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進水指紋解鎖用不了了怎麼辦

2021-05-21 08:36:18 字數 1064 閱讀 6557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進水指紋解鎖用不bai瞭解決辦法如下:du1、首先當然zhi

是將整機全部拆開,之dao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版的螺絲刀。

2、拆權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

3、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

4、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水一般兩天就會幹的,你會看到裡面的水印越來越小。

5、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好好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的殘留,聽筒和按鍵處要儘量將水分吹出。

6、最後將拆散了的手機,放在一個幹噪的地方放置,最好大約放置兩天左右,再裝好。

蘋果6進水了,指紋解鎖失靈了怎麼辦?

iphone6進水後指紋解鎖不能用了怎麼辦?

iphone6 掉水裡指紋解鎖失靈了怎麼辦?

iphone6進水後指紋解鎖不能用,是什麼問題?

2樓:勤奮的張益寧

這種可能性是指紋輸入器浸入,造成漏電和簡訊所致。

方法如下:

1 用電吹風吹十幾分鍾,注意區域性溫度別太高,否則易造成損壞;

2 在太陽下晒,別讓屏向太陽,一般2-5小時即可;

3 放入新購的米箱內,放置24個小時左右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掉水裡之後,你放米袋裡以圖修復?

我覺得,還是直接去找售後或者修理手機的店鋪比較保險;

4樓:溡鐧

進水了售後不管,我以前也是放到米里面,但是放了五六天,還用檯燈來烤了一天,才開機的,建議你多放幾天,如果還是不行,可以拿去修手機的地方維修,售後就別想了,不過可以加錢換新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進水了沒用啊,現在埋進除溼球裡了

蘋果6 plus進水後哄幹了後home鍵指紋解鎖可以用,返回功能不能使用怎麼回事?

iphone6p指紋解鎖用不了,iPhone6p指紋解鎖用不了

1 解決辦法 如果是重啟後iphone6指紋識別不靈的,只需要輸入一次你的數字密碼就可以用了,這也是一種保護機制。2 iphone在鎖屏了超過48h還沒解鎖過,或者是使用者在 設定 裡對 touch id與密碼 進行相關設定的時候。遇到這種情況,iphone6指紋識別不靈敏的話,這也是正常的。解決辦...

iphone6怎麼不能錄指紋了

能啊 沒錄上的具體表現是啥。5個存滿了?還是識別不出來?一般來說,你刪除之前儲存的指紋資訊,再重新輸入,就能解決。沒有別的更好的辦法。iphone6 無法錄入指紋怎麼辦?可能是1系統bug導致,2硬體損壞導致 如果是硬體損壞導致,需要修理手機 若是系統bug,可以嘗試下面方法 備份資料後還原手機 備...

iphone 6新增指紋灰色無法完成touch id設定

我遇到這個問題,解決了,問題沒有出在指紋識別的接頭上,而是出在,電池接頭上方那個接頭,很多人換電池的時候,把那個也扣了下,後來忘記插緊,我是電池換完了,發現電池的塑料沒有撕下來,重新裝了遍電池,發現那個位置沒有插緊,插上就好了 蘋果6新增指紋出現無法完成touch id設定怎麼辦?我的蘋果6更換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