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做工到底好不好,為什麼網上那麼多毛病

2021-04-12 04:29:20 字數 3578 閱讀 4922

1樓:愛上北極之光

蘋果是公認抄手機界的一哥,你看銷售量就知道的,所以質量跟做工都是一流的,質量的話,蘋果都是採用跟別的手機不通的穩定、新穎材料,然後做工的話,蘋果手機的內部結構是所有手機裡面銜接度最高、最精密的,而且內部主機板的高度合理拼接所以很少出現進灰之類的問題,當然也不排除買到次級的批次哦,因為包括車裡面的寶馬、賓士都有個別次貨,而且買蘋果要注意在官方渠道買哦,現在很多第三方渠道賣的蘋果手機都是有修過或者換過零件的問題的,當然如果你在官方渠道買的,比如攝像頭有灰或者什麼什麼問題,是可以直接根據發票去換新機的,這個服務很多手機品牌都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哥們說一般不抄會進灰應該是沒襲拆機過,在7之前bai沒有防水所以靜du音zhi鍵灰進灰,拆過兩部因dao為電池能率不行了換電池,灰的位置就是靜音鍵位置進來區域性擴散上部分,排列組合吻合度蘋果確實設計一流,拆過2023年第一代超薄蘋果筆記本,很震撼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可以說做工一直別模仿從末被超越,做工有的有問題難免,畢竟幹活也不是個個都是高手出現產品不一很正常,有些東西在qc 什麼看不出來,使用者使用後才顯現出來,有些毛病也算正常吧

3樓:褲v頭

做工是不錯的,新機一般兩個主機板材料不同而已。一般蘋果不好是因為進水摔壞大修的,一般才會問題多,蘋果在工藝還有材質上不錯的

蘋果手機為什麼那麼貴還有那麼多人買,質量很好嗎?

4樓:zkq先生

蘋果手機是目前最好的手機之一。蘋果現在每年釋出一款新機,每兩年釋出一款換回代答產品。所以蘋果每一款新手機都運用了最新技術和創新的設計,給使用者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更好的使用體驗。

蘋果手機的優勢在於蘋果自身強大的科技實力和創新優勢,其獨家a系列處理器,效能遠超上面上其他主流產品,其外觀設計一直被模仿卻無法超越,獨家ios手機系統無論操作體驗還是方便實用性都勝過大多數其他手機系統。由於每一款產品都精工細作,嚴格控制手機元器件的質量和效能,所以產品質量非常好。優秀的產品和良好的口碑成就了蘋果使用者群不斷擴大。

另外蘋果堅持封閉模式,嚴格把控零部件供貨渠道和手機應用釋出渠道,手機安全性非常好,其高超的影象處理技術使得手機拍照功能也是最好的。

正是因為這些原因,研發投入和質量把控的成本也很高,當然利潤也高,這就是為什麼蘋果手機為什麼那麼貴還有那麼多人買的原因。

5樓:非命哦蝦

實話實說,蘋果手機的螢幕質量,攝像頭,音質和系統,都是非常好的,每一臺手機的品控也做得非常好。所以貴有貴的道理,本身產品非常優秀。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掙100塊,你買1000的手機你都覺得貴,你掙10000,買個5000的手機有什麼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非常好!因為從i4開始,蘋果定義了什麼叫手機。從那時候開始,幾乎所有的手機都在模仿蘋果。也只有蘋果敢、能要求工廠將次品率壓得非常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55歲買蘋果6s手機,音量小,充電資料線接觸不好,有好多軟體下不了,想氣死我真後悔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時bai尚,品牌效應。du運用良好的飢餓銷zhi售手段,是市場有dao種缺貨的回感覺,讓人蜂擁購買,所答以出現漲價搭售的現象。在多數人眼裡都是越少的越貴,主要是廣告打的好,蘋果標誌顯眼有面子!

我覺得國產華為全球銷售第一,應該支援國產,抵制美國蘋果手機,中國收蘋果手機稅再高還是自己人買單,幫助不了本國經濟,我們交不了多少個人所得稅,但在支援華為手機上應該把幫蘋果繳稅的錢變成幫自己祖國刺激經濟,貢獻gdp!希望幫助你

10樓:巢巢巢乛乛乛

ios系統是這個系統才有蘋果今天的成就,這個有自動緩解手機後臺記憶體,懂手機的人都是看上這一點我也是!

11樓:文化冷觀

還是中國人的來虛榮心 慕洋心自

在 作怪,品控再好,質量再好,難道同樣的配置 能差出幾千元?兩三千元? 還是許多人的慕洋心理以及虛榮心,以為拿上一部蘋果手機就有面子,鄉村土妞就變成白富美了,打工仔也變成高富帥了。

真的不可思議!

蘋果手機都說不好用,但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人買……

12樓:牽手去旅行

蘋果手機除了貴,還有一個很大的弱點,就是訊號差,***。之前的還好一些,因為之前蘋果都是和高通合作的,但是iphone6之後,蘋果和高通有了矛盾,不再為蘋果提供晶片。這也導致了蘋果手機的訊號越來越差,很多人都反應過蘋果手機訊號方面的問題。

就算是有著各種各樣的問題,但是對於果粉來說,或者對於一些年輕人來說,都不是問題。現在的年輕人買蘋果手機不是因為其他各方面的問題,就是因為它是蘋果手機,所以自己就要買,說白了就是虛榮心在作怪。當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這樣,但是絕對是有一部分人是因為這個原因。

在網上我們可以看到很多訊息,就是關於年輕人買蘋果手機的,為此付出了很多,請理性消費。**多又追求通話質量建議用安卓手機當主力機,蘋果機只能當備用機玩玩。

13樓:一開得脞

蘋果手機最大的缺點就是相容性極差,有非常多的功能不能使用,比如不能連線優盤,不能連線很多的電腦,特別是各種的時候回來手機助手都不能裝,蘋果手機就是擺設,最多當個照相機使用,以後只有靠華為手機了,很多的功能使用起來既方便,又使用,非常符合國人的使用習慣,相容性很強大的!

14樓:夢想談話

說安卓卡的都是蘋果拖 說白了 拿個蘋果6同等價位的安卓手機可以秒殺蘋果6 個人認為蘋果只適合女人用 拍照蘋果確實比安卓手機強 但是玩手遊蘋果就真的不行了 因為蘋果是封閉系統 而安卓是開放系統 玩遊戲安卓可以用小米智慧電視 還可以用電腦模擬器 而且還可以用遊戲補助 而這些都是蘋果沒辦法做到的。

15樓:ik蝦仁

首先說為了裝的 裝個屁啊 幾千塊錢而已有什麼好裝然後 蘋果雖然有些設定比較蛋疼 (比如沒有返回鍵 經常要登陸)

但是系統流暢是絕對超過安卓的

不卡機 這是我選蘋果的唯一理由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收入沒個六七千就沒必要買蘋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以前用安卓機沒覺得什麼,但自從換了蘋果以後才知道什麼叫流暢,安卓新機好用,3個月後就卡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總體來說一般,買蘋果的隨時尚,在朋友圈有面子,就這麼簡單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裝逼的,有幾個買蘋果手機的會用

20樓:荊軻屮刺屮秦王

賣ip唄~畢竟中國大陸崇洋媚外的人多

21樓:殘疾人阿君

做功好,用料好,系統好,軟體好,軟硬體結合好,目前蘋果手機是最好的品牌,外觀設計經典,音質飽滿重底音強,系統流暢度好,軟體質量安全性好,我也比較喜歡蘋果產品,做的確實不錯,

22樓:低調_886我去了

1炫耀2隨大流3裝土豪

23樓:匿名使用者

誰跟你說不好用了?。說不好用的也是玩不明白的。

24樓:hi異

因為系統的優越性啊。

植髮效果到底好不好的,植髮的效果到底好不好的呢?

一般植髮當天,種植區會有3 5mm的小發茬存在,手術後第7天的效果就是最終植髮效果的一個體現。植髮的完整效果一般在術後的9 12個月才會體現出來,所以時間是比較漫長的,需要耐心等待。很多發友都有類似的疑問,他們擔心花了錢但卻沒效果,這主要原因是他們沒有搞清楚植髮的原理,種植頭髮其實是抽取發友自身後枕...

車帶天窗到底好不好帶天窗的車到底好不好

車子帶天窗最大好處,開天窗後敞亮 其次,透氣效果和開車窗沒啥大區別,但對於吸菸的是需要的,還可以探出去看風景,最大弊端,頭部空間減少 其次,時間一長,如果沒經常維護檢視,大部分車型可能會漏水現在的空氣質量這麼差,基本一年裡開天窗的次數不是很多,下雨下雪颳風都不開天窗 如果你經常除去自駕遊,那就得有天...

祥盛居的紅木傢俱做工到底好不好,紅木傢俱到底好不好。

挺好的,烘乾到位,而且也很牢固,不會出現變形的情況 選購紅木傢俱,品牌只是一個參考因素,關鍵是從材質 設計 工藝 功能上去判斷。看紅木傢俱耐用與否,需要看乾燥 榫卯結構 材料等做的如何。買紅木的要注意保值問題,最近被熱炒,小心買了爆降 如果你給分,我就說你好!紅木傢俱到底好不好。紅木傢俱不僅古風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