的時候也在玩,天池損壞

4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電池有問題,你換個電池試試。

45樓:珍姐and敏姐

你有沒有經常充著電玩手機

手機電池耗的快,換一塊電池是不是就扛用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換電池的,就像蘋果一樣不可拆卸電池,一般修手機都懂得如何拆機換電池,如果你的手機不漏電的情況下,換個全新電池後就會很耐用了,如果手機有漏電情況下換電池也沒用,最好拿手機店換個電池試試,

4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耗電異常嚴重建議您嘗試操作:

1.清理後臺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nfc、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服務中心檢測。

48樓:匿名使用者

到實體店換,後蓋是可以開啟的(用一下什麼吸盤吸住在撬開的),這款手機螢幕6.26,偏大,耗電量增加,電池容量3260正常大小,cpu驍龍450,功耗控制很差,不支援快充,就算換塊電板也是治標不治本,o v手機都一樣**低配,不建議購買(個人意見,價效比太低),可以購買華為,三星蘋果(雖然不喜歡,不過真材實料),小米的也不錯,再者就是自己的喜好(說再多自己不想買也沒用)

手機電池耗電快是什麼原因?手機耗電很快是什麼原因?

手機耗電原因比較多,常見有如下幾種。1 未關閉行動網路或者未關閉wifi搜尋 隨著手機應用豐富,手機功能越來越強大,手機聯網使用也越來越普遍,如果使用者在手機使用結束後,並未及時關閉 行動網路 功能或者區域網wifi搜尋功能,那麼手機及時待機,也一直在搜尋 試圖連線網際網路,造成不需要的電力耗損,電...

蘋果手機多久需要換一塊電池?蘋果手機電池鼓包了怎麼辦

隨時能找到充電的地方的話用多久都沒問題,時間長了也就是折損電池容量上限而已,真要換你可以注意手機裡的電池屬性,其中有一欄電池健康,會自動評估你的電池容量,顯示電池剩餘的效能,感覺手機很容易沒電就去看一看。鼓包則不一樣,必須立刻更換,嚴重的會炸。一般的iphone手機電池使用壽命在2 3年左右,超過這...

蘋果XR手機電池耗電快該怎麼辦

蘋果手機我是沒用過了,不過,一般手機耗電過快的話,就要看下是不是電池問題了,可以去售後檢查一下了,如果是電池壞了,就更換一塊電池。一是減少使用時間,二是更換新電池!解決方法 1 充電器儘量用原裝的,充電寶能不能儘量不要使用。2 手機電池最好在常溫下使用,不要邊充電邊玩遊戲。3 還需要經常關閉一些沒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