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摔了一下就沒有訊號了怎麼回事拿去修要300多

2021-05-21 03:12:30 字數 851 閱讀 8885

1樓:小米

這個說明手機的sim卡卡槽部分由於強烈震動,出現了問題,建議到售後檢修。

小米6拿去修然後指紋硬體無法使用怎麼回事

2樓:華米科技

建議聯絡一下小米官方售後,或者到當地小米售後網點進行諮詢。

蘋果手機摔了一下 就沒有訊號了 是怎麼回事

3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手機 被摔後,手機天線或基帶等直接影響訊號接收能力的硬體出現故障導致,建議前往售後網點檢測。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可能有以下兩個之一,請你按照下面提供的建議操作:1是sim卡摔鬆動了

版,請關閉蘋果手機權,開倉取出sim卡,然後,過一小會,重新裝回去sim卡,再開機。如果是這個原因,再次開機後就會自動好了。

2如果照第1條的做了,還是不能解決問題。就不能由你自己來處理了。請把**蘋果手機(山寨高仿蘋果自認倒黴,水貨蘋果請找賣給你的店主)連帶收據發票和保修卡送客服中心檢修(也可交到賣給你的商店),估計是電路出了接觸類的毛病(可能是天線摔鬆了,也可能是電路排線電路摔鬆了)反正都得拆機來修理。

保修期內不收費,保修期外酌情收費。

3下次小心點,一般蘋果手機買來,出於愛護,大家基本都會再買個保護套給套上,能經受得起一般的掉落,不過你都出現這樣的毛病,估計摔狠了吧?不會是一吵架一生氣給砸的吧?下次要壓壓火氣,天熱不要動怒,傷身傷錢啊。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關機 把卡拿出了 重新 裝上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較大的就是天線和機板分離了

想買小米2s,大家推薦一下要標準版還是電信版?

3英寸大屏享受 四核 800萬畫素 前後雙攝像頭 android v5 高效能 低功耗 超高價效比!電信版小米2s三網可用,電信3g網路更加穩定快速,是個不錯的選擇。購機地址http ah.如需購機請登陸安徽電信天翼賣場 iphone 三星 小米等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小米2s電信版和電信特別版配置有...

我買了一臺小米2s,想問一下是不是翻新機

嗨!你好,最直接的方法是在小米官網購買,通過官方渠道可以避免買到假貨的風險。如果無法判斷,可以到當地的小米之家進行檢測鑑定。現在買小米2s是不是翻新機?是不是 小米3都有很多翻新的,小米2s翻新的很多,因為現在2s已經停產了,所以 上或者是一些手機店賣的很多小米2s翻新的很多,建議去小米專賣店問問看...

小米2s電信卡為什麼換了另外一張移動卡就用不到

如果是電信合約機的話需要三清刷機以後才可以使用移動卡的 如果是裸機可以在手機設定 行動網路中切換成僅適用2g網路 小米2s電信卡為什麼換了另外一張移動卡就用不到 嗨!該提示屬於系統安全提示。在開啟了 找回手機 這項安全功能後,如進行過sim卡更換,系統會認為有可能是手機被盜,因此會自動觸發此提示,鎖...